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大法山东辅导站

大法山东辅导站:

  关于庆云学员建庙一事,要向学员们讲清楚,这不是我们大法要做的事,与大法的修炼无关,不要把心用到这上面去。出家人建庙那是其个人行为,是出家人的事。当年,作为出家人学大法,为师我考虑弟子安身之事,关心过此事。就目前而言,搞的人心浮动,不能静下心来学法,一些外地学员不安心在家学法,也去庆云和她们搅在一起,此事已严重的干扰了学员的修炼。在家弟子也把心用到建庙上,当有学员指出这些不符合大法的行为时,反而用师父来过这里如何如何的话,掩盖她们执著的心,有的行为已经非常严重的干扰了学员的正常修炼,甚至与大法的形式对立起来还执迷不悟。叫学员们放下一切心,学学法,外地的都回去。

  无论在哪里,大法的修炼方式是不能改变的。不是出家人绝不能跟着出家人到处走,更不能到各地学员中窜来窜去的,还以建庙的名义向学员要钱。我不认为学员对于建庙捐了多少钱会对他们修炼有什么帮助,相反,对于修炼与提高毫无关系,而对于一些生活贫困学员却会造成一定的负担,从而干扰到修炼。个人想怎么做我不管,但这不是我叫你们做的,与修炼没有关系。弟子们哪,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把那颗有为的心放下呢?!

  其实,当她们做的不对时,我一直在点化她们,只是她们用执著要干的事那颗心掩盖着,不想也不敢正视而已。学法时也抱着执著的心,找对执著要干的事有利的话来看,为其执著找根据,这不叫学法,更不叫修炼。过去我多次讲过不要到处窜、安心修炼的话,也讲过不准到各地学员中讲什么法。她们的行为在各地反应都很大,我一直在观察着她们,留给她们自己醒悟的机会,可是她们一次次的推开了我给她们的机会,一次次的干着与大法相违背的事,自己不能实修还干扰着学员,机会一次一次的失去,好自为之吧!我看着她们今后选择的路……。有问题向内找,这是大法弟子与常人的根本区别。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