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论衡量标准

  最近新学员非常多,对大法的要求还没有更深的理解,特别是大法在一些地区的负责人也是新学员,这就要求你们要在很短时间内把法学深,一切行为方式都要符合大法。同时各地区总站一定要注意好人选,对带领学员乱来的要及时换下来,叫那些学大法好的弟子负责。

  最近有的辅导站用所谓开天目的人看学员的修炼情况,其实这些人看到的都是假相。我早就讲过衡量人的标准就看弟子的心性,而且我绝不会叫任何没开悟、没圆满的人看清我弟子的真实修炼情况。那些能看到的人是在很低层次上看到的给他那一层次显现的而已,再高的他就看不到。如果负责人利用其人看学员,其人就会起显示心,而且其人魔性的一面也会起干扰破坏作用,看到的就会随心而化。其人看大法弟子本身就是不对,叫其看学员的负责人也没有按照我的话去做。为什么不听师父的话衡量学员修炼的如何就看其心性呢?你们知道吗?所有的空间是同时同地存在的,任何一个空间的生物都可能和人体重叠,很象附体,可是没在一个空间,于人没有关系,所谓开天目的能懂得这些复杂的情况吗?

  还有的人张口就讲这个有附体那个有附体,我告诉大家,就是讲这话的人自己有问题造成的。

  宇宙的空间太复杂了,我讲到此,目前也只是用尽人类的语言而已,很多情况是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的,就是圆满了的弟子也只是能看清他得到的果位所能证悟到的,何况一个修炼中的人呢?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