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业

  关于新学员在一开始学功时,和身体已经调理过的老学员,为什么会在修炼中出现身体不舒服,象得了重病一样哪?而且每过一段时间会出现一次呢?我在讲法中告诉你们那是在消业,消去你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力的同时也是提高一个人的悟性,而且也在考验着学员对大法是否坚定,一直到走出世间法的修炼,这是概括的讲。

  其实人生生世世不知有多少世了,而每一世人都欠下了很多业力,百年后转生时,一部份病业就压進了身体里面的微观中了,当转生时,新的表面物质肉身是无病业的(但也有业大而例外的),那么上一世压進去的会往外返,返到表面肉体时人就来病了,但病发时往往都会有一个表面物质世界的外因条件的触发。这样它就符合了我们表面物质世界的客观规律,也就是符合了世间的理,常人也就无从知道病来源的真相了,也就迷而不悟了。但人一有病就吃药,或采取各种方法去医治,那么实质上就是把病又压進身体里面去了,这样上一世干坏事留下的病业没有还成,那么这一世又会干一些不好的事伤害到别人,从而又会有新的病业出现,得各种病。但是人就吃药或采用各种医治方法,把病又压進身体里边去了,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物质空间的肉而已,而另外空间里的病业根本就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也动不着,再发病就再治,百年后再转生,有病业再压入身体里边去,循环往复,一世一世不知有多少病业留在了人的身体里面,所以我说现在的人都是业滚业滚过来的,除了病业还有其它业力。所以人就会在生活中有苦有难、有是非,只想求幸福而不还业那怎么可能呢?人到了这个时候业大的时时处处都泡在业中,时时处处都有不顺心的事,一出门就有不好的事在等着你。但是人们有了矛盾不去忍,不知道是在还以前欠下的业债,你对我不好,我对你更凶,业没还又造下新的业力,使社会世风日下,人人为近敌,也有很多人想不通,现在的人怎么了?现在的社会怎么了?人类这样下去危险至极呀!

  那么我们修炼的人除了师父给消的业以外,自己还得还一部份,所以会有身体不舒服,象有病一样的感觉,修炼就是从人生命的本源上给你清理。象树的年轮一样每一层都有病业,那么就得从最中心给你清理身体,但是要一下子全部推出来人会受不了的,有生命危险。所以只能每隔一段时间推出一个两个,这样人能过的去,在难受的过程中又还了业,但这也只是我给你消业以后所留给你自己承受的一点而已。一直要修炼到世间法最高形式、净白体状态时全部推完,但也有病业极少的,和其它特殊情况。出世间法修炼就是最纯净的罗汉体修炼了,就没有病业了,但世间法以外修炼没有圆满还在往高层次修的,那么他还会有苦有难,为提高层次而过关的事,但都是人与人、人与事心性上的矛盾,和执著心的再去,没有身体的病业了。

  消除病业这种事没有谁能给常人随便做的,对于不修炼的常人根本就不可能的,只能依靠医治,随便给常人做就是破坏天理,也就是说可以干坏事而不还业,欠债而不还,那是绝对的不行的,天理不容啊!就是一般气功治病,也同样是往身体里面压,当一个人业力太大的时候,而且还在干坏事的人,那么他就会面临着被销毁,死亡时形神全灭,彻底的不存在了。大觉者给人治病可彻底消去那病的业力根源,但都是有目地而做的,主要是为了度人。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