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 讲

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

  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前些年有许多气功师传功,他们所讲的东西都是属于祛病健身那一层次的。当然不是说别人的功法不好,我只是说,高层次上的东西,他们没有传。全国的气功形势我也都知道。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往高层次上传功,为什么没有人做呢?因为它牵扯很大的问题,牵扯的历史渊源很深,牵扯的面也很广,涉及的问题也很尖锐。它也不是一般人能传的了的,因为它牵扯到要动许多功派的东西。特别是我们有许多练功人,他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乱七八糟,他注定就修不上去了。人家一条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这个,那个干扰;修那个,这个干扰,都在干扰他,他已经修不了了。

  这些事情我们都要给理顺,好的留下,坏的去掉,保证你在今后能够修炼,但必须是真正来学大法的。如果你抱着各种执著心,抱着来求功能,来治病,来听一听理论,或者是抱着什么不好的目地,这都不行。因为我讲了,这件事情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这样的事情,机会不多,我也不会老这样传下去。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当然我们讲缘份,大家坐在这里都是缘份。

  往高层次上传功,大家想一想,是什么问题?那不就是度人吗?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炼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那么真正修炼,对学员的心性要求也就要高了。我们坐在这里的人,是来学大法的,那么你就得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坐在这里,你就得放弃执著心。你抱着各种有求的目地来学功、学大法,那你什么都学不到的。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我们今天在学功的人,这些心更得放下。

  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宇宙中有这样一个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

  有的人以为给人治病,祛病健身是做好事。依我看,都没有真正的把病治好,都是把病推移了,或者转化了,并没有给它拿下去。真正除去这一难,就得消除业力。要是真正能够把这个病治好,彻底清除这些业力,真正能达到这一点,这个人层次也不低了。他已经看到了一个理,也就是常人中的理是不能随意破坏的。在修炼过程中,修炼者出于慈悲心,去做一些好事,帮人治病,祛病健身,这是允许的,但是也不能够完全给人治好。如果能够真正把一个常人的病根除了,一个不修炼的常人从这里走出去,什么病都没有了,出门还是一个常人,在个人利益上还和常人一样争夺,怎么能随意消除他的业力?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那么为什么就可以给修炼的人做呢?因为修炼的人是最珍贵的,他想修炼,所以,发出的这一念是最珍贵的。佛教中讲佛性,佛性一出,觉者们就可以帮他。什么意思呢?要叫我讲,因为我在高层次上传功,涉及到高层次中的理,涉及的问题很大。在这个宇宙中,我们看人的生命,不是在常人社会中产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这些物质在相互运动下可以产生生命,也就是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但是生命体产生多了,也就发生了一种群体的社会关系。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层次中,又变的不太好了,他们还呆不了,就继续往下掉,最后就掉到人类这一层次中来了。

  整个的人类社会,都是在一个层次当中。掉到这一步上来,站在功能角度上看,或者站在大觉者角度上看,本来这些生命体是应该销毁的。可是大觉者们出于慈悲心,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就构成了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特殊的空间。而这个空间的生命体和宇宙中所有空间的生命体都不一样。这个空间的生命体,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生命体,看不到宇宙的真相,所以这些人等于是掉在迷中来了。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这个人一想修炼,就被认为是佛性出来了。这一念就最珍贵,因为他想返本归真,想从常人这个层次中跳出去。

  可能大家听到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可以无条件的帮他,所以我们就可以为学员做很多事情。而作为一个常人,只想做常人的人,他想病好,就不行。有的人想:我病好了,我就修炼。修炼是没有任何条件的,要想修炼,那么就修炼。但是带着一个有病的身体,或有些人身上信息还很乱,有的人根本没有练过功,也有的人练了几十年功,还在气中徘徊着,也没有修上去。

  怎么办呢?我们就要把他的身体给以净化,使他能够往高层次上修炼。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话,带着这样一个浑浊的身体,黑乎乎的身体和一个肮脏的思想,怎么能达到往高层次上修炼呢?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同时我们再把低层次上所要打基础的这些东西给你下上一套现成的,这样一来,我们就在很高层次上炼功了。

  按照修炼的说法,气要算呢,有三个层次。但真正的修炼(练气不算),共有两大层次:一个是世间法修炼;一个是出世间法修炼。这个世间法、出世间法和庙里的出世间、入世间是两回事,那是理论上的东西。我们是真正人体修炼的两大层次的变化。因为在世间法修炼过程当中,人的身体都是在不断的净化,不断的净化,所以走到世间法最高形式的时候,身体已经完全被高能量物质代替了。而出世间法修炼,那基本就是佛体修炼了,是一个高能量物质构成的身体了,所有功能从新再出。我们指的是这两大层次。

  我们讲缘份,大家坐在这里,我可以给大家做这件事情。我们现在也就是两千多人,几千人,甚至于更多的人,上万人,我都可以做的到的,也就是说,在低层次上不需要你再练了。把你的身体净化之后,给你推过去,我给你下上一套完整的修炼系统,你一上来直接就在高层次上修炼。但是,只限于给真正来修炼的学员,不是说你坐在这里,你就是个修炼者。从思想上根本的转变过来了,我们就可以给的,还不止是这些,以后你们会明白,我都给了大家一些什么东西。我们这里也不讲治病,但是我们讲整体调整学员的身体,使你能够炼功。你带着一个有病的身体,你根本就不会出功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找我治病,我也不做这件事情。我出山的首要目地,就是往高层次上带人,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

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

  过去有许多气功师讲气功有什么初级、中级、高级的。那都是气,都是练气那一层次中的东西,还分成初级、中级、高级的。真正高层次上的东西,在我们广大气功修炼者的头脑里是一片空白,根本就不知道。今后我们所阐述的都是高层次中的法。还有,我想要为修炼正一正名。我在讲课当中,要谈到修炼界中的一些不良现象。我们怎么对待、怎么看待这些现象,我都要讲出来;还有在高层次中传功讲法,涉及的面、涉及的问题都比较大,甚至是很尖锐的,这些事情我也想把它讲出来;有些来源于另外空间对我们常人社会的干扰,特别是对修炼界的干扰,我也要把它讲出来,同时给我们的学员把这些问题解决了。这些问题不解决,你炼不了功。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就必须把大家当作真正修炼的人才能这样做的。当然,要一下子转变你的思想是不容易的,在今后的听课当中,你会慢慢的转变你的思想,也希望大家注意听。我传功和其他人传功不一样。有人传功,他只是简单的讲一讲他的功理,然后接一接信息,教一套手法就完事了。人们已经习惯于这样传功。

  真正传功要讲法、要说道的。在十堂课中,我要把高层次的理都阐述出来,你才能够修炼;不然的话,根本就无法修炼的。别人传的都是祛病健身那一层次的东西,你想要往高层次上修炼,你没有高层次中的法作指导,你也修炼不了。就象你上学,你拿小学课本去上大学,你还是个小学生。有的人认为学的功很多了,这个功,那个功,结业证有那么一摞子,但是,他的功还是没有上去。他认为这些就是气功的真谛和全部了,不是,它只是气功的皮毛,最低层次上的东西。气功不止是这些,它是修炼,是一个博大精深的东西,而且不同层次还存在着不同的法,所以不象我们现在知道的练气的东西,你学的再多也是一样。举个例子,英国的小学课本你学了;美国的小学课本你学了;日本的小学课本你学了;中国的小学课本你也学了,可你还是个小学生。气功低层的功课你学的再多,灌的再满,反倒对你越有害,你身上已经乱套了。

  我还要强调一个问题,我们修炼,是要传功讲法的。有些寺院中的和尚,特别是禅宗的,可能有些想法。一听说讲法,他就不爱听了。为什么呢?禅宗认为:这个法不能讲,法一讲出来,就不是法了,没有法可讲,只能是心领神会,所以禅宗到今天,什么法都讲不了。禅宗达摩传这个东西,是根据释迦牟尼说的一句话。释迦牟尼讲:法无定法。他就根据释迦牟尼讲的这句话创立了禅宗法门。我们说这一法门就是钻牛角尖。怎么叫钻牛角尖呢?达摩开头往里钻的时候,还觉的挺宽敞;二祖钻就不太宽敞;三祖还凑合事儿;四祖就已经很窄了;五祖基本上没啥可钻的了;到六祖慧能这儿,就到顶了,再也钻不進去了。今天你要是到禅宗去学法,你别问,你有什么问题要问他,回头照脑袋上就给你一棒子,叫“棒喝”。那意思是你不要问,要自己悟。你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才来学的,悟什么呢?你给我一棒子?!这就是牛角尖已经钻到头了,再也没有什么可讲的了。达摩都讲他只能传六祖,以后就不行了。几百年都过去了,可现在还有人死抱着禅宗的理不放。释迦牟尼讲的“法无定法”的真正涵义是什么呢?释迦牟尼所在的层次是如来,包括后来许多僧人都没有悟到释迦牟尼所在的层次、他的思想境界中的心态、他讲的法的真正涵义,他说出话的真正涵义。所以后来人这么解释,那么解释,解释的很混乱,认为法无定法就是你别讲,讲出来就不是法了。其实不是这个意思。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开功开悟之后,不是一下就达到如来这个层次了。他在整个四十九年的传法当中,也是在不断的提高着自己。他每提高一个层次的时候,回头一看自己刚刚讲过的法都不对了。再提高之后,他发现讲过的法又不对了。等他再提高,他发现刚刚讲过的法又不对了。整个四十九年,他都是这样不断的升华着,每提高一个层次之后,发现他以前讲过的法在认识上都是很低的。他还发现每一个层次的法都是法在每一层次中的体现,每一层次都有法,但都不是宇宙中的绝对真理。而高一层次的法比低一层次的法更接近宇宙特性,所以,他就讲了:法无定法。

  最后释迦牟尼还讲:我一辈子什么法都没有讲。禅宗又理解为无法可讲了。释迦牟尼晚年的时候已经达到如来的层次了,他为什么说什么法都没有讲?他其实讲了一个什么问题呀?他是说:达到我如来这样的层次,我都没有看到宇宙的最终的理、最终的法是什么。所以他叫后人不要把他讲的话当作绝对的真理、不变的真理,那样会把后人局限在如来或者如来以下的层次中,不能向更高层次突破。后来人理解不了这句话的真义,就认为法讲出来就不是法了,这样去理解。其实释迦牟尼是讲: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每一层次的法都不是宇宙中绝对的真理,但是这一层次中的法在这一层次中是有指导作用的。他其实是讲了这么一个理。

  过去有许多人,特别是禅宗,一直保持着这样一种偏见和极端错误的认识。不教你,怎么指导去炼,如何去炼,如何去修啊?佛教中有许多佛教故事,可能有的人看了,说上天了,到了天国之后,发现上面的《金刚经》和下面的《金刚经》每一个字都不一样,意义都不一样。这个《金刚经》怎么和常人间那个《金刚经》不一样了呢?还有的人说:极乐世界的经书和下面的简直面目皆非,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了,不但字不一样,涵义、意义全都不一样了,发生变化了。其实就是同一个法在不同层次上都有不同的变化和显现形式,对修炼者在不同层次能起到不同的指导作用。

  大家知道,佛教中有一本小册子叫《西方极乐世界游记》,说有一个僧人打坐炼功,元神到了极乐世界看到了景象,转了一天,回到人间已经六年过去了。他看没看到呢?看到了,可是他看到的不是真相。为什么呢?因为他的层次不够,只能在他这个层次中给他显现出来他应该看到的佛法的体现。因为那样一个世界就是法的构成体现,所以他不能看到真相。我讲这个法无定法就是这样一个涵义。

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

  在佛教中人们一直在探讨着什么是佛法。也有的人认为佛教中讲的法,就是佛法的全部,其实不是。释迦牟尼讲的法,只是在二千五百年前给层次极低的那种常人,就是刚刚从原始社会脱胎出来的,思想上比较单一的这种人讲的法。他讲末法时期,就是今天,现在的人用那个法已经修炼不了了。末法时期庙里的和尚都很难自度,何况度人。释迦牟尼当时传的法是针对那样的情况传的,而他也没有把自己所在层次知道的全部佛法都讲出来,要想让它永远保持不变,也不可能。

  社会在发展,人类思想也变的越来越复杂,就不容易使人再这样修下去了。佛教中的法不能概括整个佛法,它只是佛法中的小小一部份。还有许多佛家大法在民间流传着,历代单传着。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法,不同空间有不同的法,这都是佛法在各个空间、各个层次中不同的体现。释迦牟尼也讲修佛有八万四千法门,而佛教中只有禅宗、净土、天台、华严、密宗等十几个法门,概括不了佛法的全部。释迦牟尼本人也没有把他法的全部传出来,只是针对当时人的接受能力传了它的一部份。

  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佛法在不同层次中有不同的体现形式,在不同层次当中有不同的指导作用,层次越低表现越庞杂。空气微粒、石头、木头、土、钢铁、人体,一切物质中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古代讲五行构成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也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修炼的人修到哪一层次就只能认识哪一层次中佛法的具体体现,这就是修炼的果位、层次。铺开讲,法很大。到了极高点上去讲,那就很简单了,因为法就象金字塔形的。到了极高层次上用三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真、善、忍,显现到各个层次就极复杂了。拿人来比喻,道家把人体视为小宇宙,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我们这个宇宙也是一样,有银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这个宇宙中的万事万物,这是物质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时它也存在着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质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极小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

  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我们过去说的德也是一样。当然今天人类社会道德水准已经发生了变化,道德标准都扭曲了。现在有人学雷锋,可能就得说他是精神病。可是在五、六十年代,有谁会说他是精神病呢?人类的道德水准在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为了个人那点利益去伤害别人,你争我夺,不择手段这样干。大家想一想,能允许这样下去吗?有的人做坏事,你告诉他是在做坏事,他都不相信,他真的不相信自己是在做坏事;有些人他还用滑下来的道德水准衡量自己,认为自己比别人好,因为衡量的标准都发生了变化。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

  道家修炼真、善、忍,重点修了真。所以道家讲修真养性,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返本归真,最后修成真人。但是忍也有,善也有,重点落在真上去修。佛家重点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众生都苦,所以就发了一个愿望,要普度众生。但是真也有,忍也有,重点落在善上去修。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标准——真、善、忍同修,我们炼的功很大。

气功是史前文化

  什么是气功?很多气功师都在讲,我讲的和他们讲的可不一样。很多气功师是在那一个层次中讲的,我是在更高层次上讲对气功的认识,和他们认识的截然不一样。有的气功师讲:气功在我国有二千年的历史;也有的人讲有三千年的历史;有的人讲有五千年历史,和我们中华民族文明历史差不多少;也有人讲,从出土文物中看,有七千年历史,远远超出我们中华民族文明历史。但是不管怎样去认识,都没有超出人类的文明历史太多。按照达尔文進化论,人类从水生植物到水生动物;然后爬上陆地;又爬到树上;再下到地上成为猿人;最后進化到有文化、有思想的现代人类来推算,人类真正出现文明也没有超过一万年。再往前推,连结绳记事都没有。那就是围着树叶,吃着生肉;再往前可能连火都不会用,完全是那种野人,那种原始人。

  可是我们却发现一个问题,在世界许多地方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文明古迹,都远远的超出我们人类的文明历史。这些古迹,从工艺角度看,都有很高的工艺水平;从艺术水平来看,相当高超,现代人简直都是在模仿古人的艺术,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可是它却是十几万年前,几十万年前,几百万年前,甚至于上亿年前留下来的。大家想一想,这不是在和今天的历史开玩笑吗?也没什么可开玩笑的,因为人类也是在不断的完善着自己,不断的在从新认识着自己,社会就是这样发展的,开始的认识不一定是绝对正确的。

  可能有许多人听说过“史前文化”,也叫“史前文明”,我们就讲那个史前文明。在地球上有亚洲、欧洲、南美、北美、大洋洲、非洲和南极洲,地质学家把它们统称为“大陆板块”。大陆板块形成到今天为止,已经有几千万年的历史了。也就是说,有许多陆地是从海底升上来的,也有许多陆地沉积到海底去了,稳定下来到今天这个状态已有几千万年的历史了。可是在许多大洋底下,却发现了一些高大的古代建筑,这些建筑物雕塑的非常精美,不是我们现在人类的文化遗产,那么,它肯定是沉积到海底之前建造的。那么几千万年前是谁创造了这些文明呢?那时候,我们人类连猴子还不是,怎么会创造出这么高智慧的东西?在世界上,考古学家发现了一种生物,叫“三叶虫”,它是六亿年到二亿六千万年前的产物,到二亿六千万年以后,这种生物就没有了。一个美国科学家发现了一块“三叶虫”的化石,上面同时还有一个人的脚印,是穿着鞋踩上去的,清清楚楚印在上面。这不是在和历史学家开玩笑吗?按着达尔文的進化论,二亿六千万年前怎么会有人呢?

  在秘鲁国立大学博物馆里有块石头,石头上刻着一个人像,据考察这个人像是三万年前刻上去的。可是,这个人像却穿着衣服,戴着帽子,穿着鞋,手里还拿着一个望远镜在观察天体。三万年前的人,怎么会织布穿衣呢?更不可思议的是,他还拿着望远镜观察天体,还有一定的天文知识。我们一直认为欧洲人伽利略发明的望远镜,到现在不过才三百多年的历史,可三万年前是谁发明了这个望远镜呢?还有许许多多不解之迷。如法国、南非、阿尔卑斯山有许多岩洞的石板壁画,刻的十分逼真,活灵活现。刻上去的人,非常精美,还涂了一种矿物质颜料。可是,这些人都是现代人的装束,有点象西服,穿着紧腿裤。有的拿着烟斗一样的东西,有的拿着文明棍,戴着帽子。几十万年前的猴子,怎么能有这么高的艺术水平呢?

  再说远一点的,非洲有个加蓬共和国有铀矿石,这个国家比较落后,自己不能够提炼铀,把它出口到先進国家。一九七二年,法国一家工厂進口了这种铀矿石。经过化验发现这种铀矿石都是被提炼过、利用过的。觉的很奇怪,就派出科技人员去考察,许多国家的科学家都去考察。最后证实这个铀矿是个大型核反应堆,而且布局非常合理,我们现在的人都不可能创造出来的。那么,什么时候建成的呢?是二十亿年前,它运转了五十万年。这简直是天文数字,按照达尔文進化论根本解释不了,这些事情非常多。现在科技界发现的东西足以改变我们今天的教科书了。人类固有的旧观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维方法后,很难接受新的认识。真理出现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的产生一种排斥。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现在没有人去系统的整理这些东西,所以人的观念老是跟不上发展,你一谈到这些东西,虽然它没有普及出来,已经被发现了,可有人就说是迷信,接受不了。

  国外许多大胆的科学家已经公开承认它是一种史前文化,是我们人类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就是在我们这次文明以前还存在着文明时期,而且还不止一次。从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个文明时期的产物。所以认为人类多次文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之后,只有少数人活下来了,过着原始生活,又逐渐的繁衍出新的人类,進入新的文明。然后又走向毁灭,再繁衍出新的人类,它就是经过不同的这样一个个周期变化的。物理学家讲,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我们整个宇宙的变化也是有规律的。

  我们地球的运动,在这浩瀚的宇宙当中,在银河系运转当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很可能就碰到哪个星球上,或发生了其它问题,造成了很大的灾难。站在我们功能的角度上去看,就是那么安排的。有一次我仔细的查了一查,发现人类有八十一次完全处于毁灭状态,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遗留下原来的一点史前文明,進入了下一个时期,过着原始生活。人类繁衍的多了,最后又出现了文明。经过八十一次这样周期的变化,我这还是没查到头。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不同的天象变化,不同的天时,会给常人社会带来不同的社会状态。用物理学讲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宇宙的运动也是一样。

  前面讲的史前文化主要是告诉大家:气功也不是我们今天人类发明出来的,也是经过相当久远年代遗留下来的,也是一种史前文化。在经书中我们也可以找到一些论述。释迦牟尼当时讲过,他在多少亿劫之前就修成得道了。一劫是多少年啊?一劫就是多少亿年,这么庞大的数字,简直不可思议。如果是真的话,这不和人类的历史、整个地球的变化相吻合了吗?而且释迦牟尼还讲过,在他前面还有原始六佛存在,他还有师父等等,都是多少亿劫之前修炼得道的。如果这些事情都是真的话,那么我们今天在社会上所传的那些真正的正统功法、真传功法,是不是就有这样的修炼方法?要叫我回答,当然是肯定的,可是不多见。现在假气功、伪气功、带有附体的那种人,乱编一些东西骗人,超过真正的气功许多倍,真假难辨。真正的气功不太容易辨别,也不太容易找到的。

  其实不只是气功是久远年代留下来的,太极、河图、洛书、周易、八卦等等,都是史前遗留下来的。所以我们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认识它,怎么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这个层次、这个角度、这个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东西。

气功就是修炼

  既然气功有这么久远的历史了,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呢?我告诉大家,我们这是佛家修炼大法,当然就是修佛的;那道家当然是修道得道了。我告诉大家,这个“佛”不是迷信。这个“佛”是梵语,古印度语。当时传入我们中国的时候两个字,叫作“佛陀”,也有把它译作“浮图”的。传来传去,我们中国人就省略了一个字,把它叫成“佛”了。翻译成中国话,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觉者,通过修炼觉悟了的人。这里哪有迷信色彩?

  大家想一想,修炼是可以出特异功能的。现在世界上有六种功能被公认了,还不止这些,我说真正的功能有上万种。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能看到宇宙各个空间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相;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这还不是个修炼得道者?还不是个大觉者吗?能说和常人一样吗?还不是个修炼觉悟了的人吗?叫觉者不对吗?翻译成古印度话就是佛。其实就是这样,气功就是干这个用的。

  一谈到气功,有人讲:没有病谁练气功啊?言外之意,气功就是祛病的,那是很肤浅、很肤浅的认识。这一点也不怪大家,因为许多气功师都是在做祛病健身这件事情,都讲祛病健身,谁也没有往高层次上讲。这不是说人家的功法不好,他的使命就是传祛病健身那一层次上的东西,普及气功。有很多人想往高层次上修炼,有这样的想法,有这样的愿望,但是修炼不得法,结果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还出现了许多问题。当然真正在高层次上传功,涉及到很高的问题。所以我们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负责,整个传功效果是好的。有些东西确实很高,谈起来象迷信,但是,我们尽量用现代科学把它解释出来。

  有些东西我们一讲,有的人就说是迷信。为什么呢?他的标准就是科学还没有认识到的,或者他自己没有接触到的,他认为不可能存在的,他就认为都是迷信,都是唯心的,他就是这种观念。这种观念对吗?科学没有认识到的,还没有发展到这一步的,就能说是迷信,是唯心吗?这个人他自己不在搞迷信吗?搞唯心吗?按照这种观念,科学能发展、能進步吗?人类社会也不能向前推动了。我们科技界发明的东西都是前人没有的,都视为迷信,当然也不用发展了。气功也不是什么唯心的东西,有许多人对气功不认识,所以老认为气功是唯心的。现在用仪器在气功师身上测到了次声波、超声波、电磁波、红外线、紫外线、伽玛射线、中子、原子和微量金属元素等成份,这些不都是物质存在的东西吗?它也是物质。任何东西不都是由物质构成的吗?另外的时空不也是由物质构成的吗?怎么能说是迷信呢?气功既然是用来修佛的,那么必然涉及到许多高深的问题,我们都要讲的。

  气功既然是干这个用的,我们为什么把它叫作气功呢?它其实不叫作气功,叫作什么呢?叫作“修炼”,就是修炼。当然,它还有另外具体的名字,整体叫作修炼。那为什么叫气功呢?大家知道,气功在社会上普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在“文化大革命”中期就开始了,到后期就進入高潮了。大家想一想,那时候极左思潮是相当严重的。我们不讲气功它的史前文化的名字叫什么,在我们本次人类文明发展進程中,它经过了一个封建社会,所以往往带有封建色彩很浓的名字。与宗教有关系的,往往带有宗教色彩很浓的一个名字。比如:什么“修道大法”、“金刚禅”、“罗汉法”、“修佛大法”、“九转金丹术”,都是这个。若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叫出来,你不得挨批斗吗?尽管气功师普及气功的愿望是好的,为广大群众祛病健身,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这多好啊,那也不行,人们就不敢去这样叫。所以许多气功师为了普及气功,就从《丹经》、《道藏》中断章取义的拿出两个字,叫作气功。有些人还钻到气功名词里去研究,这可没有什么研究的,过去它就叫修炼。气功只是为了符合现代人的思想意识起的新名词而已。

炼功为什么不长功

  炼功为什么不长功?好多人有这样的想法:我练功没得到真传,哪个老师教我点绝招,来点高级的手法,我这个功就长上去了。现在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是这样的想法,我觉的很可笑。为什么可笑?因为气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它完全是一种超常的东西,那么就得用高层次的理来衡量它了。我跟大家讲,功上不去的根本原因:“修、炼”两个字,人们只重视那个炼而不重视那个修。你向外去求,怎么也求不到。你一个常人的身体,常人之手,常人的思想,你就想把高能量物质演化成功?就长上来了?谈何容易!叫我看就是笑话。这就等于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永远也找不到。

  这不象我们常人中的什么技能,你花点钱,学点技术,就学到手的。这可不是这么回事,它是超出常人这个层次的东西,所以对你要用超常的理去要求。怎么要求呢?你就得向内去修,不能向外去找。多少人都在向外去求,今天求这个,明天求那个,并且抱着执著心追求功能,各种目地都有。有人还想当气功师,还想治病发财呢!真正修炼得修炼你这颗心,叫修心性。比如说,我们在人与人的矛盾中,把个人的七情六欲、各种欲望放的淡一些。为了个人利益去争去斗的时候,你就想长功,谈何容易!你这不是和常人一样了吗?你怎么能长功呢?所以要重心性修炼,你的功才能长上来,层次才能提高。

  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

  有人想:你谈到的心性问题,这是意识形态中的东西,是人的思想境界方面的事情,它和我们炼的功不是一回事。怎么不是一回事?在我们思想界历来就存在着物质是第一性的,还是精神是第一性的问题,老在议论、争论这个问题。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在搞人体科学研究当中,现在科学家认为,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就是物质。那么它是物质存在的东西,它不就是人的精神中的东西吗?它不就是一性的吗?就象我讲的宇宙,有它的物质存在,同时有它的特性存在。宇宙中真、善、忍的特性,常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因为常人整个都在这一个层次面上。你超出常人这个层次时,就能体察出来。怎么体察出来?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他不让你升华上来,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来,他就是不让你上来。为什么不让你上来呢?因为你的心性没有提高上来。每一层次都有不同的标准,要想提高层次,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同化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这样你才能上的来。

  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什么变化呢?你追求执著的那些不好的东西,你会扔掉。举个例子说,一个瓶子里装满了脏东西,把它的盖拧的很紧,扔到水里,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里面的脏东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会浮起来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来了。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就是要去掉人身上存在的各种不好的东西,才能使你升华上来,这个宇宙的特性就起这样一种作用。你不修炼你的心性,你的道德水准不提高上来,坏的思想,坏的物质不去掉,他就不让你升华上来,你说它怎么不是一性的呢?咱们说句笑话,如果有人在常人中七情六欲都有,就让他升上去当佛,大家想一想可能吗?他说不定一看那个大菩萨这么漂亮,他生了邪念了。因为妒嫉心不去会跟佛搞起矛盾来,能允许这种事情存在吗?那么怎么办?你必须在常人中把各种不好的思想全部去掉,你才能提高上来。

  也就是说,你要重视心性修炼,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炼,把常人中的欲望,不好的心,做坏事的想法去掉。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来一点,自身的坏的东西已经去掉一些了。同时你还得吃一点苦,遭一点罪,把自身的业力消掉一些,那么你就能够升华上来一点,也就是说,宇宙的特性对你的制约力不那么大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给你一个长功的功,这个功就起作用了,就可以在你的体外把你的德这种物质演化成功。你不断的提高,不断的往上修炼,你的功柱也在不断的往上突破。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在常人的环境中修炼自己,魔炼自己,逐渐的把执著心、各种欲望去掉。我们人类往往认为是好的东西,可是在高层次上看往往是坏的。所以人们认为好的,在常人中个人利益得的越多,过的越好,在大觉者们看来,这个人就越不好。不好在哪里呢?他得的越多,他越伤害别人,得到不该得的东西,他会重名利,于是他会失去德。你要想长功,你不注重心性的修炼,你的功根本就长不上来。

  我们修炼界讲,人的元神是不灭的。过去讲人的元神,人们可能会说是迷信。大家知道物理学研究我们人体,有分子、质子、电子、向下研究一直到夸克、中微子等。到了那一步,显微镜都看不到了。可是那离生命的本源,物质的本源还差远去了。大家知道原子核分裂,得有相当的能量撞击和相当大的热量才能使它发生聚变,才能使核分裂。人死的时候,人体中的原子核怎么能够随便死掉呢?所以我们发现人死了,只不过是我们这层空间,这层最大的分子成份脱掉了;在另外空间里那个身体并没有毁掉。大家想一想,在显微镜下看人体是什么样呢?人的整个身体是运动的,你坐在那儿不动,可整个身体是运动的,分子细胞在运动着,整个身体是松散的,象沙子组成的一样。在显微镜下看人体就是这样的,和我们眼睛看人体截然发生了变化。这是因为人的这双眼睛能给你造成一种假相,不让你看到这些东西。天目开了,可以放大东西看,本来它就是人的本能,现在叫特异功能,你要想出特异功能,就得返本归真,往回修。

  咱们就说说这个德。它们具体之间的连带关系是什么?我们把它剖析开来讲。我们人在许许多多空间中都有一个身体存在。我们现在看人的身体成份,最大的是细胞,这是我们人的肉体。假如当你進入到细胞与分子之间、分子与分子之间,你就会体验到已经進入另外的空间了。那个身体存在形式是什么样的?你当然不能用现有的这个空间的概念去理解,你身体得同化那种空间存在的形式要求。在另外空间的身体本来就是可大可小的,那时你会发现那也是一个无比广阔的空间。这就是指的另外空间存在的一种简单形式,同时同地存在着另外的空间。人在另外许多空间都有一个特定的身体,而在一个特定空间里,人体周围存在着那么一个场。什么场啊?这个场就是我们所说的德。德是一种白色物质,它可不是象我们过去所认为的是人精神的东西,人在意识形态中的东西,它完全是一种物质存在,所以过去老人讲积德呀,损德呀,那话说的太对了。这个德在人体周围,它形成一个场。过去道家讲师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师父。什么意思呢?他就要看这个徒弟身体带着德的成份大不大,大,他就好修;不大,他就不好修,他就很难长高功。

  同时存在的还有一种黑色物质,我们这里叫作业力,在佛教中把它叫作恶业。白色物质和黑色物质,两种物质同时存在。这两种物质之间是怎么个关系呢?德这种物质是我们吃了苦,承受了打击,做了好事得到的;而那个黑色物质是人做了坏事,做了不好的事,欺负了人,得到了这种黑色物质。现在不只是唯利是图,有的人无恶不做,为了钱,什么坏事都干:杀人害命,用钱买命,同性恋,吸毒等等,什么事情都有。人在做不好事情的时候,就会损德。怎么损呢?当这个人骂别人的时候,他觉的占了便宜,出了气了。在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强制你失。谁起这个作用?就是宇宙这个特性起这个作用,所以你光想得不行。怎么办呢?当他骂别人、欺负别人的时候,他就会把德扔给人家;而对方是属于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给他补偿。他这边骂他,随着他一骂的时候,就从自己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飞走一块德,落在人家身上。他骂的越重,给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负别人也是一样。他打他一拳,踢他一脚,就随之这个人打的多重,德就落过去多大。常人看不到这层理,他认为受了欺负了,他受不了:你打我,我回头得打你。“啪”回给他一拳,把这个德推回去了,俩个人都不失不得。可能他想: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两下,要不就不能出这口气。他又多打一下子,从自身又飞走一块德给了对方。

  为什么把这个德看的这么重呢?这个德的转化是怎么一种关系呢?在宗教中讲:有了这个德,今生不得来世得。他得什么?他德大,可能会做大官,发大财,要什么有什么,就是用这个德交换来的。宗教中还讲,这个人要是没有德,就形神全灭。他的元神就销毁了,他百年之后全都死了,啥也没有了。而我们修炼界讲德可以直接演化成功。

  我们就讲德怎么演化成功的。在修炼界有这么一句话,叫作“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可有的人讲安鼎设炉,采药炼丹,意念活动,他觉的很重要。我告诉你,一点也不重要,你想多了就是执著心。你想重了,你不就是执著追求了吗?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你一个常人的身体,就能够演化这种高能量物质构成的那种高级生命体?根本就不可能,谈起来都是笑话。人体在另外空间的演化过程是相当玄妙、相当复杂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这些事情。

  师父会给你什么东西呢?会给你一个长功的功。因为德在人的体外,人的真正的功就是德所生成的。一个人层次高低,功力有多大,全是那个德生成的。它把你的德演化成功,螺旋式的向上长。真正决定人层次高低的功是在体外长,最后螺旋式的长到头顶之后形成一根功柱。这个人功有多高,一眼就看到他的功柱有多高,这就是他的层次,佛教中讲的果位。有的人打坐的时候元神可以离体,一下子上多高了,再往高上,上不去了,不敢上了。他是坐着自己的功柱上去的,他就能上那么高。因为他的功柱就那么高,再高他也上不去了,这是佛教中讲的果位问题。

  衡量心性有多高,还有一个尺度。尺度和功柱不在同一个空间存在,可它却是同时存在着。你的心性修上来了,比如说在常人之中,别人骂你一句,你没吱声,你心里很坦然;打你一拳,你也不吱声,一笑了之,过去了,这人心性就已经很高了。那么你是个炼功人,你应得的是什么?你不是得功吗?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了,你的功就长上来了。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过去有人在公园练功也好,在家里练功也好,练的倒挺用心的,很虔诚,练的也不错。一出门就不是他了,我行我素,在常人中为了名、利跟人家去争去斗,他的功能长吗?根本就长不了,他的病也好不了,也是这个原因。为什么有人长期练功就不好病呢?气功是修炼,是超常的东西,不是常人中的体操,必须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长功。

  有些人认为安鼎设炉、采药炼丹,这个丹就是功了,不是。这个丹它只储存一部份能量,它不是能量的全部。丹是个什么东西呢?大家知道,我们还有另外的一部份修命的东西,身体还要出功能,还有许许多多术类的东西。这些东西大部份是锁着的,不让你使出来。有许多功能,上万种功能,形成一个锁一个。为什么不出呢?目地是不让你运用它在常人社会里边随便去干事情,不能够随便的干扰常人社会,也不能够随便的在常人社会中显现你的本事,因为这会破坏常人社会的状态。有许多人是在悟中修的,你都给他显现出来,人家一看是真的,都来修了,十恶不赦的人都来修了,那就不行。不能让你这样去显示;你还容易做坏事,因为你看不到它的因缘关系,你看不到它的本质,你认为是做好事,可能做的是坏事,所以不让你用。因为一做坏事,就要掉层次了,白修,所以很多功能是锁起来的。怎么办呢?到开功开悟那一天,这个丹就是一颗炸弹,它要把所有的功能,身体所有的锁和百窍全部炸开,“啪”一震,全部震开,是干这个用的。和尚百年之后火化时就有舍利子,有人说那是骨头、牙。常人怎么没有啊?就是那个丹炸开了,它的能量释放出来了,它本身包含着大量另外空间的物质。它毕竟也是物质存在的东西,可是它也没有什么用。现在的人把它看成是很珍贵的东西,它有能量、有光泽、很坚硬,就是这个东西。

  不长功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不能修炼上去。什么意思呢?就象我刚才讲的,有些人练了许多功法,我告诉你学的再多也没有用,也只是个小学生,在修炼中是个小学生,都是低层次中的理。你拿着这种低层次中的理去往高层次上修炼,是没有指导作用的。在大学里读着小学课本,你还是个小学生,学的再多也没用,反而更糟。不同层次中有不同层次中的法。法在不同的层次中有不同的指导作用,所以你拿低层次中的理指导不了你往高层上的修炼。我们在以后所要阐述的都是要在高层次中修炼的理,我是结合着不同层次中的东西在讲,所以在你今后的修炼中一直是有指导作用的。我有几本书,还有录音带,录像带,你从中会发现,你看过、听过一遍以后,隔一段时间再看、再听,保证对你还有指导作用。你也在不断的提高着自己,不断的对你有指导作用,这就是法。以上是炼功不长功的两个原因: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

法轮大法的特点

  我们法轮大法是佛家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在我们这一次人类文明历史时期从来没有公开传出过,但是,在史前一个时期广泛度过人。我在末劫最后时期再一次把他洪传出来,所以他是极其珍贵的。我讲了德直接转化成功这样一种形式。功其实不是炼出来的,它是修出来的。很多人追求长功,只注重怎么练,没有注重怎么修,其实功完全是靠修心性修出来的。那么为什么我们这里也教人炼功啊?首先说一说和尚为什么不炼功?他主要是打坐、念经、修心性,他就长功,他就长他层次高低的功。因为释迦牟尼讲放弃世间一切,包括本体,所以不需要形体动作。道家不讲普度众生,他面对的人,不是各种心态、各种层次、什么人都有、有的人私心大、有的人私心小。他是选徒弟的,找三个徒弟,还得其中有一个是真传的,注定这个徒弟德是高的,是好的,不会出问题的。所以他重点传了他手法上的东西,去修命了。炼神通术类等东西,这要有一些动作了。

  法轮大法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就要有动作去炼了。动作一方面是用来加持功能,什么叫加持?用你强大的功力把你的功能加强,要越来越强;另一方面在你身体里还要演化出许多生命体。到高层次上修炼,道家讲元婴出世,佛家讲金刚不坏之体,还要演化出许许多多术类的东西。这些东西都要通过手法去演炼的,动作是炼这个的。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功法,那就又要修,又要炼。我想大家明白了这功是怎么来的,真正决定你层次高低的功,根本就不是炼出来的,是修出来的。是你在修的过程当中,在常人中提高了你的心性,同化了宇宙的特性,宇宙的特性就不制约你了,你就能升华上来。这个德就开始演化成功,随着你心性标准的提高,它就升上来,它就是这样一种关系。

  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随着你功力越来越高,它的密度越来越大,它的威力也越来越大。这种高能量物质是带有灵性的,因为它储存在人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直到生命的本源,它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和你身体的细胞是一个形态的,和分子排列程序也是一样的,和一切原子核的形态是一样的。但是本质却发生了变化,已不是原有肉体细胞所构成的这种身体了,你不就不在五行中了吗?当然你的修炼还没有结束,你还在常人中修炼,所以表面上看如常人,唯一的区别就是你与同龄人比较显的很年轻。当然,首先得去你身体不好的东西,包括疾病。但是,这里可不治病,我们是清理身体,名词也不叫治病,我们就叫清理身体,为真正修炼的人清理身体。有些人就是来治病的。很重的病人,我们不让他進班,因为他放不下治病这个心,他放不下有病的想法。他得了重病,很难受,他能放的下吗?他修炼不了。我们一再强调,重病人我们是不收的,这里是修炼,和他想的事情差的太远,他可以找其他气功师去做这个事情。当然有许多学员是有病的,因为你是个真正修炼的人,我们要给你做这件事情。

  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我这里不是讲的玄天玄地的,我们在座的许多老学员知道这一点。而且老年妇女还会来例假,因为性命双修功法,需要经血之气来修你的命。来例假,但不会多,在现阶段那么一点,够用就可以了,这也是一个普遍现象。不然的话,你缺少它怎么去修命?男子也是,老年的、青年的都会感觉到一身轻。真正修炼的人,你会感觉到这种变化的。

  我们这套功法炼的很大,不象有许多功法模仿着动物去练。这套功法炼的简直太大了。释迦牟尼、老子当时讲的理,都是我们银河系范围之内的理。我们法轮大法炼的是什么呀?我们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我们修炼。我们炼了这么大的一个东西,等于是炼宇宙。

  我们法轮大法还有一个极其特殊的和所有功法都不一样的最大特点。目前在社会上所流传的气功都是属于走丹道的,炼丹的。炼丹的气功要想在常人中达到开功开悟是很难做到的。我们法轮大法不走丹道,我们这套功法是在小腹部位修炼一个法轮,在学习班上我亲自给学员下上。我在讲法轮大法的时候,我们要陆陆续续给大家下法轮的,有的人有感觉,有的人没感觉。大多数人有感觉,因为人的身体素质都不一样。我们炼法轮,而不炼丹。法轮是宇宙的缩影,具备着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够自动的运转、旋转。他在你小腹部位永远要转下去,一旦给你下上去之后,不再停了,常年永远这样转下去。他在正转的过程中,会自动的从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还会演化能量,供给你身体所有各个部份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时,他反(时针)转的时候会发放能量,把废弃物质打出去之后,在身体周围散掉了。他发放能量时,会打出去很远,从新带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体周围的人都会受益。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当然能量是不会丢的,当法轮在正(顺时针)转时,他自己会往回收,因为他常转不止。

  有的人想了:为什么这个法轮会常转不止?也有人问我:他为什么会转呢?原理在哪呢?能量聚集多了能形成个丹这好理解,法轮旋转就不可思议。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宇宙在运动着,宇宙中所有的银河系,所有的星系都在运动着,九大行星围绕着太阳转,地球还在自转着。大家想一想,谁推它了?谁给它加的力呀?你不能用常人中的那种概念去认识它,它就是这样一种旋机。而我们的法轮也是这样的,他就是运转的。他解决了常人在正常生活状态下炼功的问题,增加了炼功时间。怎么增加呢?因为他旋转不止,不停的从宇宙中吸取能量,演化能量。你上班,他在炼你。当然还不只是法轮,我们要给你身体下上许许多多的机能、机制,都连带着法轮是自动运转、自动演化的。所以这个功完全都是自动在演化人,这样就形成了一种“功炼人”,也叫“法炼人”。你没炼功的时候,功炼你;你炼功的时候,功也在炼你。你吃饭、睡觉、上班,都在功的演化当中。你炼功干什么呢?你炼功是加持法轮,加持我给你下的所有这些机能和气机。在高层次中修炼的时候,都是无为的,动作也是随机而行的,没有任何意念导引,也不讲呼吸等。

  我们也不讲什么时间、地点炼功。有人讲了,什么时间炼功好啊?子时,辰时,午时?我们不讲时辰,你子时没炼功,功炼你了;你辰时没炼功,功也在炼你;你睡觉了,功也在炼你;你走路,功也在炼你;你上班,功还在炼你。这不大大的缩短了你的炼功时间吗?我们很多人抱着一种真正得道的心,那当然是修炼的目地,修炼的最终目地就是得道、圆满。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龄已经很有限了,不一定够用了,我们法轮大法能够解决这样一个问题,使炼功進程缩短。同时又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你在不断的修炼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延长你的生命,你不断的炼,不断的延,根基好而年岁大的人,你的炼功时间也就够用了。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除非你走出世间法修炼以后,没有这个控制了,那个时候就是另外一个状态了。

  不讲方位,也不讲收功。因为法轮常转不止,也不能收停。来电话了,来人敲门了,你立刻就去办事,也不用收功。你去办事时,法轮马上会顺时针旋转,一下子把体外散射的能量吸收回来。人为的捧气灌顶,你再捧也会丢的。法轮是有灵性的东西,他自己知道做这些事情。也不讲方位,因为整个宇宙都在运动着,银河系在运转着,九大行星围着太阳在旋转,地球还在自转着。我们按照宇宙那么大的理在炼,哪里是东南西北?没有。对着哪个方位炼,都是对着全方位在炼;对着哪个方位炼,都等于同时对着东南西北在炼。我们法轮大法会保护学员不出偏差的。怎么保护呢?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我讲的话听起来很玄,以后你往下学,你就明白了。还有其它的,太高的我不能讲。我们会由浅入深的系统的阐述高层次上的法。如果你自己的心性不正可不行,你去求,那可能就出问题。我发现许多老学员的法轮还是变形了。为什么呢?你掺進其它东西练了,你要了别人的东西了。那么法轮为什么不保护你呢?给你了,就是你的东西,受你的意识支配。你想要的谁都不管,这是这个宇宙的理。你不想修了,谁也不能强制你去修,那等于是在干坏事。谁能强制你转变你的心呢?你得自己去要求自己。取众家之所长,把谁的东西都拿来了,今天练这个功,明天练那个功,目地把你的病去掉,祛没祛病呢?没祛,只是给你往后推移了。在高层次中修炼,要讲一个专一的问题,要把住一门去修,修炼哪一门,一定要把心放在哪一门上,直到在这一门中开功开悟,你才能转入别的功法再修,那是另一套东西了。因为真正传下来一套东西,是经过相当久远年代留下来的,它都是一个相当复杂的演化过程。有人凭感觉练功,你的感觉算什么?什么也不是。真正的演化过程在另外空间,极为复杂玄妙,差了一点也不行,就象精密仪器你把其它零件加上一个马上就坏了。你所有各个空间的身体都在发生着变化,非常玄妙的,差一点都不行的。我不是给你讲了嘛,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随便的把别人的东西拿来了,往里一加,带有别的信息,就干扰了这一法门的东西,你就会走偏,而且会反映到常人社会中来,会带来常人的麻烦,是你自己要的,别人就不能管,这是个悟性问题。同时你掺進去的东西使功已经乱套了,你已经不能修了,会出现这个问题。我也不是叫大家非学法轮大法不可。你不学法轮大法,你在其它功法中得到真传了,那我也赞成。但是我告诉你,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一定要专一。有一点我也得跟你讲:目前象我这样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的,没有第二个人做。你以后就知道我给你做了件什么事情,所以希望你也不要悟性太低了。有许多人想要往高层次上修炼,这个东西给你摆在面前了,你可能还反应不过来,你到处拜师,花多少钱,你找不到。今天给你送到门上来了,你可能还认识不到呢!这就是悟不悟的问题,也就是可度不可度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