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工作是修炼

  能不能按照我对辅导站的要求做,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啊!关系到将来法的流传形式。为什么就不能放下长期在官场上养成的习惯呢?不要把辅导站当成常人社会中行政单位的工作方法与态度来对待,行什么文件啊,搞什么贯彻、执行啊,什么提高认识啊。大法修炼者只能提高修炼的心性与果位层次。有时开个会也要搞成象常人工作单位的那一套,如:什么、什么官讲话,什么、什么头总结,现在社会上的腐败习气、官僚程序、连国家都要改革,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已经知道末法时期人类各方面都不行了,为什么就是放不下那一套最不适合修炼的工作方法呢?我们绝不会搞成社会上的行政机构或企事业单位。

  过去还有一些退了休的人没事干,觉的法轮大法不错,提出要来工作,填补闲情难忍的空虚感。当然不行!法轮大法是修炼,不是工作,我们的一切工作人员首先是个心性高的实修者,修炼心性的表帅,不需要常人式的领导。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