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

  要使大法千古不变,看来还存在着一个问题:就是总有这样的学员,由于显示心和标新立异的心理作用,一有时机就会干出一些对大法干扰的事情来,有时是非常严重的。如近一个时期以来,一直有人在说我单独教了哪个学员动作的要领了(其实学员问我时,纠正一下动作而已),从而否定了我几年来在各地的传功动作,公然在我本人还在,录像教功带还有的情况下,進行改动大法的动作;教学员不要照炼功带做,而要照他做,讲什么老师功高和学员不一样等说法,教学员先根据自己的情况做,以后再慢慢变过来等等。

  我教功是一步到位的,目地就是怕学员乱改,机制一旦形成就根本不能改了。事情看来好象不大,其实是严重乱法的开始。还有人把过渡动作当作单独动作,叫学员规范起来做,这是在标新立异。目前,在各地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弟子们啊!我的教功录像还在,为什么就轻易的随和哪?!大法是严肃的宇宙大法,如乱其一点,其罪何等之大。作为一个修炼者是堂堂正正的修,着眼于大处。每个人的动作都一样不差一点怎么可能呢?不要把心用在这些细小的事上。动作是圆满的一种形式,固然重要;但不要钻牛角尖,多在心性上下功夫。其实对于大法的干扰,多来自我们内部,外来的因素只能乱个别人,不可能使法改变。无论现在和将来,乱我们法的,那只能是内部弟子,千万注意!我们的法是金刚不动的。谁以任何借口、任何原因、任何情况,都不能改动一点我们用以圆满的动作,否则不管动机好坏,都是乱法。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