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版的话


  《法轮大法义解》当初出版时,主要是为了提高辅导员的素质和辅导能力。一般的新学员如果接受不了,就会给大法带来损失和干扰,所以缩小了发行范围。

  自从全国弟子展开学法实修以后,大家加深了对大法的理解。通过实修真正体会到了大法的洪大与提高层次的紧密连系,认识上明显提高。在这种情况下,我决定将《法轮大法义解》再版发行。但是大家要注意一个倾向,不要在大法中寻求新奇。有的人确实在不断的寻找我又讲了什么,又有什么新书,又有什么新精神,如何如何……等等。要把心定下来踏踏实实修下去。其实不管再出多少经,也都是给《转法轮》作为辅导材料的,真正的指导修炼的只有《转法轮》。里边包含着从常人开始一直到无比高的内涵,只要你修下去,《转法轮》永远都会指导你修炼提高。

  《转法轮》在文章的表面上不华丽,甚至不符合现代语法。但是,我如果用现代的语法来整理这本大法的话,就会出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文章的语言结构规范而漂亮,却不会有更深更高的内涵。因为用现代的规范词汇根本就无法表达大法在更高不同层次的指导和法在每一层的表现,以至带动学员本体与功的演化与提高这种实质的变化。

  这部《义解》也同样是辅导大家学好《转法轮》而出版的。希望大法弟子能以法为师,排除干扰,扎扎实实的修,这就是精進。

李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