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造人的故事

  人在最低的这个层次,然后是一层天一层天。如来在这个层次,耶稣是属于如来这个层次的,老子也是属于如来这个层次的。他们在这个层次中看到的东西啊,只能看到他们以下,以上看的就很少,甚至于再高就看不到了。因为他的层次决定了他就有这么大的智慧。

  那么他知道的用泥土造了人,这是他用的他认为的天主给他讲的话,上帝用泥土造的人。他指的是否是我们常人的泥土呢?不是的,不是我们常人的泥土。那么,高层空间的物质,包括土,都是更微观的高能量物质。他讲的这个人,是什么时候造的这个人呢?是在那一次地球進入文明之前产生的时候呢,还是什么时候?实际上是在久远的传说中流传着这么一件事情,他讲出来了──上帝用泥土造人。

  实际上不是我们这边的泥土。那边的泥土都是有灵的,而且构成那边的东西拿到我们这边就象功一样的东西。他讲的意思是在那边造的。天人比我们这边的人皮肤要细嫩。因为他没有象我们这层物质细胞,他由更细微的物质构成。推到常人这个空间来的时候,发现他和人一样。看上去他长的特别漂亮,长的特别细嫩。那么就得给人加上更大一层身体物质细胞。人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天上的人是有身体的,他飞过来和我们一样。中国的大山的底下埋着天人的尸体,他死掉以后有的就埋到山底下了。看上去和我们人差不多,这不是象经书中说的那样。因为耶稣在世的时候没有留下经书,是后人根据当时情况由信徒们写的。释迦牟尼佛也没留下经书,也是由信徒写的。所以,这些信徒听这些话,他的原义是什么,他指的是什么样的人,是什么历史时期的事情,都没有理解。

  他说泥土造人,常人想我们这个身体不是泥土啊。所以说在很高很高层次的那个泥土,比我们这个肉身还好,越往上越好。

  在一个相当久远的还没有低层次人的时候,上边造了人在另外的空间里。我对着空间一说形成什么,马上就形成了。还可以随意造出任何东西,在空中一画就会形成,但是在另外空间。也就是说,过去讲造世界啊,或造一层天啊,佛经中讲的造宇宙啊,就是佛力的体现。意思就是说,他把好业、善业、恶业都说成是业。就是佛给创造的。

  很高能力的佛,一瞬间真是可以造出一层天来,而且层次越高造出的越美。而且不需要动手,开口一讲即成,再高层次一动念就行,一想就出来。所以高于如来以上的佛不能管常人中的事,因为他一动念地上马上就变。如来佛也不直接管,只不过是他指导,由菩萨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