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un or Law wheel

法轮大法简介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大师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大师首次向社会公开传授法轮大法,短短几年里便吸引上亿人修炼,出现了数不清的祛病健身、道德升华的奇迹。法轮大法一律义务教功,全部教材可以从网上免费下载。

法轮大法性命双修

法轮大法的修炼直指人心,指出真正修炼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这颗心,叫修心性。 「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着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转法轮》)心性提高上来,功就会长,身体就会发生大的变化。

法轮大法还有修命的部份,五套功法简单易学,修炼者往往收到明显甚至神奇的健康效果,人向年轻方向转化。法轮大法既要修又要炼,修在先,炼在后。不修心性,只炼动作是不能长功的;只修心而不炼功,功力将受阻,本体也无法改变。

法轮大法修炼以法轮为中心。法轮存在于另外空间,他是宇宙的缩影,无比珍贵。李洪志大师给修炼者的法轮每天二十四小时旋转不停,自动帮助修炼者炼功。也就是说,修炼者虽然没有时时在炼功,但法轮却在不停的炼人。这是当今在世界上传出的所有修炼法门中唯一能够达到「法炼人」的修炼方法。

法轮是一个世界。佛家的法轮,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的一切,无不反映在法轮里。法轮(顺时针)内旋度己,从宇宙中吸取大量能量,演化成「功」;法轮(逆时针)外旋度人,发放能量,普度众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在修炼者附近的人都会受益。

法轮大法八大特点

法轮大法在理论上完全不同于传统的修炼方法,不同于各家、各门派的炼丹学说。法轮大法是使修炼者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与其它任何功法都有根本的区别,他的独到之处主要有以下八点:

一、修炼法轮,不炼丹,不结丹;二、人没有在炼功,法轮却在炼人;三、修炼主意识,自己得功;四、既修性又修命;五、五套功法,简单易学;六、不带意念,不出偏,长功快;七、炼功不讲地点、时间、方位,也不讲收功;八、有师父法身保护,不怕外邪侵扰。 (参见《大圆满法》)

法轮大法是正法,只要修炼者按照大法的要求守住心性,去掉执着心,在修炼中放弃任何不正确的追求,就能一正压百邪。

法轮大法修炼一开始就处在很高的起点上,为有缘之士和炼功多年而不长功的人提供了一个最方便、最快、最好也是最难得的修炼法门,可以让修炼者不断提高层次,直至开功开悟,圆满得正果。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目前,法轮大法已洪传全球六大洲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逾万个褒奖,受到世界各地不同族裔越来越多民众的喜爱和欢迎。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等被翻译成五十种语言,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法轮大法虽以佛家功法传世,揭示的却是整个修炼界的真机,包含天体、宇宙、生命的真谛。法轮大法适合于不同宗教信仰、不同国家民族、不同年龄阶层和各行各业的人修炼。

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能把真修者带到更高层次,同时对人类社会起着巨大的正面作用。

在当今特殊的历史时期,李洪志大师将无比珍贵的法轮大法公之于众,赐予真修弟子法轮,见者即有缘,这万古机缘难逢。

「珍惜吧!佛法就在你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