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论迷信

  迷信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名词,是国内某些搞政治的人把这两个字炒成了一个杀伤力很强的名词。其实搞政治的人所宣扬的迷信,那不是迷信,而是一顶政治帽子与政治口号,是专门在打击别人时所用的政治专词。大帽子一旦扣上就和科学对立起来了,就可以大打出手了。

  其实经过了各种各样政治运动的人们会有很强的分析能力,过去他们有过信仰,有过失落,有过盲目崇拜,也有过经验教训,特别是在文革中受到过难忘的心灵触及,这样的人们叫其随便就相信什么这可能吗?是真理还是搞政治的人所炒熟的所谓迷信,今天的人们是最能明辨清楚的。

  是科学还是迷信,不是由搞政治的人说了算的,而是由科学家来鉴定的,然而那些为政治所利用的所谓科学家,其实也是政治人物。这种人不可能真正站在科学公正的立场上,作出公正科学的论断,那么从根本上讲他们不能算是科学家,充其量也只能是政治家手中的一根打人的棍子而已。

  大法修炼的学员对于宇宙真理的认识是理性与实践的升华,人类无论站在任何立场上否定高于人类社会一切理论的宇宙法理都是徒劳的。特别是当人类社会的道德处于全面崩溃时,是伟大的宇宙再一次慈悲于人,给了人这最后的机会。这是人类应该珍惜万分的希望,然而人却为了私欲破坏宇宙给予人类的这最后的希望,令天地为之震怒。无知的人还会把各种灾祸说成是自然现象。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存在的,人只是最低下的一层生命存在的表现方式,如果人类失去在宇宙这一层生存的标准,那就只能被宇宙的历史所淘汰掉。

  人类啊!清醒过来吧!历史上神的誓约在兑现中,大法衡量着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会定下自己的未来。

  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们面前。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