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性无漏

  我在法中多次讲过释教经书和末法的出现,主要是有人用自己的话、自己的认识掺進佛法中造成的,是历史上一次最大的教训,可是有的弟子就是常人心不去,被执著于口才、文才显示心的魔性所利用,从而在不知不觉中破坏着佛法。

  近一段时间总有人把学员在修炼中提高了认识后,谈心得体会时所讲的以前自己的不足说成是“倒脏水”,完全改变了修炼的内涵。修炼是神圣的,这不是常人的反省和悔过之类的事。弟子们哪!你们不能随便拿来一个什么名词大家都用、都说,这不就是在往大法中加人的东西吗?去年北京站讲出的四句话我为此已专门写过一篇“纠正”,应该重视了,当然还有一些其它的乱七八糟的名词也在传。你们想想今天加一个词,后天加一个词,久而久之,下一代弟子就分不清是谁讲的了,慢慢就会改变大法。

  大家一定要明白,我给你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是不能改变的,我不做的你们就不要做,我不用的你们就不要用,我在修炼中怎么讲的你们就怎么讲。注意吧!不知不觉的改变佛法一样是破坏佛法啊!

  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