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大家好!(鼓掌)

  首先祝贺我们这次大会圆满成功。(鼓掌)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大家知道这和历史上任何一次修炼都不一样,是前所未有的。为什么呢?因为你们是大法弟子,在历史上任何一种修炼都是单纯的为了个人的提高和个人的圆满,而你们不是。大家知道,未来还有很多人要得法,也就是说大法传出来之后是分两步走的:第一步是在正法中确立大法弟子,以后的人修炼与正法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单纯的他们自己提高圆满的问题。那么作为大法弟子,赋予了你们伟大的历史的使命,这就和单纯的个人修炼不是一回事。你们要维护法,你们要证实法,在法遭到迫害的情况下你们如何的去揭露那些邪恶,更好的圆容大法,这是你们应该做的。实践中你们也做的非常好。这一点,师父看的非常清楚。

  因为我们是修正法的,无论做任何事情都是用善来对待。那么,我们本着善念,在证实法中、在揭露邪恶中所做的一切都体现出了我们弟子的伟大、慈悲。同时呢,对于邪恶的东西,那就是要清除,因为它是破坏宇宙、破坏众生的。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这些邪恶也就不存在正法的必要性了。那么在任何历史时期都没有这样的事情,没有先例,没有参照,能做好这一切,真正体现出了作为大法弟子的伟大,而且是你们的荣幸,因为在历史上任何生命都没有这样的机会,这是第一次。近两年来大家都做的非常好,这一点我在多种场合中都提到了,而且整体学员在正法的進程中,做的不只是一般的好,非常好!无论是中国大陆的学员、中国大陆以外的学员,都做的非常好,充份的发挥了大法弟子的作用,运用了你们自己所掌握的能力和你们自身的条件,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事情;特别是那些为大法失去人体的,都是在证实法中体现出来的伟大。

  在正法中,过去大家都做的非常好,只要邪恶没除尽,那么以后我们还要做的更好,就是要揭露和清除邪恶。而在这场邪恶的破坏中,华人是受害最深的。中国政府中那个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它们所采用的一切手段都是最卑鄙的、最邪恶的,是历史上从来都没有的,已经到了顶峰了,登峰造极了。一个政府被利用来耍流氓,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我们大法弟子本着善念所做的一切,也感动了世人、感动了各个层次的生命,而在中国大陆所表现出来的邪恶也激怒了各个层次的生命。这些邪恶和我们善的对比是鲜明的。大家知道,这个邪恶它看到了自己要被清除的时候也是极其嚣张的。它就是坏,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象那个毒药一样,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这样的东西,那么在清除它的过程中也要毫不客气,就是清理掉。这里指的不是人,是指操纵人的那些邪恶的生命。我的弟子们实际上都是有能力的,包括中国和其它国家的学员,而且包括一些新学员,实际上都是有能力的。因为在正法中,每个阶段都是给将来不同的历史时期在不同状态下留下来的检验、考验,这是一部留给宇宙历史的伟大的法。作为一个个人修炼来讲,你们已经走过了修炼的过程,你们是在为大法而确立的生命,最后的路是在向先天你们各自的最高位置升华。大法弟子宽大的胸怀能够忍受一切,但是在将来不同的历史中会有不同的事情出现,这部宇宙大法都要给不同的历史时期的不同层次的众生留下不同时期不同层次出现问题时的对照,给生命留下不同历史时期出现的各种各样情况的对待。就是今天所表现出来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是留给历史的参照,表现上是复杂的,看上去是无序的,实际上非常有序。就是留给历史在将来针对不同时期出现的问题,应该怎么对待。那么如果邪恶到了无可救要的成度,怎么样去对待它,这不是个人修炼问题,这是捍卫宇宙的法,必要时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不同能力清除。

  大家知道我的法不只是给你们讲的,不同层次都在听。那么也就是说,在不同层次中都有正法这样的一个任务。在特殊的情况下可以清除邪恶,可以这样做,这在历史的修炼中是没有的。你们在此时表现出来的方方面面各种正确状态,在各种状态下怎么做都是留给历史的,所以既严肃又关键。当然了,我们在清除邪恶的时候大家要注意,抱着显示心理、抱着常人的怕心或者是不纯的念头,都不能达到目地。为什么你有这样的能力呢?因为是一个伟大的修炼人才有这样的能力。那么你在发出这一念的时候就不能够不是伟大的修炼人所发出来的。所以有的学员在用这个能力的时候,有的时候管用,有的时候就不管用,问题就出在这里。我虽然这样讲了,而真正应该清除时,那就是要清除。不只是你们清除,如果修炼人清除不了,那神、直至更高的神,也要参与清除。

  另外我们学员以后在集体炼功或者再有象我们这样的大会也可以采取静下来五分钟,坐在那儿结印,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五分钟就管用。(鼓掌)我们在集体炼功时想清除三界内的邪恶,单手立掌于胸前,用真念想五分钟即可。(鼓掌)是管用的,因为你们毕竟是伟大的修炼者,和常人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你们用于不该修炼者所为之事,那是不管用的,念头一出就会有报应或掉层次。切记!

  那么下面我还要讲一个问题。讲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大家知道,现在科学认为的万有引力学说是完全错误的。为什么会产生象人所讲的万有引力这个状态呢?因为地球与三界内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质,包括空气、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内存在的物体都是由三界内所有的各层粒子构成的,各层的各种粒子之间是有连带关系的。这种连带在三界内它可以在拉力下延伸、移动,就是说,你拉它,它会象橡皮条一样,可以延伸,放开来它还会回去。就是说,粒子和粒子之间有一个基本稳定的存在方式,这就造成了你只要拿动地球的这个环境中的任何物体它都会回到地上。当然不指说拿块石头放到别处去没有恢复到原处,不是这个概念。地球表面是一个层次的界限,在这一层次中可以横向运动,因为都在一个层次中,而向超越其层次的高层运动,就会被拉回来,因为地球上的物体就是这个层次的粒子所在境界。

  大家想一想,整个宇宙天体非常庞大,在三界之内高处看人、看这个地球都是很小的。人好象是从纽约走到这个加拿大来,实际上在他们眼里好象没有动地方,因为你移动的范围是非常小的。那么火箭、宇宙飞船飞上天的时候,也就是要想脱离开构成地球的这些不同层次粒子构成的这个环境,那么人就用火箭加大冲击力,强力移动。三界之内,大家知道有大气层,看上去是大气层,实际上里面是由无数微观生命组成的一个环境,就是为了稳定人能在这里生存。一旦跳出、离开这个大气层的时候,有许多分子和分子之间的连系就会在强力拉动下被冲断,那么就造成了一种情况,只有边缘粒子和其连带着,拉力就没有那么大了。就是说,你虽然不在地球这个环境中了,可是你还在三界之内的其它粒子境界连系中,它才能在那里稳定,这就是那个卫星能够在那里的原因。当然啦,同样重量不同体积连带是一样的,体积小而物质密度大的物体和体积大的物体所具备的连带关系同样多,所以感觉同样重。细讲还有许多方面。我刚才讲的意思呢就是告诉大家:万有引力是不存在的;真正的原因是这个环境中的粒子,它要在这个环境中存在,它们之间是有连带的。

  那么对于修炼的人来讲,人为什么能离体,为什么能够飞离起来呢?就是因为你们与地球有关的表面物质粒子组成的身体物质发生了变化,和这个环境中的粒子断绝了连系,你们就没有它的粘结力,没有它的制约牵扯力,那么就可以起空。那么你修到哪一个境界中呢,你在微观的生命构成的那一部份就和那一境界是连系的;你再往更高修呢,你就跟更高连系着,就断绝了以下的所有层次的连系。就是这么一个关系。大周天连通是这一层次的表现,但是学员早已走过这一层,只是被锁着而已。在以后的修炼中,我们的学员将陆陆续续的出现各种状态,所以我跟大家讲这个问题。今天就讲这么多。我希望这个法会开的更好。(鼓掌)

  我知道大家很辛苦,你们要工作,要学习,有家庭生活,有社会活动,同时呢还要照管家,干好工作,还要学好法炼好功,还要去讲清真相。难!无论从时间上和经济条件上都是比较难。难,体现出威德;难,这才是树立威德的好机会。了不起!因为你们是修炼的人,虽然难,也要做的更好。就讲这么多。(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