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大家好。

  好长时间没见面了。因为这个法会上大家在谈心得体会,现在整个大法的進程比较好,而且是在稳步的在正法中做着一切,所以,没有想给大家特殊的再讲什么,更不想讲与我们当前做的这些事情差的太远的法。因为我要有必须讲的事情跟大家去讲的时候,就是告诉大家应该怎么样去做了。这一次,因为长时间没和大家见面了,一个是来看一看大家,再一个就是顺便跟大家强调一下当前我们所做的这些事情和整个情况,其它方面不想多讲,容易干扰我们现在整个正法進程。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学员都能够在法上认识法,而且通过这两年多,大家锻炼的越来越理智,越来越清醒,越来越能认识到法。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每个人对自己对大法对众生负责的意识越来越清楚。这样一来就使整个大法弟子把讲清真相的工作做的更好。实践中我们大家也看到了,从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以后啊,那个时候可能每个学员都感受到了,这个邪恶好象是无孔不入,无所不在。一切好象真的象那些预言家所讲的,铺天盖地的邪恶来了,真象天塌了一样,到处都是邪恶。再好的人或者其他的生命,可能都受到了那个邪恶的影响。那时就连大法学员的每个人都切身的想过自己:我该不该修这个大法?大法到底对不对?李洪志到底怎么样?有很多学员都是经过了思考之后,坚定的走了过来,非常的了不起。由于你们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在那么大的压力面前能够走出来,向世人讲清我们是怎么回事,告诉人们我们是被迫害的,一切的打压手段都是造谣、中伤,完全都是迫害性的,而且是最邪恶的迫害,当世人知道迫害的真相后,他们都感到很震惊。

  由于当初邪恶是铺天盖地而来,就使我们讲清真相的工作难度很大,好象人都听不進去,实际是那场邪恶抑制了人。人们偏听偏信了那些邪恶的一言堂的谎言之后,带着那种听信了谎言的思想、疑问,加上邪恶利用人这种不正确的思想,使人更不能正确的认识我们,也看不到这场迫害的真相。但是呢,随着整个正法進程速度的加快,不断的向更广空间的冲击,也就是在向更微观上冲击,在宇宙中存在的更微观的庞大生命,他们的变异是宇宙正法的最根本原因。当然,他们很多不一定是有意的阻挡,他们的存在就是必须解决的一层问题,他们的存在就是旧的因素,就是要归正的庞大天体,就是要救度的庞大生命。通过正法解决他们,或者是在正法中清除掉,或者是从新摆放位置,或者是原地同化,那么这些都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就是时间。谈到时间,大家知道,从“七•二零”开始,已经两年时间了。当初大家都觉的度日如年,甚至于每一时都象过一年一样长,压力很大。可是,你们都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坚定不断的在各方面做工作,揭露邪恶的迫害。同时由于在正法中邪恶被清除的越来越多,也使世人的思想被抑制的没有那么严重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发现现在跟世人再讲迫害真相的时候,世人就不那么麻木了,也喜欢接受了,好象是他从来没听说过大法弟子被迫害一事,世人越来越想知道真相了。由于正法也在不断的向前推進,再加上弟子们不断的发正念,就使这个邪恶越来越少。其实邪恶就是在正法还没到来之前,新的一切还没有产生之时,在这个中间过程当中干坏事,一切的邪恶都在这里发生着、表演着,就在这段时间当中,邪恶在里面乱。它乱法是乱不了的,乱新的宇宙是不可能的,它就是在正法之前这段时间中,在这里表现着旧的生命败坏后的一切,看上去很邪恶。世间的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当中会感到压力很大的,真的感觉压力很大。可是呢,大家知道,不同空间的时间是不同的,那么站在很大的一个时间场上看,发现这两年也不过就是一瞬间,非常短。我们在身临其境感受着迫害,都觉的度日如年,可是现在,大家都走过来了,回过头来看一看,这两年在宇宙中也不过就是一瞬间。可是呢,这两年时间却造就了多少真正伟大的觉者;通过这两年我们有多少学员锻炼成熟了;通过这两年哪,有多少放不下的常人之心哪,认识不到的执著呀,你们都能够清醒的看到了、放下了,在正常的环境下这还真是很难做的到的。当然了它们所有安排的一切我是否定的,是不承认的。但是也确确实实在这场邪恶当中使大法弟子锻炼的越来越了不起。我们自己回过头来看看这两年还不就是一瞬间吗?两年多过去了,可是那一段时间却给我们大法和大法弟子建立了不可磨灭的最伟大的一切、最伟大的威德。

  当然了,能够做好这一切,和我们每个人、与每个大法弟子的自身的修炼、自身的提高那是分不开的,所以无论怎么遭受迫害,在困难的情况下,大家都能够坚持修炼、坚持学法,能够清醒自己。修炼人的思想如果离开法,邪恶就会钻進来。用人眼睛看,人与人世的一切是立体的,其实呢,整个人类空间的一切物质、花草树木,包括人、空气,一切都是那么大的粒子(分子)构成的。而在这一层粒子当中,一切是贯通的,包括人的身体。人自己没有正念,那么宇宙中,在三界中,一切不好的东西在人的身体里川流不息,甚至于在这里停留人也都意识不到。人就是被这样操纵,就是在这些粒子能够沟通的情况下操纵人。那么大家经过这两年的被迫害当中都能够坚持修炼,使自己越来越清醒,越来越看清了这场迫害的邪恶,那么也就是说学法对大法弟子来讲、对修炼的人来讲,确确实实是非常重要。再艰苦的环境、再忙的情况下,都不能忘了学法,一定要学法,因为那是你们提高最根本最根本的保证。我不能和每个学员见面,特别是在中国大陆这种情况下,在学员见不到我的情况下,不能够说有事情都要来找师父,所以就只能是以法为师。而为了使大家能够修炼、能够提高上来,那么在这部法里,我已经把使人能够修炼提高上来的一切因素都贯穿在里面了。只要你去学,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只要你去修,只要你能够在法上去认识法,那就无所不能。

  当然,谈到学法,我们大家实际上也都在坚持着。可是呢,由于大家现在讲清真相的工作很忙,有写文章的,有做媒体这种形式的,也有在街上发传单的,还有做其它方方面面的与讲清真相有关的工作的,救度着被谎言毒害的世人,那么有时使大家学法的时候思想不能静下来,这是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

  大家知道,抱着一颗什么心态看法的时候才能看到法理呢?这个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你眼睛在看法的时候思想没在法上,大家想想,那你不等于白看吗?那给谁看呢?自己并没有学呀。我不是告诉大家一定要真正的叫你自己得功吗?那么如果在学法时思想不在法上,你给谁学法啊?不是批评啊,是在告诉大家,这个情况非常重要。所以不管怎么忙,你们学法的时候,什么思想都要放下,根本就不去考虑其它的,就是学法。也许你在学法当中,你所思考的问题都能给你解决了,因为每个字的背后都是佛道神,你要想解决什么、你眼前正在着急要做的是什么,他们能不清楚吗?那么能不告诉你吗?但是有一点,你必须做到不抱着所求之心学法,大家早已经明白这个问题了,不能抱着执著解决问题的心去看法,你就静静的去看,收到的效果就一定是非常好的。所以学法的时候,大家不要拘于形式,但是一定要放下心去看,真正的去学,不要思想溜号,一走神儿啊,那就等于白学。从另外一方面讲,如果学法时思想不在法上,不只是个形式问题,实际上是等于学法者对法也不太尊敬,那么法能显露出来吗?从这一点上讲,我想,大家一定要放下心去学法,注意在忙的情况下学法要稳住思想。

  再谈一个问题,就是,大家知道我们都在定点清除邪恶,也就是说发正念。发正念这个词儿在过去是不这样叫的,过去就是神通,使用神通,佛法神通,常人叫功能。那么,我为什么把它叫作发正念呢?因为你们是大法修炼,一切都应该是最伟大的、最纯净的,我们所做的一切事不只是你个人修炼,还要考虑到法,还要考虑到将来新的生命,同时呢,还要考虑到未来的生命形式。因为你们在给他们奠定基础,所以我们的路一定要走正。今天你们做了什么,将来人会去说,大法弟子当年就这么干的,那么很多事情看来就是很主要的。所以我们发正念一定是纯净的。当前哪,人类社会微观也好,各层空间也好,正法是在整个宇宙什么都不落的在做,在人类社会表面以下也在做。

  目前人类社会有很多不好的现象,不好的人,不好的行为,完全背离了人,甚至于有的人不只是变态心理,魔性都很大。那么针对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呢?我告诉大家,不管。为什么不管呢?大法弟子的伟大是和宇宙正法连系起来的,你们最大的使命就是维护法。不破坏大法的你就不要去管,破坏大法的你就要跟他去讲清真相、抑制邪恶、清除邪恶、救度世人。那么也就是说呢,当前人类社会存在的许多不好的现象,我们现在都不去管,因为那是法正人间的时候要做的事情。但是法正人间的时候要做的事情与大法弟子也没有关系,因为你们要圆满的。大法弟子的伟大是和正法连系在一起的,与人类过去那种个人修炼形式不是一回事,跟他们绝不是一回事。那么也就是说,我们发正念是清除那些针对大法進行迫害与干扰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清除一切对法迫害的因素。那么经过我们大法弟子不断发正念,确确实实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在法正人间这个洪大的、铺天盖地的正法洪流没有到人间之前这段过程当中,也就是法没正到这儿之前,那么大法弟子在发正念的时候确实清除了许许多多坏东西,而这些坏东西都是破坏法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清除的这个数量是非常大的。你们记的过去刚开始的时候学员发正念和现在是不一样的,那时你们只要一立掌,邪恶就排着队象打仗一样拉着阵势就过来了,铺天盖地的。后来经过我们学员不断的发正念,清除这些破坏大法的邪恶生命,清除操纵人的这些邪恶生命,结果清除的比例非常大,所剩非常少了,这不是不慈悲,宇宙的法与大法弟子怎么能被这些邪恶迫害呢?这就是我为什么要讲“忍无可忍”的法。现在你们发正念时,一立掌,邪恶的生命马上就逃走了,发出的功都得到处去找那些邪恶,天上地下到处去找它,哪儿有,就清除它,邪恶已经不敢轻易露面、已经没有能力再组织大面积邪恶生命向大法弟子進攻了,是大法弟子已经占据主动了,发正念时在到处清除它们,直至全部除尽。

  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么个原因。所以发正念这事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自己觉的有能力和没能力,你都应该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体范围之内起作用的,同时你要清除外在的,那与你所在的空间是有直接关系的,你不去清除它们,那么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还要迫害其他的学员、其他大法弟子。大家知道,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够严重的,所以每个学员都必须真正的清醒的认识自己的责任,真正的能够在发正念的时候,静下心来,真正的起到正念的作用,所以这是极其关键的事情,极其重要的事情。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五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就这么重要。可是你们从打发正念到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了,清除的邪恶确实相当多了,从另外一方面讲,因为每个人在修炼中、在提高中、在认识中,对正法中的事情做的好与坏与自己的修炼有着直接关系,与自己提高的层次也有着直接关系,所以师父也不能够过多的要求大家,我只是告诉大家它的重要性。人想修到什么成度,人想达到什么境界,那是个人的事,师父只能告诉你们发正念的重要性。

  再有一个问题,我们从九九年“七•二零”遭受迫害一直到今天为止,已经能够使全世界的人们都认清了法轮功是什么,都知道我们好,无论是各国政府啊,人民啊,包括跟中国政府关系非常好的那些个国家,它们都清清楚楚知道了我们是怎么回事、迫害大法的邪恶是怎么回事了。那么也就是说,能够做到这一点,那是与你们每个弟子大家共同的努力分不开的。也就是说,在讲清真相中,大家都能够切实的对大法负责,能够在压力面前坚定正念。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工作与家庭,所以在方方面面时间都很紧的情况下,一直把大法摆在很重要的地位去做,这是了不起的。由于大法弟子共同的努力,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邪恶是孤立的,就是在中国国内现在也逐渐的在形成了这样一个趋势,人们开始清醒。大家知道,九九年“七•二零”中国国内当初的迫害那是很严重的,没有人敢说一句公正的话,可是现在法轮功学员敢找到迫害的直接责任人,敢直接找各级人物,你迫害我,我找到你告诉你真相,甚至大法弟子在很大的地区,在很多的地区,把这个法正的确实是很可观。就是说整个的形势都在变化,人们都在知道这场邪恶迫害的真相。那么也就是说啊,讲清真相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每个学员都要重视这个问题。我告诉大家,除了你个人的修炼之外,当前最大的事情就是讲清真相,因为它在直接的普度着众生,它直接的在挽救着未来的人,同时它体现出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伟大──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你们还在救度着众生。

  现在的人也很难度,我有的时候在跟你们开玩笑也在讲,你跟他讲了大法好,讲了半天,他说,“是,大法好,我知道,但是中共邪党给我钱,我也不反对。”他言外之意呢,你好,我也不反对中共。这是邪恶迫害大法时的宣传造成的,是惯用的欺骗世人的手段。我们也没说反对中共,是邪恶在人间的总败类造谣说的“中共邪党要战胜法轮功”,它在迷惑人,我们根本就不参与政治。那么也就是说,我们在讲清真相中还得去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去度他,因为今天的人哪,他信神那个底线很低,他的道德水准的底线也很低,他明知道是坏的他都去干。当然啦,不管怎么样,能度多少度多少,我们尽量的去讲清真相。因为未来在人类这一层中还得有法,还得有这一层的生命,不能够到这儿就完事了,而且大法在世间洪传过,对未来人类来讲应该是有福份的。中国受毒害的人对大法的罪是这场邪恶势力的迫害造成的,把人,特别是中国人,把他们变的罪很大,直接反对的宇宙造就生命的法,所以这样的人他们面临的就将是淘汰,是最危险的,所以现在只要清除他头脑中对大法不好的思想,就行。你不反对中共也好,你不反对谁也好,但是我告诉你,你别反对大法,为什么?我告诉你真相。所以说呢,有些人,他不反对大法,他也不是个好人,他很可能在这场对大法迫害的最后清除中最起码不被马上淘汰,那么不淘汰他可能就会有希望,将来怎样就看他自己了,在法正人间的时候就看他如何了。那么通过在大法弟子的全力讲清真相中,有很多人真的认识到这一切,正念很足,那么我想这些人就不只是一个一般的认识大法的问题了,反过来他还可能去为大法去说公道话,那么他实际上已经为自己奠定了很好的未来生命的基础。

  过去讲普度众生,大家知道释迦牟尼佛时代也好啊,耶稣时代也好啊,甚至于是老子或者是其他一些来度人的神,他们讲的普度众生与你们所做的差异很大,那时世上最高的生命就是人,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世人。真正的人就是在三界内的产物,用三界内的物质造成的。这样的生命与神差别很大,不容易理解更高层生命,所以他们甚至对神是害怕的,度他那确实很难。所以为什么释迦牟尼讲罗汉法,只能度人到罗汉果位?人他确实修不高。而今天,大法弟子面对的众生是什么?我为什么说大法弟子伟大,你们摊上这伟大的时代,赋于你们的也是伟大的,因为人类百分之九十的生命已经是从高层次上来的了,也就是说,人的这张皮里面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人了,人的这张皮已经被很高层次上来的生命得了、占据了。何止是人哪,正法这件事情,在上一个地球就已经安排好了,都已经试验过一次了。那么也就是说,这件事情经过这么久远的年代,都在系统的安排。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其实它们也不敢、也不想毁了这一切,因为它们毁了这一切,它们也就完了,正法这件事情真的被毁了,一切也就统统完。它们只不过是想要按照它们所要的去做,那是不行的,达不到要求。淘汰的生命怎么能左右未来呢?还能想要叫未来什么样?它们只不过在正法还没到之前这段时间里乱,仅此而已。它们觉的它们是神,它们不直接迫害人,是操纵着那些低灵迫害人,就是这么个关系。

  我刚才说的大法弟子伟大是说,那么如果人是很高层次上来的,大家想一想,你是在做一个普通的度人的事吗?不是啊。有许多宇宙的王啊、主啊,甚至于相当庞大的,更高级的生命都来了,转生成人了。可是转生到了人这儿,那就啥也不知道了,跟人一样。当然,现在的生命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过去的人硬实,过去的人一伤到就死,今天的人很硬实,就是他的生命不一样了。尽管这样,可是一入这个迷中,什么也不知道,在铺天盖地的这个邪恶的宣传中,也都使他们一样的受到了迫害,甚至于有的还当了骨干,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但是不管他是谁,不管他是什么,那犯了什么罪就是什么罪,迫害了大法你是哪儿来的都没用了。但是反过来讲,大法弟子的慈悲,能够使这些生命尽量的得救,那你是在度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吗?如果你度的是一个主、一个王,那是什么威德呀?如果真的救度了很多人,那是什么威德呀?如果一个普普通通的常人,不是大法弟子,告诉另外一个常人,你不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怎么好怎么好,从此以后这个人真的不迫害法轮功了,挽回了影响后就很可能進入到未来,那么在法正世间中,他还可能得法,因为他的生命来的高,他修的也会快,他的圆满是与当初告诉他真相的那个人有直接关系的。就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常人,我想都得圆满,是不是这个道理?那么何况我们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这样大面积的在救人呢?所以这件事情就是相当的伟大,常人谁也不知道那张人皮的背后是谁。所以一定要重视起来这些事,一定要把这些事情做好。讲清真相是当前我们要做的事情。大面积的做,用你们能利用的一切智慧去做,只要能救度世人就去做。无论你是去揭露邪恶也好啊,采取各种多方面的形式啊,直接的、间接的,或者是从侧面的,只要能够让人能认识这场迫害,就是在度他,就是了不起。

  我想呢,就讲这么三件事。一个是大家学法的问题,一个是发正念的事,再有呢就是讲清真相这件事情是极其重要的。实际上这伟大的一切都是你们已经走过来的,你们已经建立了这样的威德,但是,要做的更好,而且要继续下去,直到把邪恶彻底除尽。使全世界的人、全中国的人都认识这场邪恶的时候,那邪恶还能起作用吗?它就垮了。我们没有对什么政权感兴趣,我们也没想去打倒你中共,是邪恶在世上的总败类利用中共在这场迫害中把中共自己打倒了,回头看一看不是吗?不是我们在打,是它自己把自己打倒的。它利用着中共、利用着国家、利用着政府在迫害法轮功。这一点,神是不允许的。你说“中共邪党要战胜法轮功”,那神怎么能干呢?这中共怎么能战胜宇宙的法呢?你要跟他斗,那你就必垮,是不是这个道理?只是现在旧的邪恶势力认为大法弟子还没有完全锻炼成熟,还要继续锻炼,还得维持邪恶。当然啦,旧势力要这样做我根本就不承认这些。它这样做也恰恰在我正法还没有到之前它能够表现,不然的话,法正人间时是平静的,没有这场邪恶,人们都在学法,人类道德在回升,正法之势过来了也是平静的。

  我就讲这么多。你们肯定有很多问题,我想,通过学法呀,你们也都能够解决。很多具体问题,你们只要去学法,也都能解决;同时你们要注意一个问题,你们是大法弟子,碰到事情都找自己,保证很多是你自己的问题,无论你想不想去考虑自己,无论你想到和没想到。将来你们看到真相的时候你们会发现,那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大法弟子互相之间为了洪法、正法的事情经常有一些争论,我想这都是正常的,但是呢,争论不休、僵持不下,那就是有问题。为什么?保证就是你没有去想自己。争论是正常的,争论不休,僵持不下,影响了大法工作,那就不正常。你不信你们就去想一想,去看一看。我们每个负责人,特别是要注重学法。负责人无论肩负的工作有多大、多了不起,也不能忘了修自己。你做的工作再多,你应该是大法弟子在做大法的工作,而不是常人在做大法的工作,所以一定要学法。负责人实际上也是普通弟子。每个人,无论做什么,都要把自己摆在弟子当中,一定要把自己摆在弟子当中。这部大法只有我这一个师父,大法本身没有负责人。你们只是在正法中,在反迫害中,这种形式的负责人。大法没有负责人,每个人都是修炼弟子。千万注意这些事。

  我就讲这么多。占用大家时间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