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法石家庄总站的信

大法石家庄总站:

  关于你们的心得交流会受阻一事,我知道了,原因有三,你们也一定会总结这次教训。其实这一次直接波及了北京,以至全国的大法活动,对大法在今后的正常活动有一定的负作用。我想你们也一定会认识到,以后会做的更好。

  再有关于为学员个人召开的报告会,我再说几句,个别有功能学员的情况是为了从科学一面来证实大法的科学性,叫科技界、学术界来认识大法为目地。而不是叫其在学员中宣讲,这样做,一点好处都没有,只能使新学员或学法不实的弟子起执著心,而学的好的弟子不必听这些报告照样会坚修大法。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我传法两年,给弟子们实修两年,在弟子们实修的两年中,我不叫任何与实修无关的活动干扰给学员已经安排好的一步一步有序的提高过程。如果报告不是给科学、学术界讲证实大法的科学性,而是给正在时间有限的修炼弟子讲,你们想一想还有比这对学员的干扰更大吗?为了不干扰学员,我都不和学员见面,学员一见我,最起码几天之内心定不下来,那么就会打乱我叫法身给学员安排的顺序。这件事我和研究会讲过,可能是没对该学员讲清楚,事情过去了大家都不要找责任,我想主要是你们没有认识到而已。但是今后就要注意,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以后千秋万代大法的流传奠定基础,传下一个完好、正确、无误的修炼形式呀!我今天指出这件事不是批评,而是修正修炼形式,留给后人。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