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于法中

  目前大法学员越来越多,而且有后来者在感性认识居上之势,没有当初社会上极左思想的障碍,没有观念上的认识过程,不需要在集体学法时占用大量时间讨论了,那么就应该用大量的时间来学法,尽快提高,思想中装的越多变化越快。

  过去我讲过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不是有人表现出干坏事了此人就是坏人,干好事了此人就是好人。有的人满脑子都是坏思想只是没表现出来或更加隐蔽圆滑,但此人却是真正的坏人,而有的人本来不错只是偶尔的干了错事,此人不一定是坏人,那么到底怎样理解好人与坏人呢?

  人就象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人通过眼睛、耳朵看到听到的都是文艺作品中的暴力、色情、勾心斗角和现实社会中的利益争斗,拜金观念以至其它魔性的表现等等,装進的都是这些东西,这样的人就是真正的坏人,不管他表现的怎样,人的行为是思想所支配的,一脑子这种东西的人能干出什么事来呢?只是人们都多多少少有不同成度的思想污染问题,对表现出来的问题觉察不到了。因为社会的不正确导向,反映在各个领域里,不知不觉的改变着人,毒害着人类,还在造就着大量的所谓反传统、反正统、反道德观念的魔性人类,这才是真正忧心的哪!即使社会经济搞上去了,也会败在这些人手上,因为他们没有人的思想。

  相反,一个人接受着人类千百年来善良的传统思想,信仰正统的人的行为与规范,装進去的都是好东西,那么这个人的行为是什么样呢?无论此人表不表现出来都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作为学员,脑子装進去的都是大法,那么此人一定是真正的修炼者。所以在学法的问题上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多看书、多读书,是真正提高的关键。再说清楚点,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无边内涵加上辅助手段炼功,就会使你们圆满。集体读与个人看都一样。

  古人有句话叫:朝闻道,夕可死。当今人类能真正知其涵义的已无人可数,你们知道吗?一个人的思想里已经装進了法,那么装進了法的那一部份不就是同化于法了吗?闻道者死后那一部份将去哪里呢?我要叫你们多学法,多去执著心,放下人的各种观念,是要叫你们带走的不只是一部份,而是圆满。

 

李洪志
一九九八年八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