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

  两年来学员们在修炼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也一直在观察着学员的修炼情况,为了及时纠正出现的问题,我经常有目地的写一些短文(学员们叫经文)指导大家修炼,目地是给后人留下一条稳定、健康、正确的修炼大法的路,千秋万代都要按着我亲自给大家留下的这条路修才能圆满。

  然而最近我从香港一个炼功点上看到一份材料,是从外地传去的。其中有两篇不是我要发表的短文,这是严重的有意破坏大法啊!就是从录音中私自整理也不对呀!我在“惊醒”一篇中已经明确了,不准任何人以任何借口从我的讲话录音中整理文字材料,做了就是破坏法,同时我一再强调不能把我讲话时,你们做的个人记录拿出来传,你们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哪?什么心作用下写的哪!告诉大家,除了我正式出版的几本书和我署名有日期的短文由研究会发到各地的之外,私自整理的都是在乱法。修是你自己的事,求什么你自己定,常人都有魔性和佛性,思想一不对头魔性就会起作用。我再告诉大家,外面人永远都破坏不了法,破坏法的只能是内部学员。记住吧!

  我李洪志每走一步都是为后代大法流传所定的不变不破的形式,这样大的法不是一时热就完事了,万世永远都不能出一点偏差。自我做起维护大法同样永远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因为他是宇宙众生的,其中包括你。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