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欧洲圆明网

欧洲圆明网:

  所有参与其中的大法弟子,大家好!关于办好圆明网的问题,我想与你们说几句。

  我想,首先要重视大法网站的作用。这是为讲清真相而做的,为揭露邪恶迫害所做的,为救度世人而做的。同时要重视媒体在民众中的作用。这对人们了解大法真相、救度世人、揭露邪恶是极其重要的,而且影响也是巨大的。所以在具体报道内容上要有自己的特点,多报道欧洲的情况,同时要把每天明慧网上的报导、重要新闻转发几条,因为这是第一手国内大法弟子的情况。

  大法弟子的主体在中国,全世界其它地区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除圆满自己的一切外,都是在揭露那里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那么从这些方面来看,中国大陆大法的情况是不能不报道的,特别是被迫害致死的与迫害中所使用的邪恶手段,要作为重要内容报道,这不影响以欧洲大法新闻为主的特点。文章的数量上以欧洲为主,穿插明慧网报道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重要情况。这样做,既有欧洲圆明网的特点,又有大法被迫害的重要新闻,当地的观众与读者会重视,同时了解了中国大陆每天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

  以上是我的一点想法,如果你们觉的有自己的想法与更好的打算,我也不反对,只是希望网站办的更好,能起到讲清真相的作用。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