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正人心

  随着修炼大法弟子的增加,而想了解大法的人也越来越多。但其中有一部份人不是来修炼的,而是因为看到人类社会已经没有出路了,想在大法中找出路。这样就使学员的成份不纯,同时也使大法从另外一面受到干扰。如有人从大法中得到一些启示,就搞起了什么社会上的文明举动。这种来源于大法却不能证实大法的窃法行为,从另一面却抵消着大法。其实任何运动都不可能从本质上改变人心,现象也不会长久,久之人也会被搞皮了,过后还会有更难以解决的不好现象出现。大法绝不可落于此。

  目前在广播、电视、报纸等宣传工具中被宣传的好人好事,很多都是我们大法学员由于修炼了大法,心性得到提高后所做的。可是报导中却冠以该人是模范,是什么骨干人物等原因所为的,完全抹煞了由于修炼大法而出现的行为。其主要原因是弟子们自己造成的。修炼是伟大而殊胜的事,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的告诉采访者你是因为修大法而为呢?如果报导者不想提大法,那我们也不要为窃法而又不证实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我们大家都是在做好人,对社会、对人类是有益的,为什么就不应该有一个公正的合法环境呢?弟子们你们要记住,大法圆容着你们而你们也是在圆容着大法。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八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