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劫时的人类

  全世界很多正教都不能度人了。因为有些原始正教的经书被后人篡改了,教义都被后人曲解了,当成了一种学问,如佛教被当成哲学的东西来学,而用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统统被说成是古人的想象、不发达的神话传说。和尚和修士们只看书而不实修,寺院成了小社会,相互勾心斗角。有的在发佛难财,执著心多的不如常人,自度都很难了,更何况度他人!还有一些名声大的和尚、道士、修道士们任意根据自己的观念,和一点点对佛经的理解成度写书解释佛经、圣经,把人引向歧途。大觉者所讲的话是有很深的内涵的,在修炼者层次不断提高的各个层次境界中,都能体现出佛法的指导作用,任何改变大觉者原话的行为都是乱法。

  那些所谓帮助人了解佛经、圣经的解释,离佛所讲的话真正内涵,相差甚远,甚至是两回事;理解那一点,也是在自己那个不比常人高多少的层次上理解的,更高层次还有什么内涵他根本不知道,因为他没修那么高。没有达到如来的层次怎么知道如来讲的话真正的高层涵义?那些文章只能乱法,不能度人。在名利之心作用下写的书把修佛的人们引向了作者的思想框框中;还有甚者,主张宗教应当适应当今社会的要求,想改变宗教的内涵。佛法是金刚不变不坏的天理,想叫佛法适应道德败坏了的人类,而不是人类照佛法回升,有多大的罪业可想而知了。尤其写书乱解释佛经的,严重的干扰了正法,其实他们早已在地狱里了。

  人们生生世世做了很多的坏事,积下无比大的业力,也是不能产生正信的因素。有人在前一世修行过,由于修的不好,各种执著心没放下,没修成,积了一点福份。再一次转生成人后往往带有“功能”,天目在很低的层次中可以看到一点另外空间的情况,就在那些常人各种名利心的驱使下,搞起了各种名目的宗教,表面上是教人向善,可内心深处却是求名利的,有不可告人的目地。大觉者有自己的世界(天国)可以往里度人;这些人往哪里度人呢?假气功师也是一样,有的人想当佛,有的人自以为前世是佛,有一些动物附体的人也吹捧该气功师,什么一代宗师等等,假气功师自己也飘飘然了,自欺欺人,都是魔乱人间的鬼出世。

  世间被邪恶搞的一塌糊涂,千百年来假宗教,邪教,还有许多改良宗教一直在流传着,真假难辨。就是那些邪教、巫教的教义都是邪恶的,却有人去信、去崇拜巫教的魁首。这不是人的道德无存了吗?入魔道为什么?多数去求害人之术,存害人之心,从不想自己将来会怎样。由于原始正教走入了末法时期,不能度人了;万魔出世,乱法、乱世,人类没有了心法的约束,没有了道德的规范。在万魔的带动下,无恶不做,道德与标准以最快的速度向下滑着。人们的思想方法、观念都发生了变化:美的不如丑的,正的不如邪的,善的不如恶的,整洁的不如邋遢的,新的不如旧的,香的不如臭的;男人留着长发,女人留起了短发,阴盛阳衰,阴阳反背。美术作品没有了道德规范,追求人性的解放,就是魔性大发。什么印象派、什么抽象派,乱抹一气却能被现在人反过来的观念所接受;任意摆放一堆垃圾就成了现代派雕塑大师的作品;音乐作品中什么“迪斯科”、“摇滚乐”,大噪之音登上了大雅之堂;哑着嗓子的瞎子、瘸子、形像恶劣的在广播、电视上一捧都成了歌星;商店里的儿童玩具越丑的、越可恶的卖的越快。

  人类在无正念的心理作用下,追求的东西也发生了剧变。为了名利,杀人放火栽赃陷害,只认钱不认人、不认亲,人与人成了金钱关系。为了钱各种伤天害理的事相应而出。制造性乱的商品、宣传品、音像磁带到处可见;为了钱不惜害人,制造、运卖毒品;颓废的吸毒者为买昂贵的毒品不择手段的偷、抢、骗钱;电视、报刊、作品中大肆宣传性解放;人们已达到了不分长辈的乱伦;丑恶的同性恋反映出此时失去理智的肮脏心理变态;黑社会达到了无孔不入的成度,却成了追求暴力魔性的年轻人的市场;黑社会头子成了崇拜的偶像,纷纷加入。

  历史上许多大觉者、先知都预言过人类在此时将有大劫之忧。今天的人类比先知预言的还要恶劣,好人越来越少。由于人生生世世干了很多坏事,积累无比大的业力,一出家门就会有不顺心的事,人们不知道那是前世干的坏事在偿还、在消业。别人一对自己不好,不是宽容、忍耐,而是你对我不好,我对你更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我必犯人,有过之而无不及。旧业未还又欠下新的业力,身体业力多的吓人!人类道德急速的向下滑,已经在危险的边缘了。其实人类道德的大败坏,在生生世世中人人都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世界每次出现劫难的时候,都是人类道德无存的时候。这就是末劫时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