神的誓约在兑现中

  人啊,你们不要以为法轮功叫气功的名字就以为没什么了不起。古时诸子百家及人世中各行各业都称为道,而老子告诉人们,自己传的道是不同的,曰:“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两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佛在传法时也同时有八种宗教在同一世中流传,佛法真道即在其中。

  人总认为神佛的出现是惊天动地的,度人时一定会佛像大显,将迫害度人的恶人挥手之间消灭掉。要是那样的话,佛在天上直接把人接走岂不更好?要知道,被度的人要在艰苦的修炼中才能把以前干坏事所造下的罪业还清,去掉人的执著与不好的一切,同时归正行为与思想,才能得度。如佛像大显,最邪恶的人也要听佛的话了,那还有修的机会吗?修也不算了,因为修炼人必须在艰苦的修炼中去掉罪业,净化后走向圆满。

  其实,一旦众常人看到神佛的真相大显时,一定是人世间有大事出现,很可能是人类罪恶应该报应之时了。无论佛、道、神,救度世人时一定下于世间,用人像行于世,用人言示法理,而且觉者下世之时,大多是世风日下、罪业深重或道德败坏的恶毒之时世。得度者一旦得法离去,所剩下的人渣败世将会被淘汰。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