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根

  近一个时期由于那几个历来想用反对气功达到出名目地的文痞、科痞、气功痞不断造事,唯恐天下不乱,全国各地有一些报纸、电台、电视台,直接动用这些宣传机器破坏我们大法,在群众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这是一个不能忽视的人为的在破坏大法。在这种极其特殊的情况下,北京大法弟子采取了一种特殊的办法,叫那些人停止破坏大法,其实没有错。这只是在极限的情况下而做的(其它地区不可效仿)。但是学员群众自发的去向这些不了解事实的、不负责的宣传机构阐明我们的实际情况,这也不能说是错误的。

  我要告诉你们的不是这件事的本身对与错,而是要指出,通过这样的事情暴露出一些人,从根本上还没有改变常人的观念,还在用人那种人维护人的观念认识问题。我讲过大法绝对不参与政治,可是这件事本身就是为了叫其对我们的真实情况有个了解、从正面认识我们、不要把我们拉入政治为目地的。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大法是能够使人心向善,使社会安定。但是你们要明确,大法绝不是为了这些而传的,是为了修炼。

  大法给最低的人类开创了这一层的生存方式,那么这一层人的生存方式中的各种人的行为,包括集体向谁反映事实情况等等,是不是法给予最低层次人类无数的生存方式中的一种呢?只是人在干什么事情时是善、恶同存的,所以会有斗争、有政治。而大法弟子在一个极特殊的情况下,采用一下法在最低层次的这种方式,而又完全是用善的一面,这不是在圆容法在人类这一层次的行为吗?只是不在极其特殊的极限情况不采取此方式。

  我早就看到有个别人,心不是为了维护大法,而是为了维护人类社会的什么。你如果作为一个常人我不反对,做一个维护人类社会的好人当然是件好事。可是你现在是个修炼的人,站在什么基点上看待大法,这是根子上的问题,也正是我要给你指出的。在你们的修炼中,我会用一切办法暴露出你们所有的心,从根子上挖掉它。

  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其实能做一个好人也可以,只是你们要清楚,路是你们自己选择的。

  通过这件事情,看到还有几个人在弟子中到处乱窜起破坏作用的。他们不是正确的思考,善意的向辅导站提出自己的认识,而是在学员中散布、挑拨、拉帮,采用常人最不好的手段。更有甚者,理智不清的赶学员走,被赶的学员有的修的不知比你强多少倍哪,你们想过吗?你们为什么这样失去理智的忿忿而为呢?这种心还不能叫你认识到自己那强烈的执著吗?告诉大家,这法大的不可想象,其法理你们永远也不会全部知道和理解。

  我不重形式,我会利用各种形式暴露你们掩蔽很深的心,去掉它。

 

李洪志
一九九八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