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

  对于这些问题,我一直没说什么,有两个原因。一、我想叫学员自己修炼成熟,修炼成熟过程中看到这些问题,自己走出来。二、看那些组织者能偏离成什么样子。要彻底把人心表现出来时我再说话。现在你们看到了问题,那我就说说。

  有一些学员办的活动与项目,目地是为了救人、助师正法,可是搞来搞去都是学员在参与,成了内部活动。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一个是救不了人,一个是干扰了学员的修炼与救度众生,最起码是占用了大量的人力。大法弟子是助师正法的,不能被你们这样占用着人力资源。再有,有一些学员办的网站,你们能在救度众生中起作用,就健康的办下去,否则就不要起干扰作用。特别是带动大量新学员、学法不深的与人心强的学员参与的,我建议你们全部停止。对于常人网站,或者是自认为是为大法在做什么的活动,或者是自称自己是学员的网上活动,都是与大法弟子证实法无关的事,特别是政治活动,大法弟子从现在开始都不要再参与。打倒中共邪党不是修炼的目地,大法弟子修炼圆满才是修炼的最终目地。揭露迫害是为了叫世人看清邪恶,从而能被救度。解体中共邪党是天定的,是历史的必然,不值得大法弟子只为此而做。学员中还有那么几个人,由于走近大法的初期听信了常人的一些胡言乱语,不知那是神对其心的试探,却一直对大法弟子的修炼抱有疑惑。这么多年过去了,还不放下用人心看大法与对政治对未来权益的执著。时间等你们太长了。不要用你们不干净的人心做大法的事。大法弟子的修炼是严肃的。无论你们觉的自己如何明白,其实都是当初的有求心迷住了你们的心智。虽然走到今天,却一直是众神嘲笑的对像。走近大法却進不来,可悲呀。

  再说一个问题。人心是不稳定的,不要以为常人会有正念。有一些常人认同大法的法理,他们却没有在法上实修,也在媒体上为大法弟子说过话、反对迫害,从而有一些学员就觉的这个人了不起了,甚至与大法弟子同样对待、不分里外。更有糊涂者,把其说的话当成了法一样对待。人心在更多人的吹捧下就会飘飘然,不知自己是谁了,从而什么人心都来了,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了,甚至干扰大法弟子的正常修炼与证实法。其实这种情况不能全怨常人。学员一些人正念不足、不理性,不在法上做事,从而把这些同情大法的人搞坏了。普度众生,什么样思想基础的人都度,也因此会在学员中有各种各样的人心表现出来。这些我在传法前就知道。关键是大家要多学法。多学法自然就会有正念,在证实法中自然就会在法上做事,路才会走正。师父不希望你们老是走错路,更看不了你们被迫害。很多时候你们吃的苦真的是人心带来的。人心强了还不悟,旧势力的因素就会利用邪恶把你们抓到劳教所進行迫害。

  看了学员的文章,说几句,帮你们清理清理。走好以后的路,还得靠你们自己。等你们都成熟起来了,下一步就开始。
 

李洪志
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

以上是对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学员文章《别放纵 别招鬼──正念抓紧救人》的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