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击一掌

  大法为了方便更多的人修炼,目前主要采取在常人社会中修,在工作或其它常人环境中魔炼,只有出家人才云游。可是目前有一些人打着大法弟子的幌子,全国到处乱窜,无故住在学员家里,吃、喝、拿、要,招摇撞骗,利用学员善良的一面,钻大法的空子。可是我们的学员为什么就分辨不清呢?修炼就修自己,想想为什么这些人不在自己家安心实修,环境不好更能修炼,为什么这些人不听我的话,全国到处窜,为什么吃、拿、要学员的东西却要叫学员把心放下,这是我教他的吗?更有甚者,在学员家一住就是几个月,这不是明目张胆的干扰破坏学员修炼吗?我想这些人必须把所骗吃骗拿的如数赔偿,否则大法不容。今后再有这种情况,可按常人中的骗子对待报警,因为其人绝不是我们学员。

  还有些地区私自组织什么讲法团,到各地学员中招摇撞骗,也有邀请个人演讲破坏干扰学员修炼的,这些人明着好象在宣传法,实质上是在宣扬他们自己。学员都有我的法身安排系统的在修,只是有些学员不悟,或没感受到而已,那他们是不是在干扰!特别是那些刚刚学法时间不长的很难分辨清楚。有些人还在几千人的会上搞什么报告,讲的都是他自己,甚至给大法的那一句话下定义或解释大法,身体向学员们散发着黑色的业力和执著的物质。我在《转法轮》里已经明确不准这样干,你们为什么不想一想,特别是负责接待和邀请干这些事的负责人,你们很可能给大法弟子造成一定的无形的伤害,是不配再做大法弟子的负责人的。不听我的话,不能按着大法要求做的能是我的弟子吗?这不是在和大法对着干吗?这不是破坏是什么?弟子们呀!你们不能总是我指出这些事时你们才认识到,其实法中都有,为什么就不多看书呢?我建议人人都放下心来看十遍我写的你们叫经文的《精進要旨》,心不静学法是没有用的,静下心来学。

  我们有个别地区的负责人,不看书不学法,而且说一看法就头痛,这不是明摆着有魔干扰而自己又不想摆脱控制吗?这问题连新学员都能认识到,此人还能做大法的负责人吗?这样的人我想最好自动去当一般学员,静下来实修一段时间,对大法对本人都有好处。有的人还把我批评她的信反面理解,不知悟的進行复印、散发宣扬,讲什么老师都给我来信。还有的人为了叫学员听从指挥,讲话时经常用“我代表李老师”等话。谁也代表不了我,你们讲的话能成为我讲的话吗?我讲的话是法,你们讲的是法吗?弟子呀!我建议你先当一段时间普通学员,等清醒了再干工作。负责人不管其在常人中做了多少工作,都是自愿为大法工作,工作的成功只是在常人中的表现形式,而能使人得法和大法的洪扬是大法本身的威力和法身的具体安排。没有我的法身做这些事,别说洪扬,就是负责人自身的保障也难得到,所以不要总是觉的自己如何了不起。大法没有名、没有利、没有官当,就是修炼。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