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堕落与觉者的出现

  人类的堕落不只是从耶稣讲的夏娃那个时候开始的。这个地球不只是一个文明与原始的时期,史前的文明它毁灭了。有时地球彻底毁了,或从新换掉,造一个全新的地球。人类不是讲劫难吗?实际是宗教讲的。每到一个时期要出现一次大劫,每到一个时期出现一次小劫。小劫难就让局部的人类毁灭,局部地区已变的很坏了,就把它销毁。地震,大陆板块沉下去,沙暴盖住,或者是什么瘟疫、战争,小的劫难是局部的。大的劫难那几乎就是全人类的劫难。这种大劫经过久远年代才会出现一次。这个地球的运转和物质的运动也是一样的,它也是有规律的。在运转过程中出现的大劫难,就是人类处于完全毁灭的状态。但是,有少数人活下来继承一些史前文化,过着一种象石器时代的生活。因为劳动工具都毁掉了,到了下一代还不如它,很多东西都忘掉了。又以原始状态繁衍,到出现文明、高科技。随着人类的败坏,又出现劫难。随着这样一个成、住、坏的不同时期的周期变化。

  也就是说,人类总是要败坏的,可是每个时期出现文明的时候,总是有天神派遣一些大觉者到常人社会来度人。目地就是在地球上防止出现人的思想和物质败坏不成比例。这个宇宙中构成地球的一切物质都有一种特性存在。有这种特性才能把原始的无形的东西组织成有形的物质,有生命的物质。可是在物质还没有败坏之前,如果人类的思想败坏了,是不允许的。所以在每次人类出现文明,人类出现文化的时候就出现大觉者,不同史前时期都出现过大觉者。本次文明出现了象耶稣、释迦牟尼、老子来告诉人们。在不同时期出现的文明地区有不同的觉者负责教给人们如何返本归真,使能得道者圆满,使常人如何重德,要求人类道德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上,使人的思想不容易败坏。最终要等到宇宙的整个物质都败坏了之后,那时候就不管了。但这是个漫长的过程。

  在这时期,这些觉者所做的事,就是保持人类不让他败坏。从中使能修上去的人确实能修炼得道。因为人不是象达尔文讲的是从猴子進化而来的。那是人类在糟蹋自己。人都是从宇宙各个空间掉下来的。因为他不符合那一层宇宙的法的要求的时候,那么他只能往下掉。就象我们讲的,凡心越重就越往下掉。直至掉到常人这个状态来了。在高级生命看来,人的生命在地球上不只是为了让你当人,是叫你在地球上、在迷的这个环境中早点悟出来返回去。这才是人家的想法,给你开一扇门。返不回去的,就只有继续轮回直到业大销毁。所以地球就有多次劫难。

  反过来讲,地球就是宇宙的一个垃圾站。无数的庞大的宇宙里边有无数的星系,无数的星球,每个星球上都有生命。人不承认另外空间的存在,所以看不到那个生命的存在。他在同一星球那个另外空间,不在我们这个空间,所以常人看不见他。就象人类说这个空间火星是很热的,可是突破那个空间,那边反而是凉的。很多特异功能看太阳,看来看去不热了,再看是黑的,再看是清凉的世界。他在这个物质空间反映是这样的,在另外一个物质空间反映是另一样的。所以,到处都存在着生命,存在着人。不符合那个层次的标准,一点点往下掉,就象上学留级一样,就掉到常人中来了。宇宙中不好的人往下掉,掉到宇宙的最中心──地球。

  人在常人社会中要轮回,轮回不一定托生成人。他可以转生成许许多多的物质,许许多多的植物,许许多多的动物,甚至于微生物。那么在轮回当中,都是带着自己做的不好的事──业力。生命可以带着走的有德和业力,永远带在身边。如果业力大转生成树,树就有业力。转生成动物,动物就有业力。地球上的砖头、土、石头、动物、植物都会带有业力。为什么现在的药吃了或注射到末劫时的人身上不象过去那么好使了呢?因为造业太多的现代人有强大的业力,原有的药力根本就不管用了,根本消不去那个病。再大力的药量使上去,人就要中毒。现在很多的病根本都治不了。整个地球都这样了,其实一切都败坏的很严重了。

  耶稣能替人承担罪,释迦牟尼佛度人四十九年,辛辛苦苦。不是讲普度众生吗?那为什么他们不把人都拿上去啊?因为他们不符合那一层的标准,才上不去。哪一层有哪一层的标准。你不够大学生你上大学能上吗?是你放不下的东西太多,身体太重上不去的。你的道德标准在哪个位置上,那么你就在哪个位置上。唯一的办法就象上学一样,能升上来的就升上来,剩下的就越来越败坏,那人家就是要销毁他。垃圾已经臭了,不能污染了宇宙,只能销毁。

  讲普度众生那是佛讲的,也就是说在如来那一层次中讲普度众生,超过如来一倍的时候,那么大的佛就不管常人中的事了。再管,说一句话常人中就变化,不能再管了,他力量太大了。再大,地球搁不上佛的一个脚趾头;再大,地球搁不下佛的一根汗毛。佛讲话就是法。说了就变。所以,人家根本不管地球的事。那只是如来讲普度众生,菩萨讲普度众生。

  如来佛把人说成是常人,可是更高的神达到很高层次,回头看看如来也是常人。那么高的神,看人连微生物都不算。一看,这么烂的地方,毁了!销毁了!!地球就是这么个地方。讲对人可怜,那是最接近于人的这层佛讲的。耶稣也是如来这个层次,老子也是。再高,不管人中事了。人叫他是听不到的。人叫他的名字都是骂他,就象大便里发出的声音叫你的名字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