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不可窃

  弟子们呀!我一再讲大法传给人已经是对人的最大慈悲了。这是亿万年从未有过的事呀!可是有的人就是不知道珍惜,还有的人想把法或动作改动后成为他自己的,或者成为他们民族、他们国家的什么东西,想一想吧!你们觉的不错是为了自己执著的利益,或者为了你们的民族如何等等,这是常人的认识。如果是对待常人社会的什么东西可以,可是这不是常人的东西呀!不是为了你们民族如何才传的。这是宇宙大法,佛法的根本呀!传给人是叫人得度,而你改动这么大的法……?动一点已经是天大之过了。你们千万不要为了执著常人社会的如何而动邪念哪!危险至极呀!

  你们知道吗?这些年有的学员突然死亡了,其中有一些就是因为这样干了造成的。你们不要想师父会如何你们。要知道有无数各个层次的护法神,他们的职责就是护法呀!而且魔也不会放过你呀!因为你过去世所欠下的业力是因为修正法而躲过了,一旦你降为常人了,无人保护你,魔也会取你性命的呀!就是求其他的佛、道、神保护也没有用,他们不会保护乱法的人。而且业力也会回到你身体上来。

  人修起来难,可是掉下去太易了,一关过不去,或太强的常人的执著放不下就可能走向反面,历史的教训太多了,掉下来时才知道后悔,可是晚了。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九月二十二日于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