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会讲法

李洪志

一九九八年五月三十、三十一日于法兰克福

  在座的一部份是老学员,很多是新学员。

  传法一晃已经过去几年了,过去我去法国传法的时候,来过德国,我来看一看这个地方的环境。这就是第二次到法兰克福来了。但是同欧洲一些地区的新学员见面还是头一次,能够坐在一起大家共同修炼这个大法,我想也是缘份。我们佛家是讲缘份的,既然这样,我们就应该珍惜这个法。在座的很多人对这个法还没有深入的去学,往往都把他当成一般的气功来对待了。这个法在中国流传中已经达到有一亿人在学炼了。在中国以外其它地区的人数也相当的多。为什么会这样,而且学这个法的人知识层比较高?很多是知识界的知名人士,甚至于在中国许多地区也都有社会阶层比较高的人。当然我们讲呀,一般的气功在中国出现时学炼者多是老人与病人,这样人就把它当成一种体育锻练,健身的东西。当然在气功中,也谈到了一些常人社会中轻易见不到的一些超常现象。这样使气功带有一种很神秘的色彩,也仅此而已吧。

  很多人对于气功不能够完全了解它是怎么一回事,大法传出后我已经把气功的一些说不清的现象,在气功界没有解释的东西都讲出来了。但不是因为这样才使学大法的人这么多,是因为我们这个法真正的能够使人圆满,真正的能够使人得度,在修炼过程中使你能够真正升华。无论在你思想境界上,还是在你身体的素质上,真正能够使你达到不同层次的标准,他绝对会起到这样的作用。

  我刚才讲很多人学法,知识阶层高的人头脑是很清醒的,一般不是盲目的学什么。这些人,往往一旦学了这个法之后,他就比较坚定,因为他们知道这法的珍贵。书中泄露了许多天机,而且不仅限于此,内涵也是非常大的。在修炼中你想达到多高的境界多高的层次,他都能够指导你,这部法是人类从来没有人讲过的。如果不是学大法,在人类社会无论你念过多少书,有多大的造就,你都不会得到这部份知识。因为这些是从书本上学不到的,是从人类的知识中找不到的,你翻遍古今东西方所有的书,都不可能找到。

  再一个问题,修炼就要多看书,很多人在修炼中不重视学法是不对的。我对这个问题为什么要求的比较严哪?我经常说你要想修,你就一定要多看书,反复的看,书中有相当庞大的内涵,是不可思议的。有很多新学员理解和重视不够。一本书就是白纸黑字,翻开来我把它看一遍就知道了。当然人类社会的每一本书都是这样,它只限于表面的知识,没有什么内涵,你看完了一遍也就明白了。可是这本书不一样,他是指导人修炼的,你要想在这个法中提高,就必须不断的去看书,他才能指导你修炼。

  你比如说,过去修炼是由师父来带徒弟,你该怎么提高的时候,我告诉你怎么去炼,怎么去提高,告诉你每个层次每个境界是什么状态。可是这只能局限于小面积的,人数少可以。如果我们今天有这么多人,上亿人在学,我每个人都要手把手去告诉他,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我们为了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我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使你们能够提高的,达到变化的一切都写在这本书中,压進这部法里去了。不只是从理上指导你提高,法的背后有强大的内涵。这理论是超常的,绝对不是常人中的理论,我们涉及到超越常人的那个境界的。讲这些事情,那么就涉及到超越常人的生命形式以及其它空间的状态。也就是说你别看他表面上是白纸黑字,在每个字的背后有无穷无尽的各层空间,以至各层空间的佛、道、神在背后的显现。

  大家想一想,我过去一再强调你们要珍惜这本书。你不知道他有多么珍贵的时候,你对他不在意,当然也就不算你的错。可是你已经知道他有多大的内涵时,再不去敬他,随意的不把他当回事,我说那就是另外一回事,那就不应该了。当然了,反过来讲,当你知道他有多大内涵的时候,你就会自觉的去珍惜他。

  我们有的学员讲,说真奇怪,我在看书的时候,看完一遍不一样,再看第二遍这书整个又不一样。你在第一遍中看完后有许多问题,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可是当你看第二遍的时候,你发现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都能给你解答出来。可是你会有新的问题提出来,因为修炼是升华的。你再提出的问题就高于第一遍看书想到的问题和得到的答案。当你看第三遍的时候,你发现你在第二遍中所要提出的问题,不理解的问题,在第三遍中都能给你得到解决,而且看下去会不断的这样。现在有看书看上百遍的人相当多了。他放不下这部法了,他越看里边的东西越多,内涵越大。为什么会这样呢?如果背后那个空间的佛、道、神看到你应该提高的时候,他自然就要你明白那一境界中所存在的理了。你就会感到忽然间明白了这句话的又一个内涵。

  我过去讲悟时,讲过一个都不讲的天机,就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千百年来都认为是自己在修炼,自己在提高,其实你什么都炼不出来,如果没有师父管是什么都解决不了的。那么也就是说真正的问题是由师父给解决的,是法背后的因素给解决的。你自己的悟,只是在修炼中遇到困难克服后继续修炼下去,这是讲你的悟,真正从理上悟到什么。如果这个法不让你知道,你怎么悟也是悟不到的,所以你必须具备一个条件,就是说你必须得真正的去修炼。

  过去在西方宗教讲信,在东方是讲悟,说白了就是你要坚定。你要没有这颗心你什么都做不了。反过来讲,你对他不了解的时候,你也坚定不了那颗心。有的人就觉的很多学员不学法,为他很着急,你都得到了你还不去学,那真可惜!是这样的。很多人他不注重学法,把他当作一般气功,我练练,锻练锻练身体。当然我们的法很大,在锻练身体、去病健身方面起的作用很大,感受也很强烈。可是你只为了祛病健身,那么你就起不到提高的作用。而且,我今天做这件事很明确,我不是为了给谁祛病健身才传这个法的,我的目地是要带人往高层上走,真正提高你。你要不能够和这个做法保持一致,那么你仅仅能够得到一点身体健康而已。但是,如果你不是为了真正来学这个法,恐怕连这点也难得到。可是反过来讲,你要真正来学这个法什么都能得,或者你虽然没有明确的目标,没有抱着任何治病健身和其它的想法来学,可能效果也会很好。因为人在提高过程中,允许你有一个渐渐的认识过程,所以我们叫你看书。你要了解他是什么,然后你再决定你能不能学下去,修下去。

  我就主张一旦新学员入门的时候,就要把书给他看,看过书之后他看看行不行。行,他就来修炼,不行,就不要勉强,我们度人也不能够强迫。你必须得心里头想要提高,想要修炼,想要达到更高的境界,他才能修炼。人心不动谁也没有办法,强制的不是修炼,也不能使人修炼,心不动,他不想改变自己,什么用都没有。大家知道,他是个超常的理,你要想往高层次上修炼,你要想使自己的境界提高,你怎么提高的了?!

  很多人过去练气功,走入一个很错误的状态。我只要下功夫去练,天天加长时间去练我就能提高。其实什么都提高不了,他永远都突破不了祛病健身也就是练气的这个层次。而气功不仅仅如此。它只是把修炼中最低的能够祛病健身的这层的东西拿出来为人做好事,但它的目地不在这儿。所以我经常讲,在中国历史上从来都没有的、在全世界都没有出现过的气功,为什么在今天被现代科学带动下的这样一个社会状态中出现呢?人就是人,人的思想是被抑制的,人的智慧是有限的,想不到这些,人们就认为这都是自然的,偶然的。我说自然是不存在的,偶然是没有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刚才我讲这些内容,就是告诉大家,我们要重视学法。你只要学法你就会在修炼中得到提高,出现不同的状态。你要不学法你什么都得不到。

  气功锻练你无论怎么锻练,那个气功师说的再好,它也不过就是祛病健身,它绝对不会使你达到高深的境界。过去在修炼界也好,宗教界也好,知道那么高深莫测的法,绝对不会的,一般气功因为它没有法指导修炼,它只是教人如何祛病健身。刚才我讲,要想达到那个境界,你有那么高深的功夫,你的思想境界必须得跟上。

  过去我们都知道佛陀或者道家学说中都谈到修炼要重德,耶稣叫人要做好人。什么叫做好人呀?什么叫重德呀?就是你做的要越来越好。你好到什么成度呀?你好到比所有的常人都好,你就是个超常人。因为你是修炼人嘛,所以你身体上就会出功,就会长功,和你的思想境界一般高。你的思想境界越高你的功的层次也就越高。我说科学永远达不到,也就是发展不到象佛的境界。因为无论这个科学怎么发展,人都是常人。大家想想,常人是有七情六欲的,有各种执著心的。各种人世间的欲望,你带着这样的东西要上天国去,那还了得!天国那不就成了常人社会了吗?不也成了人与人之间你争我夺,尔虞我诈的常人社会了吗?所以你就必须在境界上达到那么高你才能去。

  很多人信宗教,信现在这个宗教,一个是神不管,很难得到提高;再一个很多人对当年耶稣、耶和华,或者圣玛丽亚讲的话的真正涵义理解不了。有人讲只要信就能去天国。信,它只是一个基础,很多人只停留在字的表面上去理解,说我只要信,我百年之后一定能去天国了。我告诉你去不了。为什么去不了呢?你想想,什么叫真正的信哪?你只是嘴里说的信,实际心里并不信。为什么呢?因为真正信时,你的言行必须是一致的。你在教堂里忏悔的时候,你要讲我的主啊,帮助我吧,我今天做错什么,请原谅我的罪过。你在这时你做的很好。可是你一出了教堂门的时候,你就我行我素起来,和常人一样,又犯同样的错误,在常人中表现的比常人还不好。那么你想一想,你的忏悔有什么用呢?很多人都是停留在表面上。你忏悔后你不要再犯错误。然后你发现还有错误,你再去忏悔,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这样不断的把常人中犯的错误都去掉,你不就是一个更好的人吗?你不就是达到更高境界了,超越常人很多的一个好人了吗?!你这不就是修炼了、心性不就在提高吗?因为西方的文化中没有修炼这个概念,所以耶稣、耶和华当年传他的法的时候,就没有谈到修炼这个名词,连概念都没有,因为他知道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只要去修炼,这一切就由修炼者所要去的天国的神来帮助你。在身体上给你产生变化,给你演化身体,给你身体达到象神所具备的那么大的神通,这一切都由神来做。

  有人说死后就能去天国。没有经过修炼的人死后,用你们西方的话讲叫灵魂。这个灵魂,就是鬼魂。大家想一想它是什么呢?东方人有非常明确的人体修炼概念,要修出佛体来,也就是神的身体。你要是没有这个佛体,也就是你没有天国世界的那个神的身体,人的灵魂出来之后是怕见光的。在阳光下它就会散掉,连下次转生都不可能。所以人死了要用布盖住,不让它见到天日,埋到地下,就避免它的魂破散掉。那佛和神都是光焰无际的,比太阳的光还强哪。那个魂看到神它不就化没了嘛,它能去天国世界吗?所以它就必须得有一个神的身体,同时在修炼改变灵体的构成成份,使其本身变成高能量结构的,有一个佛的身体,或者有一个神的身体,它才能去。魂能来到人世间吗?来不到,所以它必须有一个身体投胎,由父母身体投胎出来,才能够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就以为他信就能去天国,怎么可能哪?在我们修炼界看着很可笑的。你必须得真正去修炼,你才能去天国。

  那么西方宗教这种对神的信仰过程,心性越来越高,思想境界越来越高,变成越来越好的人。那么你说他不就是在修炼嘛。修炼是不讲形式的,各种各样的修炼方法都有。这就是西方宗教和东方宗教修炼形式上的差异。为什么西方不讲修炼,东方讲修炼?其实都是修炼,只不过东方的文化在这方面很明确;而西方文化当中没有讲到这些东西。因为神下来度人传法也要采用那种人能明白的文化这种形式来做,才能使你明白嘛,用当时人的语言来讲才能使你明白。我讲的这个意思也是告诉大家,练一般气功不能使人达到很高深的境界,不可能达到,只有真正修炼才可以。而气功它只不过是修炼中最低最低层次的东西,所以它只限于祛病健身,就连祛病健身的本身对人也是有要求的。因为它毕竟是一种修炼的形式,和常人中的任何一种医疗方法都不一样。你要想学气功,把你身体的病搞好,你必须得符合气功法理的要求。

  什么是符合气功法理的要求呢?因为它是超常的,想用超常的方法祛病,不用吃药,不用打针,不用动手术就会好,这不超常吗?对人来讲,你就得符合它的理,你才能真正祛病。这就是好多人练气功为什么他的病祛不掉的根本原因。因为你想要用这种超常的方法把你的病祛掉,你就得符合这种超常的理。所以你必须按照气功的要求做一个好人,改掉你做坏事、不好事的习惯,你的病才能真正去掉。这就是好病的真正原因。而通过常人中的医疗方法就不需要这样。要动手术,要打针、吃药才能使你好病。可是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不得,得,你就得失;失,你就能得,这是个绝对的真理。你知道你那个病在医院里为什么好了?有人说我们这里通过现代的科技手段使病好了。我说那只不过是现代人自己表现现代社会的一种手法,一种形式的表现而已。真正能使你好病的原因还不仅于此。因为它还得符合这个空间的宇宙的理。大家知道你得了病的时候,你要花好多钱去看病,当然有些国家社会福利搞的很好,在社会上有医疗保险,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是你痛苦啊,你得病你不痛苦吗?你的痛苦的本身,你就是在遭罪,这痛苦的本身也是在偿还这个业力。然后,你再花多少钱,再打针、吃药,再拉你一刀,你这不是遭罪了嘛,才使你的病得到好转。告诉你,这种好转,它还不是从根本上扭转,他使这个病业推移和延后了。

  因为这个病不是在常人这个身体最表面得的,它是在最大的分子粒子构成的身体以下的微观粒子层得的。分子有不同微观层次的粒子构成了人的身体,每一层粒子就是一层空间。当然它的空间不是叠起来摆放的,它是小的粒子构成大的粒子,可是那每一层小的粒子那个境界,它就是一层空间。有很多这样的空间,也就是很多病的原因在那里。并不是从表面得的,而反映到皮肉组织表面,这只是一种表面上病的现象而已。

  你动手术,你说把那个肿瘤摘掉了。其实摘掉的是最大一层分子构成的肉体细胞,把它摘下来了,这个细胞在这个空间的表现摘掉了。而构成这个细胞还有更微观的粒子你摘不掉。但这个表面的身体细胞,把它摘掉了之后,你看不见它了,好象病好了。以后病可能转化,有的病可能复发。因为没有真正把那个病去掉,可能其它的地方又开始转移成了病灶,又长出肿瘤来了,或者是它转化了,转化变成其它的病,或者是其它的灾难。这是我们看到的真实原因。而功能治病它不用动手术。它为什么能摘掉人的肿瘤呢?就是因为它从另外的空间里,人的眼睛看不见的空间,从那里把它拿掉了。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讲,大家看见这块布鼓起一个包来,为什么?因为后边有原因,我的手在后边。你把布拿走了,可是这个手你并没有拿掉,它再到这边来了,就是说那后边的原因你不解决了,就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也就是说人的医疗方法,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人的医疗方法只是解决表面,却消不了业。

  人在世界上的得失,幸福与不幸福,你活的痛不痛快,你有没有福份,或者有多大灾难啊,一切都决定于人身体带的两种物质:一个叫德,一个叫业。就是这两种物质所起的作用。我们做好事会积德。过去人讲积德积德,人们都把它当成意识形态中、思想境界中的事情。其实它是物质,真正的有形的物质。而人们讲业力,在东方宗教中讲的很明确。什么叫业力呀?就是黑黑的那种物质,人做坏事的时候,就会产生这些东西。而这些东西多了的时候,人就会有不痛快的事出现,如人会得病,人会有灾、有难。人的一切我发现都是人自己干出来的。你在人世间幸福不幸福,好与坏,都是你自己做出来的。往往这些东西它有现世表现出来的,也有隔世表现出来的。大多数是隔世表现出来。隔世表现是什么?就是不在今生今世表现出来,下一生下一世表现出来。在现世表现出来的,东方修炼界中叫现世现报,你做了坏事,马上就报应你。有的人刚干完坏事,一出门摔个大跟头。他不认为这是做了坏事的报应。他认为这是偶然的,自然的。我讲没有自然现象,一切都是有序的,偶然是不存在的。在这个空间中人们看不见的东西非常多,当然现代科学知道它有空气,有氧气,有氢气,还有其它分子构成的微量元素。仅此而已,但这些你的这个眼睛也看不见。

  其实我告诉大家,这个空间中极微观下,包括那个庞大的弥漫物质,他们都是神,人的一举一动做了什么,他们都很清楚。人做坏事的时候,总觉的自己干的坏事别人看不见,知道自己干的是坏事还给自己找个骗自己的理由,好让自己心安理得。他根本不相信神。我举个例子,说句笑话,这里没有宗教、没有种族的问题。我只是讲人做错事。大家知道,前几天某国搞核实验,连续爆炸五颗原子弹,各个国家对这件事情都很震惊!因为世界上人们都希望和平。他搞原子弹爆炸干什么?我没有抱任何观念,我只是讲人做错事,不讲那个民族对与错的问题。大家想一想,那个核爆炸,你尽管在地下爆炸,它对由不同粒子分子构成的这个物质世界呀,地球呀,人类这个环境的破坏,神不会容忍呀!天要报应人的时候,人就认为是自然现象。某国的气温马上在全世界就是最高的,现持续五十多摄氏度,热死了好多人,又刮大风暴也死了不少人。人就不把这些现象当作是神在警告人:不能这样。人就把它当成自然现象。我们世界上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你就看一看,如果哪一个民族,哪一个地区,或者哪一个人做了坏事,紧接着会有特殊的现象出现。人的灾难,人的一切都是人自己搞出来的。刚才我简单的讲了一下初级的东西。我们在座的老学员这些东西他们都有很深刻的理解。因为在座的有很多是新学员,我只是非常简单的讲一讲这些情况。

  你要想完全知道这些,我想就去看书。这本《转法轮》已经在全世界的科技界引起了很大的震动!《转法轮》里的内涵是相当大的,内涵是相当丰富的。因为修炼是分层次的,有不同境界的。你看一遍你会发现,噢!原来这是一本叫人做好人的书。可是我告诉大家,还不仅是叫你如何做一个好人,如果仅此你也升华不上去。那么你要想升华上去,书中就得有超越好人更高境界的那个法理来指导你。那么这本书,就必须得有这一层的内涵。你再往更高层次修炼的时候,他就能指导你往高修炼,更高更高修炼。不同更高层次的修炼,那么这个法就必须得有这个能力,有不同层次的内涵在里边指导你修炼。一直指导你要达到修炼的目标──圆满的境界。所以层次越高,你修炼当中从书中看到的东西就越多。我这里主要是针对新学员讲的,也是简单的讲的,其实也是很高了。你们会有不同的理解,不多讲了,这次法会主要是心得交流会。

  我要听一听学员通过学法谈的自己修炼的体会。在这次会结束的最后半天,我给大家解答问题,也是一次讲法。大家会提出来不同的问题,对修炼也是有针对性的;同时也有普遍性,对大家共同提高是有好处的。大家可以写出条子给我,我给大家解答。这一段时间老学员提高的很快,而且和新学员的差距很大。法完全都讲给学员了,只是修炼如何提高的问题了。

  刚才我主要是对新学员讲一些最浅显的道理。要完全说清楚,我坐这讲几天才能把它谈清。我只是概括的讲了一点点。

  见面一次很难得,大家总觉的这个修炼的时间很长,但和我见面的机会又很少。其实你天天都在我身边,你只是自己不知道,可是又不能让你知道。因为你表面还是个常人。修炼到那个状态,你才能够知道。我刚才讲的话,意思是说你要想修炼我是能够管你们的。无论有多少人,我都能管得了。我有无数的法身,这个概念在西方宗教中没有,在东方宗教中有。特别在佛教中,佛教中讲阿弥陀佛的法身很多。我告诉大家,我的法身无计其数,数不过来。就是有多少人修炼我都能管得了。可是这个法身就是我,也是智慧的具体形像表现,用人的观念又理解不了。因为现在的科学仅限于现有的空间,在最大一层粒子的结构上认识。

  现在的科学能够看到最大一层分子粒子的结构。钢的特性比铁要坚韧,是因为粒子的成份与结构不同。铜是什么状态,银是什么状态,金是什么状态,是可以知道这些东西,然后怎么样利用现有能认识的这些物质,只在这上发展。可是我告诉大家,这就是现代科学发展认识不到另外空间最大的限制,也就是它没有走物质向微观世界或更大去认识这样一条路。其实那个物质是由不同的小分子粒子组成的,而那个分子粒子,是由原子粒子组成的,原子粒子又是由原子核粒子组成的,原子核又是由更微观的粒子,更微观物质粒子是由更更微观粒子组成的,更更微观的粒子又是由更更更微观粒子组成的,对人来讲无穷无尽。就这样不断的往下发展下去。达到什么微观呢?我告诉大家,那个粒子达到的那个微观状态,是可怕的!

  释迦牟尼看到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他说的三千大千世界,不是说人类社会。他是讲,他的三千大千世界学说,用我的白话讲,就是说我们这个银河系有三千个象人类这样的物质空间存在,也就是这样的星球吧。可是他讲的意思在一粒沙里边就有三千个这样的世界。我在《转法轮》那本书里都谈到了。那么那个三千大千世界在一粒沙子里有这么多的人类世界,那么微观下的生命存在,那么那个沙子的世界里边可能也有江、河、湖、海呀,它也有沙子。那么它那个沙子里边是不是也有更微观的三千大千世界,更微观的象人类一样的社会存在。释迦牟尼已经看的相当微观了。佛,他有这个能力,可是我告诉大家,那也是极其肤浅的,往下追查下去,微观下的粒子无穷无尽的。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告诉了人,我说人能看到的最大一层粒子不是分子,人所能看到的最大一层粒子是星球。但是星球可不是宇宙中最大一层粒子。它只不过是从宏观到微观中间的粒子,你想想它有多少庞大的球体粒子存在。

  宇宙是一个单元,是一个整体粒子。有三千个我们这样的宇宙,又构成了第二层宇宙,也就是构成更大一层粒子,这只是从一条线展开来的。可是那个粒子的蔓延是无边无际的,到处遍布一切的,电子围绕原子核在运转的时候,象不象我们地球围绕太阳在运转?是一模一样的,无论从机制上还是从形式上都是一模一样的。因为越小的粒子,它的粒子的密度越大,如果你把它放大到象我们地球这么大来看,你看看那个电子上面是什么?能不能有人哪?当然上面有什么和粒子存在的形式这是两个概念,我就是说这个意思。看它象不象个星球呢?

  人类现在只承认自己是整个宇宙中唯一的高级生命。其实我告诉大家,人类是整个宇宙中最低级的唯一生命。每个星球上都有生命,只有月亮上没有。月亮是以前的那个人类造的(人类历史是一茬一茬的),人类的业力大了就被销毁掉。有新的人类再发展起来,然后不好了再销毁。谈到月亮说一下,月亮是相当久远以前的史前人类造出来的。当时造出来没有这么大的体积,亮度也比现在亮。但是对现在人类来讲,已经是相当庞大了。因为中间是空的,后来天长日久啊,宇宙的尘埃随着爆炸物质的不断的下落,星球更新时,产生的爆炸物质,它的尘埃不断的覆盖,就使月亮表面厚度增加了许多。表面厚度增加到几十公里,这是它的尘埃,若是减去几十公里,它就是原来那么大了。

  刚才我讲的是告诉大家,所有的星球上都有生命生存,而且很多是人类这种形像的生命存在,只是他不在这个空间,因为不同粒子组成了不同的空间。如果你要進入那个空间,你就不能用现在人类科学这个观念去认识,这个科学简直太肤浅了。你進入那个世界就得符合那个世界的状态、形态和思维,你才能认识的到。你進去了之后你会发现,粒子比人类这层粒子小,可是它的空间是极其广阔的。我们人类生存在分子和星球这两种粒子的中间。

  空气是由分子组成的吧,你看不见;花草、树木、钢铁以及你身上穿的布和你的肉体、头发、你用的一切东西,周围的一切都是由分子组成的,那个土也是分子组成的,我们人叫它土。其实神把人类的空间所有一切的构成都视为土构成的,神们把分子本身都视为土。有人问我,说西方人种的主耶和华讲了,他用泥土造了人。其实只是我们人理解不了而已,这空间的一切在他们的眼里都是土,包括空气,你只不过是被土埋着,周围全是土。人就在土堆里钻来钻去,都是土构成的,人就在这土里边。我想西方人种天主讲的用泥土造人的事,我这样一讲就不难理解了吧。

  如果要想知道另外空间的生命存在的状态,你就得符合更小一层粒子生存空间状态的形式,用现在的科学理论你认识不了。你还得抛去现代科学的观念,你才能够认识。一旦认识了你发现不是人类讲的这个时间和空间的概念。你看我现在讲话,刚刚讲过的一句话在另外的空间里他也在听。我是超越一切时空在做这件事情。我刚才那句话在一个时间很快的空间已经讲过去几百万年了,就是说这个意思。可是不同时空的生命却丝毫感觉不到时间的快与慢。因为不同的空间当中,物体的结构一切都是和这个时间一样,它有它的纪年。我讲过了一句话的时间,它已经过了几千万年了。他一年的时间可能他们感觉比地球一年还长呢,就是你不能用人类的思维去想这些事情,所以,你要认识另外的空间,你就得符合另外空间的思维方法和状态,你才能认识的了。这法的背后有不同的内涵,也是告诉你们在不同的空间,他为什么会有不同内涵的存在?那法为什么背后有这么大的力量?能够使你改变身体,能够使你得到提高?我就是告诉你,他存在的形式不能让你用常人的思想那么想。字的后面,层层叠叠的有无数的高级生命。

  我只是结合着现代人的思想,现代人的学问讲的。说白了,就是结合现代人所依赖的科学来讲。但是我虽然结合现代科学告诉你这些道理,可是我告诉大家,我并不赞成这个科学。第一,这个科学在整个庞大的宇宙当中是极小的“小儿科”。但是对人来讲他有现代化的机器呀,好象比古代强了多少,其实我告诉你,比上一期人类的文明差的相当的多,再精密的仪器比上一期的文明粗糙的不行。而且这个科学它局限在一个范围里发展,他给自己的科学下了一个框框。那么就造成一个什么状态呢?实证科学以外的东西他就不敢承认,这是最可怕的,对人类来说是最可怕的。为什么哪?大家想一想,科学它很肤浅,用科学家自己的话说还不发达。现在人们都非常相信它,认为它是绝对的真理。这种认识包括现在社会上的许多理论和西方的宗教,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你们真正信的并不是你们的主,你们真正信的是科学。说到你们的骨子里,你们真正信的是科学。而你们的宗教只是一种表面形式,成了人文明的举动。可是我告诉大家,这个科学它也是一个宗教。它是一个非常完善的宗教。

  第二,大家知道一般的宗教,它要告诉人怎么去做。可是科学它也有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宗教中有牧师呀,有这个主教呀,还有其他的神职人员。而这个科学中更健全,它有它的教师,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还有导师呀,学位越高对科学的教理掌握的越多,教职人员名称也不少。这方面它是非常完善的。一般的宗教是教人们从精神上的信仰从而达到物质上的变化。而科学是叫人们从物质上认识从而达到带动精神上的信赖和维护。但是它不是神传给人们的,而是三界内的外星人为操纵人类而传给人的。人对它的信仰超过了一切。可是我告诉你们,这个科学,正因为它的肤浅,导致了人类社会道德的败坏,这是最可怕的。因为科学认识不到微观物质存在的具体形式,它不知道人做坏事会产生业力。黑色物质它将给人带来灾难。不知道人做好事的时候会产生白色物质,它会给人带来幸福;给人的转生轮回在各层空间中带来的状态、报应。甚至它证实不了天国世界。那么你一谈到这些东西的时候,信仰科学的人就说你在讲迷信,这些都是不存在的,我相信的是科学。那么大家想一想,这是不是科学的大棒在无情的打击维护人类最关键的东西──道德哪?这是非常可怕的!

  人之所以有道德规范,是因为人知道,做不好的事去不了天国还要下地狱会遭报应。人在约束自己不做坏事,维护人类的道德。人一旦不相信了这些,不相信神(可是神是真实存在的),人不相信神的时候,大家想一想,就非常的可怕!人什么坏事都敢干,他认为谁也看不见,就干坏事,现代科学造就起来的新一代人无所顾忌的杀人、放火,做坏事。社会上出现了什么黑社会组织,吸毒、贩毒、卖淫,什么都干。乌七八糟的东西,随心所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大家想一想,这个社会可不可怕?!这就是科学给我们带来的最大灾难。因为科学证实不了神的存在,证实不了德的存在,不知道因果报应。你谈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人们就会抡起科学这个大棒子打你,说你是迷信。人类的道德越来越没了,社会就到了谁也收拾不了的境地,人也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因为神是不能允许这种人兽之间的变异人类存在的。

  我这里只是给大家讲这个道理,我不反对人类的学问。但是,我告诉大家不要迷信科学。它能够在现有的物质空间一定的范围之内使人类社会得到一些改善,但是,相应它带来的灾难却是相当的大。刚才我指的是人看不见的灾难。人们能看到的灾难,如环境的污染,自然界的破坏,也相当可怕,这个科学带来很多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因为人的观念很难一下扭转过来,新学员在这儿我就不多讲了。社会的许多问题都是科学带来的,很可怕的。你不相信神,可神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庞大的宇宙中到处都是神,无处不在。

  因为人是做了坏事从不同层次上掉下来的,掉到最低的层次,也就是掉到这个迷的社会中来的,让你的眼睛也用分子最大一层粒子组成。所以你这个眼睛就看不到另外的空间。我们在修炼中,为什么有的人可以看见常人看不见的东西呢?就是把你的慧眼打开了,我们叫开天目。不用分子构成的人的这个眼睛去看,但有的人也觉的是用眼睛看的,其实是两种眼睛可以同时发挥作用,是你觉的是眼睛看了。刚才这个问题讲出来了也有助于大家在修炼中提高。

  下面我再讲一讲关于宗教的问题。因为西方人有许多人信宗教。他们在得法的时候,有一个障碍。其实我告诉大家,在现在人类社会的宗教,全世界所有的正教已经没有神管了。是凡在宗教中出现的一些状态、奇迹或者是表现的形式,都是人类社会低能的灵体在起作用,它们是害人的。宗教中没有神管。

  那么这里边就有一个问题了,如果要是没有神管,你在那里修,你就提高不了;你在教堂忏悔就没有神听,怎么使你提高呢?我讲的并不是攻击宗教,我讲的是个实实在在的现象,真是这样。为什么神不管了呢?就象我刚才讲的,你们真正信仰的是科学而不是神。当然啦,开始的时候不完全这样,有人还有他信神的一面。在后来,逐渐的这一面的东西越来越淡,越来越淡,最后就看不见了,神也就不管了,这是一个原因。由于现代科学造成的社会局面,使人类道德的败坏,人无恶不做,人已经失去了人的行为,人的规范,神就不把人当作人看了,所以他就不度人了。这是神离开的最根本原因。

  我这里讲人类的真实现象。大家知道,西方人对中国人男女之间还那么拘谨不理解。我告诉大家,那才是人哪。性的开放,混乱了人种,混乱了人伦,神是绝对不允许的。所以做一个修炼人,你们绝对不能干这样的事情。你可以有你的妻子,有你的丈夫,这是正常的人的生活。如果他不是你的丈夫,不是你的妻子,你和他(她)发生性的行为,就是犯罪。东西方任何正的宗教,神在这方面讲的都是非常的重。在规范人的时候,讲的非常的重。不止这些,现在什么黑社会呀,同性恋呀,崇拜暴力呀,讲的只是一个现象。可是呢,它却表现出一种社会状态。人们对那些暴力的放纵,崇拜黑社会的头子呀,甚至于对过去杀人放火的海盗头子,都非常的崇拜。就是人们分不清好和坏了,善恶不分了。崇拜的不是正确的、好的东西,而是崇拜坏的。吸毒者,那个精神的颓废者,没有节制的,没有约束的,想在社会上干什么就干什么。人的观念全都反过来了。

  现在商店里卖的娃娃(小孩喜欢的娃娃),过去做的越漂亮人才越喜欢,你现在做的越漂亮越不喜欢。你做的妖魔鬼怪的,越丑恶的它才卖的越快。为什么呢?没有人叫你去买,为什么卖的那么快?大家都喜欢要嘛,就是人的观念都反了,魔性大了。大家想一想,人要这样发展下去不可怕吗?你正正统统的,很讲究礼貌的,很文雅的,这个人要是很正派,这个人就要受到攻击的。认为他古板,认为他老一套,不符合潮流啊!这潮流要发展下去,还有节制吗?很可怕的,人类的一切都在潮流中往下滑着。文艺作品也一样,过去画画,画的非常漂亮的,非常美丽的,人才动心,因为你有善心,觉的好。你现在画一幅很好的画他不动心,因为他没有善心在。你乱画一气,什么抽象派呀,什么印象派呀,现代派的东西,他认为很好。好在哪里呢?你真正用人的理去说一说,你说不出来。在什么状态下说出来呢?進入那种恍恍惚惚的,神魂颠倒的状态下才能说它是好。可是这种状态恰恰是人的魔性出来时的表现。就说现在人的观念不只是反过来了,魔性也这么强了。

  过去的雕塑作品雕塑的非常漂亮,他的技巧手法,基础都非常的好。现在摆一堆垃圾放那儿这就是作品,而且是大师的高级作品。人的观念都反到这种成度了。大家想一想,我们未来的世界将是什么样子呢?我在某国发现有一种什么玩具,那个玩具是人的大便形,做出那个形状的玩具,还有人买。人在崇拜什么?在喜欢什么?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社会潮流。所谓的形态,它是一个观念的变化。这种观念的人怎么办哪?还是人了吗?魔才这样。魔是恶的,人应该是善的,善恶是分明的。你不喜欢正的东西,喜欢魔的东西,这样的人除了这个人的外形还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之外,一切都是魔的。可是随着人的魔性增长之外,发现你的脸、你的外形、你的身体都在变,变的越来越丑,变的越来越凶,眼神都流露着凶光,人类这样下去真的很可怕!如果人类再不刹车……

  大家想一想,我刚才讲一个道理,就是说人类社会的发展是经过了不同的文明时期的。现在知道有石器时代,其实我告诉大家,那个石器时代在这个地球上已经发生过几十次了。什么叫石器时代?就是说那个文明被摧毁了,只有少数比较好的人,就象诺亚方舟所讲到的,只有极少数好的人活下来了,他没有了劳动工具。怎么办?他就用石头打削成劳动工具。然后再发展起人类,進入新的文明。在这个过程中人说是石器时代。根本就不存在从猿進化成人的那种石器时代,根本就不存在。人还说,人是猴子转变的,这都是现代科学带来的东西,这不可笑吗?达尔文的進化论是漏洞百出的。你们不信拿起来再从新研究研究看看。从猿進化到人,从原始生物進化到现代生物,中间过程全部没有,人却能接受了,这才是迷信哪!而且是这一次人类最大的耻辱和丑闻。这才是真正的奇怪哪!

  我刚才讲出的是讲整个人类社会的状态。大家想一想,如果神不把人当人看,人危不危险?就象我刚才讲的,不同文明时期的人类为什么会毁掉了呢?玛雅文化为什么不存在了?从出土文物就可以看到那时人的堕落。西方白人上一期文明的人,白人的祖先就是古希腊人种,不是现在的希腊人,是古希腊人种,这种人种非常的少。我发现那个白种的印度人就是,非常稀少。这个文化为什么被毁掉了?从古希腊留下的文明和出土文物中发现有同性恋的东西。那时的生活是非常腐化、堕落,非常奢侈的,是不是这样?上一期白人的文明开始时不这样,因为他发展到最后期了。那人类前期的文化保证不会这么堕落。他发展到后期非常堕落的时候,神看这人不行了,就毁掉了。留下好的人,从新发展起来,就是我们现在的白人。如果人这样无节制的发展下去,大家想一想,神若不把人当人看了,那就太危险了!

  耶稣讲慈悲人,当人有灾难时他来救度信他的人。当人都不是真相信他的时候他救谁?不同时期人类的毁灭都是人类道德败坏造成的,是非常可怕的。人想怎么做呀,人想怎么发展呀,人想把社会达到什么状态呀,人想自己说了算,可是到今天为止人从来都没有说了算过。只是使社会越发不好,使人的道德越来越败坏。特别近几年来,人类往下滑的速度非常的快,非常可怕。我从来不去讲什么大灾大难的问题,因为讲这些东西,对社会会造成一种混乱,不负责任的乱说,我不去谈这些东西。有没有我也不管,我也不讲。但是有一点我告诉你们,我今天传的是正法,我叫你们都做好人。如果你做一个好人的话,有什么灾难能与你有关系吗?是这样的。如果人类社会大面积的人都变好了,那我说他就没有灾难了。因为人类历史上没有任何事情是偶然的,都是因为事情有前因才有后果。

  刚才讲这个问题,我想对你们修炼有好处,因为人现在形成的各种观念阻碍你得法。我告诉你们,现在人类社会是啥样?对你得法有好处。我讲的是一个法,是个道理。你觉的对不对,你自己有思想,你可以去分析。

  刚才所谈的东西也是很高的,也很尖锐,涉及的面也很大。但是,我不针对人,不针对个人,只针对社会现象。无论是哪一种人,不管你做了多少坏事,你只要真正的能真心的修炼我就管你;你要不修炼,那也就没有办法。

  因为这是法会,大家谈心得体会。我最后还要拿出半天的时间,给大家解答问题,也会讲出很多法来。

  今天下午专门给大家解答问题。

  弟子:我们怎么能够把不好的思想去掉?

  师:这个问题是带有普遍性的,其实它是我们修炼中一个状态的反应。你比如说,过去那个古老的修炼方法,包括过去其它宗教,他为了不让修炼人不好的思想反应出来,他就人为的把自己局限在一个与世隔绝的状态当中,有的去了修道院,有的去了寺院,或者是進了山里面去,钻到山洞里去,与世隔绝开。同时他要长期入深定。他这种入定和我教给大家这种入静完全是不同的,他定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你说他是睡觉吧也行。他为了使他的思想能够静下来,我说这个状态那完全就是主意识不存在的一样。我们在今天还用这种古老的修炼方法就带来一个严重问题。因为我们将来会有更大面积的人、多少亿人来学大法,大家都進入这个状态,那人类社会怎么办?同时呢,这种方法只能限定在副元神的修炼,主元神修炼不了。也就是说,你自己不能明明白白的修自己,你只能在恍恍惚惚状态下修你的副元神。这就不适合于我们今天传这个大法的要求,不适合于我们今天有工作的人在常人社会中修炼。

  我看到人的修炼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提高他的心性,他的思想真正的升华,那么一切也就随之升华。人的一切行为和人所思考的问题、所要做的事情,都是你的心和你的思想所支配的。你使自己的心、思想真正能够升华,那才是真正的提高。那么我们今天就直指人心,也就是直指你这个人,叫你真正得到提高,而不去走那个另外的那条路。长期入深定什么都不知道了,叫副元神去接管了一切,我们不走这样的路。我们知道大家辛辛苦苦的修炼,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只能在来世中得一个福报,我想我就对不起你们,你们自己也对不起自己,我们不走这样的路。

  那么我为了你真正的达到既能够修炼又能在常人社会中生活,采取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办法。在你的生命最微观上开始改变你。而过去的修炼方法是从最大的一层分子上向微观上发展改变这个人,所以我们正好走了截然相反的修炼的路。如果我们从表面上开始改变自己的话,今天坐在这里的人百分之九十几都是神通广大的。地球上放不下你们了,因为人的表皮一发生改变的时候,你就可以从房子的任何一个地方穿过去了。最大一层分子粒子组成的砖呀、水泥呀,它对你没有制约性了。因为你的最大一层分子已经完全转化成高能量物质,而你这个分子以下更小的分子对它来说已经不成为阻挡,就象那个布一样,你对它吹气,气就可以吹过去,就说你可以穿过去。这世间上的一切对你可能都已经不能起作用了,那么这样就不行了。人类的整个社会就会变成象神一样的社会。

  那么神的社会是不能够这样修炼的,也就是说,在这样一个破了迷的社会,大家都看到真实的神的表现,就不能够再这样修了。也不是绝对的不能再修了,最起码是不容易修了,不好修了,也就是说它不存在迷了。只有在迷中修才是最好修的。而且这个空间就是迷的空间,那么我们就采取了相反的办法,从微观上,从你的生命最微观的粒子构成的身体开始逐渐的改变你。然后一层一层的向最大的分子中突破,也就是向人体的表面上突破,一直到突破你最后眼睛能够看到的这个肉的细胞,这层分子组成的肉的细胞,你就圆满了。我们就走了这样一条路。

  这个弟子问:我们怎么样能够把不好的思想去掉?我们有很多人修炼时间已经很长了,过去头脑中曾经反应过不好的思想,为什么一直没修掉呢?有的时候感觉是修掉了,可是过一段时间发现那个不好的思想它又反应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哪,我刚才所讲的问题就是告诉你呀,我们从微观上改变你,还没有改变到表面上来。你那不好的思想层层、层层在去,在减弱,还没有最后去掉。虽然没有最后去掉它,可是你已经修的相当的不错了,是因为我们走了这样一条路。留下了一些虽然没有去掉的人的思想,它正好又能够促使你在圆满之前接着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如果你一点常人的思想都没有了,你也就很难在常人中呆了。

  如果一个修炼人,要没有人的思想,别人思想里想的什么,你都会知道,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甚至一个眼神儿你都知道他要干什么。人嘛,特别是社会中的常人,心里反应出的都是不好的思想,你根本就受不了。而且你还能够看到这个空气中的有毒的物质多的简直了不得!整个社会它的一切不好都表现出来了,你都能够看的到,你说你怎么在这里呆,你根本就无法在这里修炼了。为什么有的人就進到深山里去了与世隔绝的修炼?他没有办法在常人中呆,也就是说你的思想在没到最后一步,就是你的分子没有在最后一步发生改变的时候,你还能有常人的思想反应出来,包括常人中夹带的不好的思想都会有。那么是不是无论我们怎么修只要我这个表面身体不发生变化,那么这些坏思想照样都那么强烈呢?不是。

  你不知道你已经提高的很多了,你的不好的思想去掉的已经相当的多了,能够留下的是相当少、相当少的。而且呢,你自己已经察觉到了,知道了你有不好的思想,这是你过去察觉不到的,这都是進步,都是提高。而且表现出来的东西虽然它不好,甚至有的时候非常不好,它也是非常弱的,你自己只要能够坚定,你自己能够主意识做主,你就能够抑制住它。过去你是抑制不住的,所以人就会被这种思想带动着说不好的话,做不好的事,而现在你只是感到有不好的思想,但它却很难带动你了。我刚才讲的就是说我们所走的路就是这样的一条路,所以你不要害怕。你知道你有这个思想,你已经在提高当中了,你的不好的思想已经去的很多很多。

  大家坐在这里都是修炼的人,你们互相之间好象是差距不那么明显。可是你们要到了常人社会中,你们和那些不修炼的人在一起,你自己都会感觉受不了,你感觉他们讲的话你都不愿意听。甚至有的时候你看到他们做的事情很可笑。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你已经和他们有了相当大的差距,哪怕有一点点的差距或者是这个差距并不大你都没有这个感觉,只有有了相当大的差距你才有这个感觉。但是呢你又感觉好象是这个仅仅是比他强一点儿而已,这也是我们修炼中给你造成的一个状态,才能使你和他们在一起能够修炼,能够在一起工作。如果我刚才讲的问题大家听明白了,就是这么回事。但是反过来我还要告诉大家,你不要说:噢,我明白了原来是这么回事,从此以后随它便儿不管了,什么坏思想,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这个都不管了。那你就是放任,就等于不是修炼,你别看它有坏思想,我这里讲了,是这么一个修炼形式,在逐渐的去,你自己要不主动的去抑制它,去掉它,没有这个念头,不坚定,那你又成了不修炼了。这就是这么一个关系。

  弟子:如果有坏思想就不能修了吗?

  师:刚才我已经解释了这个问题。举个例子吧,你的那个不好的思想,说白了就象一条线一样,我们在不断的切断它,去掉它,去掉它,去掉它,去掉它。没完全去掉之前它还有,怎么能说不能修了呢?在切断它,去掉它不就是修炼吗?实际上你已经修的大有進步了,就是这个意思。

  弟子:我有一亲属年老有病,他也在被度之列吗?

  师:这个意思就是说老年人有病,能不能修炼。我们这个大法传出来表面的形式是没有选择的。大家知道,我们今天这个门是不收费的,敞开的,谁進来都可以。没有缘份的他自己也不想進来,就是说没有去选择。如果真有人進来学,他想修,我就得管。不论是多大的年龄,多小的年龄,或者是有病,我都得管。但是呢,关键一点,你能不能来到这里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而不当作一个老人,不当作一个有病的人,这就是至关重要的。说你老想着我的年岁大了,能不能修成呀,还有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修炼哪,你这颗心这么执著,就是个障碍。你这颗心越不去,那么拖的你生命的时间就越短。

  那有的人他也是有病的,他也来了。开始他在想,听说炼法轮大法的炼一段时间之后,那个身体都非常好,没有病了。可是在这个法中他逐渐的明白了,同时去掉了执著病的思想,那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他不去掉治病的思想,就会给他的修炼造成严重的障碍,因为他心里老在想我的病怎么不好呀,他们怎么都好了。那么实质上这个念头就是等于他为了治病在炼。我传这个大法是来度人的,解决人根本问题的,不是为了给人治病的。你真要想修炼,你带着有病的身体是不能够修炼的,真修自然在修炼中就会把你的病去掉。可是目地不是去病,净化身体是为了给你打开修炼的路。如果你要是为了祛病来的,那么什么都得不到。我想我说明白了这个问题。

  弟子:如何对待家里的宠物?

  师:“宠”就是爱、就是喜欢。你爱它,你喜欢它,你执著它,是不是这个意思呀?所以你提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把你的这个执著心也写上了。我们爱护生物呀,爱护大自然中为人而存在的一切呀,这没有错。但是什么事情都不能过,真的不能过。因为人才是这地球上的最高级的最完美的生命,神也是这样看。而所有的动物(不管大小)、植物和所有的生物,都是为了人而造就的,如果要没有人就不造就这些东西。所以现在在某些地区呀,某些国家呀,对动物的宠爱已经走到极端上去了,有的对动物的爱护超过了人。

  我刚才讲了神造人,造这个地球是为了给人生存。这些生物也是供给人欣赏,供给人玩儿,供给人生存,供给人食物,同时繁荣地球,一切都是为人而造的。反过来人不如动物,这就等于是违背天理了。当然我们作为修炼的人不能这样。我们讲慈悲,我们对一切都是慈悲的,但是我们绝不能够超越这个慈悲再产生出一种执著来,就过份的爱护这个东西。过份强调什么什么东西,这就不对了。由于近代,特别是在欧洲,在美国我发现也是这样,人们对那个狗过份的爱。我告诉你们,神给人造狗是为了叫狗给人看家,而绝不是为了叫那个狗给你当儿子,或者是等同人一样当朋友。人绝不能和狗同等的,所以你任何事情都不能够过份。大家记住一点:人可以修成佛,任何动物都不能;人可以修成神,任何动物都不可以;人可以去天国世界,任何动物都不可以。动物要想去,它就得来世转生成人,再修炼才能去。我想我刚才说明白这个问题了。

  弟子:能不能把我对别的生物的喜爱作为对它们的尊敬和保留?

  师:这个问题在《转法轮》中讲过了。还是执著不放,我就不再多说了。我不反对对珍稀动物的保护,人过份的破坏自然界是不好,而且是非常的不好。但是人要对某一种东西做的太过份也是不对,解决人心、道德问题才是根本。作为修炼人执著这些,那就是你修炼中的障碍。常人过份的做这样的事情,把动物和人划同等,那就等于在污辱你自己,就等于在骂人自己。践踏人类的尊严。

  弟子:已故的父母和朋友是不是可以通过我的修炼得到帮助?

  师:每个人从他出生的时候一生就已经安排好了,哪一天他会有好事,哪一天有不好的事,长大了之后他上哪个学校,上哪个大学,毕业了之后做什么工作,其实我看都是定好了的,人的努力也就成了他的必然。人自己能够左右自己的一生吗?你想要干什么你就能干成吗?你想要去当总统你就能当的上吗?不行。

  在实践中我们人都知道自己做不到。但是这个社会的导向,这个科学又让你去奋斗,所以有些人就觉的他得到了什么东西的时候好象是奋斗才得来的。其实你不用太执著你照样正常的工作生活,你照样会得到的,只是你的奋斗也变成了你得到这个东西的必然了,是因为人自己把它搞成这样了。因为整体社会大家都在这样所谓的努力,都在这样苦苦的奋斗,那么整体社会都推進到这样一个状态中了,你也得这样去做才能够得到你应该得到的。这不是一个人的变化,是整个社会的变化。但是人自己不能够改变自己的人生。那么你连自己的人生都改变不了,你怎么能去改变别人的一生呢?改变不了。那么你想了,我的亲朋好友,我的子女,我想用权力,或者是金钱我使他幸福,使他过好。其实我告诉你们,可能你的儿女转生到你这个有钱的人家,那也是他前世的福份。如果他要没有这个福份,他也继承不了,他也不能够使你的努力成为现实,保证是这样。他或许是因为你过份的努力他生命变的很短,没有达到你的要求;或者是因为你的努力你留给他多少财产说不定他去赌博,炒股票,一下子都输掉了;或者是其它的什么,也就是说如果他没有这个福份他就继承不了的。有的父母给子女多少钱,想使他们过的好,过的幸福。其实我告诉你,那不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他们得有这样的福才行。如果他们没有这样的福,绝对不行,你即使给他多少钱,他也会生大病把这些钱都变成医药费。人世间就是这么一回事,人看不透,我却看的非常清楚。

  那么有的人想了,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能不能通过修炼使他们得到幸福呢?幸福的涵义在修炼人眼里就变样了。常人中的幸福其实他并不真的幸福,他只不过是一种暂短的金钱换来的安逸,它不会永恒。你要能够使他真正的永远幸福,永远的保留人身,那才是修炼人所想的,永远不受苦。天国世界里是没有痛苦的。但是哪,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自己还没有修成,你又想给别人这么多的时候,只能是一种执著。有了执著,它又会影响你修炼。也就是说,我们放下心来修炼,也不是什么都不管了。你可以照常在常人中生存和家人在一起,我给你留下了充份的人的心可以做到这一点,维护好家庭没有问题。可是呢,我们作为一个修炼的人,要想通过修炼使他人得到幸福,就唯有一个办法就是你叫他得法,那么将来他也会得度,说不定比你修的还好,他还不用你操心了。那么有人想了,我能不能通过我修炼,我用我特殊的本事,用我的神通使他幸福?不能。如果他业力很大,你就得替他去消业,那么你也就修炼不圆满了。

  我记的在佛教里有一个故事。释迦牟尼的家乡满城的人都将要被洪水淹没,满城的人都会死掉。后来呢,释迦牟尼十大弟子中有一个弟子施展他的神通,把满城的人都抓在手里,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这些人都象催了眠一样不知道。他以为这些人都在他的手里不会死掉了。那个大水照常发,城都淹没了。第二天早上,他说这下没有问题了,城虽然被水淹没了,人没有问题了,这时他把他的手打开一看,这满城的人全都化成灰烬了。因为他的修炼层次是有限的,比他更微观,更庞大的神在他不知不觉中,就象我讲的那个分子和大分子和小分子之间的关系一样,他只能是在他这个境界中施展神通,那超越他境界的神做什么,他还不知道。就是说,人各有命,而且修炼中的人心只能放在修炼中精進。

  那么也有人想,如果我要修炼圆满,我一定回来度我的亲人。你现在有这样的想法我不说你是执著,你要老这样想,你就是强大的执著。快圆满时有这样的执著那就圆满不了。如果你真的圆满了,你是修成了一个很大的神,或者是很大的佛,你有没有这样的能力?你太有了,别说你度你的亲人,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可是呢,我告诉大家,就象刚才我讲的这个道理是一样的,是不允许随便做这样的事情。你要度你的人,你要度他,你就必须得想办法能够使他提高,你要不能使他提高,你说你把他拿到天国世界去,那是绝对不行的。天国世界的一切东西都是由更微观的物质粒子组成的,表面上非常光滑细腻,放射着光芒。因为物质越微观,它的能量越大,如果你把地上的东西摆上去,那就等于是把垃圾摆到了最圣洁的殿堂上,那是不行的。你必须使这个垃圾变成最好的东西,新鲜的东西才行。也就是说,你要想管人,就得使那个人变好你才能管。

  大家知道耶稣来到常人中度人的时候,他要为人吃苦,他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你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你们只是知道犹太宗教干了这件不好的事。其实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它是有另外的因素在。要是象你们刚才讲的这个思想,大家想一想,那耶稣既然那么大的本事,白人的天主是他的父亲,那么他想做什么不就做什么吗?还费那么大劲在地上劝说着人们做好事呀,告诉人们这些真理呀,还替人承受着那么多的痛苦呀,当时还受着其它宗教的压制和破坏呀,他何必这样呢?就是说,他虽然有那么大的本事,他也得去把人心搞好才能度了这个人。如果你们在座的,你们哪一个人自己不能使自己的心性在修炼中达到圆满,我也是没有办法。我能给你讲法理,我能帮你演化功,我还能替你消一部份业,我还能保护着你,我还能够给你做许许多多你不知道圆满中和圆满以后所需要的一切。但是你那颗心要是不动,你那个心要不提高,这一切都不算数。这就是我讲的人心要不动,佛也没有办法。

  没有办法给你提高并不是说这个人变坏了对他束手无策。怎么束手无策呀?给他打到下边去了,销毁了,那随意去做。因为神是慈悲的,耶稣讲的那个“爱心”绝不是人与人之间的爱,这就等于是骂耶稣讲的话,骂耶稣,骂神。把人的爱说成是耶稣讲的那种爱、爱心。耶稣讲的爱心就是“慈悲”。只不过是他用西方人的语言讲出来的,当时西方文化没有“慈悲”这样的概念,没有“慈悲”这样的词汇。这是这个不同时期,不同地区文化差异上造成的这个差异。我想这个问题我已经说的很全面了,也就是这些事,常人怎么对待,修炼中怎么对待,最后你修成了怎么对待。

  弟子:我们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洪法?

  师:昨天我听到各地区做大法工作的学员在一起交流,我真的很高兴。一个是我看到了你们那颗对法坚定的心,对你们自己负责任的那颗心,同时你们又想要叫别人得法,我真为你们高兴。通过交流你们可能互相之间根据不同地区的情况,逐渐丰富你们的经验。至于说具备哪些条件,我想根本就没有什么条件,也不可能具备什么物质上的条件或其它权力方面的条件。只有一样,你只要是一个修炼的人,要有这热心去做,你就能做,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做。但是要把握好一点,就是你不要跟人讲的太高,你要讲出你现在对法的认识,包括我今天讲的这些话你要给他讲,他就被吓住了。因为你们没有感觉到,你们在修炼中是渐渐提高到这一步才认识到这么高的理。他还是个常人,他的思想还在常人中,如何赚钱,如何做这些事业,如何得到老板的重视等,这些在他们心目中还是第一位的。你要是讲这么高的东西他受不了。你就给他讲最简单的这个字的表面上的道理,我想有缘份的人只要一听他就想学,没有缘份的人你怎么劝他,他也不想学。但是有一点大家千万不要强拉人,人家不学非得要人家学:你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亲人,不学不行,非得学。他不但不相信,来到这里他还会说不好的话,起坏作用,所以大家千万注意这一点。

  弟子:在什么情况下我们法轮功对人和地球的发展和基督教一致呢?

  师:当然新学员我不怪大家学法不深。我讲的是宇宙的理,而且是宇宙从上至下的一个最大的、能够给宇宙的众生、不同层次的神和人开创生命环境这样一部大法。那么要说怎么样和基督教一致,就好象是说一个非常富丽堂皇的大宫殿怎么样能和一个非常小的、简陋的房子一样是一个道理,是不能够来相提并论的。这个宇宙大法他在不同层次中给不同层次中的生命开创了生存环境和条件,也就是说那个层次中的生命符合了那一层的理,符合了那一层宇宙的法,才能在那儿生存。再说的简单一点就是你们将来要生存在那样一个环境中,就看你们能修多高。而当年的耶稣讲的理是叫社会中的常人怎么样修到他的世界里去的理。而他的世界在哪里呢?说准确点儿,在我们这个银河系当中一个小范围内,在我们这个银河系的对映天体当中。耶稣的层次和东方所讲的一般的佛是一个层次。但是西方白人讲的天主要远远的高出好几倍这个层次,可是都没有出小宇宙。而我们这个大法造就了无边无际的,数不清的这样的宇宙,比全世界的沙子还多。所以你说他怎么能比呢?耶稣讲出的道理只不过是无边大法中在小宇宙的如来这一层次中的法,他们是这样一种关系。

  耶稣是一个非常好的神,这不是我在讲呀,天上的神都是这样看。那你们想过没有,他为了度人被人钉在十字架上,这是个什么问题?但是基督教把这个十字架当作神的标志和天国世界的标志,当作基督的标志,是对神的最大不敬。这是人搞出来的,绝不是神叫这样做的。因为这个十字架是插在坟墓上的,它真真切切的代表着死亡却不代表神。宇宙中所有的神都在指责人做的这件事情。还有基督教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痛苦的形像作为标志,这是神不能容忍的,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可是人还是这样干着,几百年来人就这样延续下来这样做着对神不敬的事。

  耶稣有许多伟大的形像,在常人中做出许多神迹来,你们不把他那光辉伟大的形像作为标志,却把他钉在十字架上的形像作为标志,你是对神的敬呢,还是对神的痛恨呢?让他永远钉在十字架上呢?人哪你们不知道你们人在干什么。我有一天在美国看电视新闻,台湾有俩个做玻璃工艺的人,据说是很有名的夫妇俩,他们把佛像作为艺术品,做了许许多多的玻璃艺术品佛像。把佛当作艺术品本身已经在骂佛了,而且做出的佛像都是没有身子的,一个头,半个脸,把佛做成那个现代派形像和那个印象派的东西。大家想一想,他们是伟大的神哪,过去的人谈起神、谈起如来佛的时候,都得生起敬仰的心,怎么敢这样去对待他呀?你觉的你在表现他,在宣传佛教,在做好事,这不是一般的不严肃,这是最大的不敬。其实你在骂佛、谤佛,歪曲佛伟大的形像,是做最坏的事情。我那天讲人的观念都反过来了,人就是不理解什么意思,善恶、正邪、好坏不分了,一切观念都反了。

  弟子:我为什么不能修法轮功又在基督教工作呢?

  师:我告诉大家,你的基督教工作只是个工作,完全能够在那儿工作。在我来看我也不把现在的宗教当作修炼,我也把它当作宗教工作了,不能度人了。因为它确确实实是一个工作了,而不是修炼。但是为了能够保证你真正的提高,我带你回家,我叫你专一修炼,这对你是绝对有好处的。不二法门的问题我在《转法轮》中已经谈的非常的清楚。尽管这个法很大,那么大的法你还往里掺东西,掺低的东西也不行,都会把你自己修炼的身体和你所要修出来的一切搞乱,你就无法回家,你在破坏你自己前進的路。我是一个火车头,你们都坐在车厢里面,你把铁轨都扒掉了。这个铁轨是按照这个火车设计的,如果你把铁轨换成窄轨,那么你看你还能不能回家。什么东西也不能往里掺,叫纯正的、单一的修炼才能够圆满。这个问题我想你再用心的看《转法轮》“不二法门”那一篇,静下心去看,我这里就不多讲了。

  我真的为你们好,并不是想要诽谤哪一个宗教。你坐在这里是缘份,我要不能对你负责是我的问题,你自己不对自己负责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所以我得给你讲清楚。

  弟子:耶稣现在还意味着什么?

  师:耶稣是一个在他那个境界中伟大的神。但是他不再管所有基督教的事情,不再管人。宗教是人起出的名字,耶稣在世的时候从来没有说自己是基督教。释迦牟尼在世的时候,绝对没有说自己是佛教。是人把它当作了常人社会中的一部份,起出了个常人社会的名字“宗教”参与了政治上的事情,就把它叫作什么宗教。它已经失去了真正能够使人修炼回升,达到圆满去天国的条件。甚至于很多宗教中的人都成了政客,还有的在捞钱。那怎么能够达到修炼人的标准呢?怎么能够变成好人回升到天国去呢?那么肮脏的心理,耶稣怎么会把一个金光闪闪的神体给你呢?叫那纯洁无比的圣体,让你去用你不好的思想和满是业力的身体去污染他呢?!

  我讲的是法理,不针对提问题的学员。

  弟子:我的腿和膝盖都有问题,能够双盘吗?

  师:如果你说是有病,我从来都不承认“病”这个概念,因为它是业力造成的,而且有的病是外来灵体给造成的。要说你有过创伤,我想,你只要把自己当作真正修炼的人,会出现你意想不到的奇迹。我们过去有人打了钉子,上了铁板最后都双盘上了。钉子和铁板只钉在这个最大的粒子构成的身体上。当然,我讲这都不是修炼的问题。慢慢炼,八、九十岁的人最后都盘上腿了。但是我又不主张你过于强迫的做。现在还不大够这个条件,明明单盘还盘不上呢,非要双盘,最后把腿搬折了,那可不行,执著心一强就会造成问题。急于求成那颗心也不好。修炼要勇猛精進,这一点是对的,但是只是在法上。

  弟子:“三点一线”的意念能否使我很快排除杂念?

  师:看来你是没看书。我们《转法轮》那本书能够给你回答一切问题,特别是初级的问题。“三点一线”是道家炼功采用的方法。现在修炼法轮大法了,这个动作和方法都不能要,而且它不能使人完全达到排除杂念。人为的想要采取什么办法达到入静都是绝对不可能的,世上没有这样的灵丹妙药。

  要想真正的能够入静,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你不断的在大法中提高自己,去掉各种执著心。你的执著心越少,你发现你坐那个地方的时候心就越清净,最后你快到圆满的时候,你什么执著心都没有了,你发现你往那儿一坐就定下来,它是这样提高上来的。过去在其它宗教中或者在其它古代那个在深山里修炼的,他是修副元神,让主元神麻痹,所以他更不能使常人社会中人修炼,更不修炼主元神。在中国个别道家修炼人要多喝酒的,这个你们听说过吧,提了个酒葫芦,喝的摇摇晃晃的,最后躺那一睡,三天、五天,一个星期不起来。他为什么这样做呢?他就采取了麻痹主元神,修炼副元神。你看他在那儿躺着睡着了,醉了,他副元神出去了。尽管这些神仙在历史上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神迹,人们觉的很伟大,了不起。我觉的那个人还是很可怜,他照样在下一生中轮回转世,我又看见他转生出来了,就是这样。

  大家千万要记住:修炼一定要专一,不要带任何其它功法的意念。带進来就会干扰你,就会使你的功变的不纯,你就无法返回,无法修上去,无法圆满。也不要人为的想采取什么办法,走个捷径使自己能够入静或者提高上来,那给修炼带来问题。你要扎扎实实的提高你这颗心,众神现在都看着你们。千万不要采取什么其它办法,都不会达到使你这颗心提高,人心不提高什么都不算。动作是圆满的辅助手段,绝不是真正提高的原因所在。就是你的心性提高上来,那么你的功也要上来,也就是在动作手法上使功加快它的演炼,提高上来。如果你的心性这么高,你想我加快演炼让它更高,高不了。只能够达到你心性的位置,所以心性提高是第一位的,也就是人有多高的标准,功才能有多高,这是绝对的真理。无论任何一种修炼方法你都跑不出去,这是宇宙的绝对真理,是任何一种宗教或者任何一种修炼方法都得遵从的。

  弟子:第五套功法能否加進意念?

  师:绝对不能加的。如果是因为入不了静,我们也有一个办法,你有的时候说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搅的我没法入静,这个脑子里简直就象万马奔腾一样。为什么静不下来呢?是你后天在常人社会中形成的观念和业力造成的思想状态,这不是你真正的思想。你修炼了都要把它去掉,所以它不干,它才象万马奔腾一样,不让你入静,什么都让你胡思乱想。

  修炼就必须得找到自己,修自己。如果你能够分清自己,你在想:这不是我,你想吧,我自己要入静,我看你能够乱想到什么时候。把它当作是别人的思想。你要真能够找到自己分清它,这样的做法也行。就是说你把自己当作第三者,我看着你乱七八糟的乱想,我看你能想到什么时候,也许会好的多。但这也只是一个办法分清自我,加强主意识,不能达到绝对入静。为什么这样就能行哪?采取刚才说的为什么不行呢?因为那都是小道的方法,不能使你回家,都是想要人为的在心性没提高就想要上去,那是不行的,做不到。

  为什么我告诉你这么样一个办法呢?它不能够绝对入静,但它却体现出一个好的方面来,就是说你能找出哪些不是你的思想,哪些是你的思想。这些不好的思想你当然不承认它,那么去的当然就快,那不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吗?为什么我不叫你承认它呢?大家想一想,你的身体的哪个部位不是你呢?你的手让它怎么动它就怎么动;你的胳膊让它怎么动它就怎么动;你的头让它怎么动它就怎么动,因为它是你。那么这个思想你让它静,它为什么就不静呢?因为它不是你。真正的你是清净的,都是后天污染的东西,所以才要把它修掉、抛弃,这就是在排斥它。

  弟子:同性恋者是否可以在不放弃他的这种行为……

  师:你是说“不放下他这种行为的伴侣的情况下修炼”。

  我告诉大家,我昨天讲了一件事情:我说神已经不把人当人看了。尽管你还维护着宗教,可是耶稣却不管了,本来也不承认宗教,耶稣只承认能够回升的人心。为什么不管人了?就是因为现在的人已经不能称其为人了,真的是这样。历史上从来没有象现在的社会这么乱过。我昨天讲了什么黑社会呀、吸毒呀、变态呀、性解放呀、乱性呀、乱伦哪,人的观念转变哪,包括同性恋……。大家想一想,人是神造出来的。一个男人要给你一个妻子,这是神规定的。人现在想要找一个同性的人作伴侣,神认为人现在已经不是人的观念了才这样做的。你在任意放纵着你的思想,你的思想就象我刚才讲的那些个思想,其实它不是你。造成你同性恋的观念是后天形成的坏东西带动干的,你自己却被它麻痹了,你自己也同流合污随它一块去了。你要找回你自己,不要再干这样的肮脏的事情。神看它是肮脏的。不管政府承认它还是不承认它,你们政府的法令不是宇宙的真理。因为政府的法令是人定出来的,人在定法律的时候都是想要治人发出这颗心制定的,或者为了维护和得到权力和选票而违心制定的,所以它是无善念的。

  我想能够提出来就是他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对劲儿了,现在人已经分不清哪些是对的,哪些是不对的,哪些应该做哪些不应该做。大家都是随着社会的潮流往下滑,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败坏着。大家都在这洪流当中,就分不清好和坏了。在修炼之前,这样就这样了,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应该堂堂正正的首先做一个人,然后再走進修炼人当中来做一个修炼的人,最后升华上去做一个更纯洁、更高尚的人,达到神的境界中神那样的人。神绝不会叫修炼人干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叫常人这样干。

  弟子:有什么途径与地球以外的灵体沟通?

  师:看来你的执著心还是不小。今天这些问题很多都是第一次来的人提的。人哪,看了许多电影,看了许多幻想的故事,有许多社会上的事情对你的熏染,形成了一种想入非非的变异思想。你说你怎样和灵体沟通,我告诉大家,一个常人是不能够做这样的事情,也没有这个能力。如果你真的能够和灵体沟通,你自己又不是一个修炼的人,没有能量,你可就危险了,随时都会被夺走生命。而且你会看到那些个可怕的灵魂,却看不到一点高级的生命,因为你的层次太低,只限于人,所以这是个可怕的事情。你如果说和这个地球以外的生命沟通,那么就更可怕。地球以外的生命也只不过是我们人的眼睛可以看到的这种物质空间在其它星球上的生命,这些生命它可不拿人当人。它认为人是兽,是动物的一种。它任意宰割,任意拿你去做试验。它把人抓到它们的星球上关在笼子里当动物给它的人看。我们地上有许多人失踪了是被它搞去了。

  我还告诉你们,今天人类的科学就是它们搞出来的。为什么这些外星人要给人造了现在这样一种科学的东西呢?是因为它那个星球上是这样的东西,它要把它带到这个星球上来,最后代替人。它发现了人体是非常完善的,完美的,所以它想要人体,它想要最后代替人。在人的分子细胞的一个层次当中加進了它们的东西,现在已经这样做了,而且已经大面积的形成了。所以我今天度你们还不只是给你们排除你们所要自己去掉的所有的执著心的问题,业力的问题,我还要给你们清理这些东西。人类的发展很可怕,有一天计算机会指挥人的,现在发展已经是这个趋势了。人将被成为计算机、机器的奴隶,最终被外星人代替。计算机为什么发展这么快?人的脑子突然间就那么活跃?都是外星人操纵人的思想搞出来的。每一个会操作计算机的人外星人都给你们编了号,真是这样。我们的学员我都给他清理了,你在用计算机的时候不受它干扰。

  为什么会有外星人呢?有些外星人就是在那些个星球上产生的,还有些外星人它为什么老到地球上来呢?是因为它曾经是地球人。可不是今天的这个地球,是在地球这个位置上的以前的地球,这个地球已经换过多次了。每换一次的时候都有一部份生命,神造的不同形像的生命,有类似我们现在的人,还有造的不同的生命体。有一部份当时比较好,就把它保存起来了,没有销毁它。可是又不能让它進入下一个地球的人类发展时期,就把它送到另外一个星球上去了。每一次都这样做,同时也给这个宇宙留下一个历史的记载,这是不同时期的地球上的人,就是这个目地。可是由于对它们的放松,它们就发展,在它们的策划中就造出了各种各样式的科学方法,也有象我们地球这样式的,也有象另外形式的,各种各样的发展方式。当然它们不叫科学了,叫的名字是它们的语言了,它们的概念。这些东西变的越来越坏,随着宇宙大法的偏离,它们也越来越坏,所以整个的外星人都在被彻底清除当中,整个宇宙都在清理它们,目前上边已经清理完了。现在只剩下跑到地球上来的,混在人中的,附在人体上的,还有其它类型的。我都看着它们,现在先让它们胡做非为,时间不长就会根除它们。(热烈鼓掌)人类的败坏也与它们有着直接的关系,这是罪恶,所以必须得清除。

  弟子:有人说老师建议:第一套功法炼三遍,第二套功法炼半小时。

  师: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你炼多长时间都可以。通常静功炼少了不太起作用。功法有时间多炼是比较好一点,但是你啥也不干了,整天炼功也不行。你的思想境界没达到那么高的时候,你炼功功也长不上去,所以必须修心是第一位的。我为什么叫大家多看书?多看书你会明白无数的理;多看书你能够提高你的心性。这个没有固定时间限制。我想炼第二套功法少于半小时效果就不算太佳,但是行不行呢也可以,根据你的时间,我是这样想。那么第五套功法就根据你的能力炼,你只能够盘十五分钟的腿,我叫你炼一个小时就不实际了,是吧,根据能力去炼。但是半小时是一大关,无论你怎么能盘,盘到半小时的时候保证是一大关,再想冲过去就特别的难。但是一旦冲过半小时之后呢,就不象在半小时那个关卡上那么难。

  弟子: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点,怎样才能使法轮大法发展的更快,比如在瑞士?

  师:这得看你们怎么根据自己的情况叫你们更多的人得大法。有人说呀:我给别人多少钱是做了善事。我说呢你也只不过就是为他一时的幸福、安逸。如果你要给他大法,他将生生世世都在受益无穷。你说你给他的东西有多珍贵吧?!在中国有一句话叫作:朝闻道,夕可死。当然倒不是说:我今天早上听到法了,晚上我就死了。不是这个意思。是说呢我早上听了道了,听了法了,晚上死了我都真的不害怕。为什么呢?因为人们死的时候最怕的就是下地狱。大家想一想你的脑子里装了法,那个地狱敢接你吗?它敢收大法吗?不敢。那么反过来讲,你脑子里能装進法的这一部份,它还能是个不好的那一部份了吗?就是这个意思。怎样才能使大法符合不同国家的特点?那就根据大家自己去做,只能是这样,没有特殊的怎么办。比如有的民族的人喜欢听音乐;有的民族的人思想老是喜欢想东西;有的国家的人喜欢无拘无束的放任,是它不同的特点嘛。大家就根据不同的特点、人的行为,你们自己去做,我想会做好的。

  弟子:好坏人怎么划分?

  师:什么是好人哪?什么是坏人哪?你们以为那干坏事他才是坏人,不是的。有些不干坏事的人看上去也非常的坏,只不过是他没表现出来,或者表现的非常隐晦。为什么呢?一个人从娘胎里生出来的时候,什么常人的思想都没有,只会吃奶和哭,是后天灌输给他的常人中的一切。过去人们很重视家庭的教育,你们过去白人家庭对孩子的教养我觉的非常的好。但是现在哪,尤其美国,现在对孩子的放纵,那没法说了,那个孩子根本没有教养,整个教育是失败的。为人类负责一定要教育孩子,告诉他们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他都会装進脑子里。就象一个皮包,这个皮包里装了一些个金子,那么人家会说你这是金子;你的皮包里装了一些个土,那么人家会说这是土。所以人就是这样。你的脑子里装了一些好东西,你就是个好人,保证你做任何事情思想一动念都是好念头;你装了一些不好的思想,你的行为干什么事情都是坏事,想的问题都是坏的,坏思想。这就是好人和坏人的根本区别。

  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社会的宣传机构、各种报纸、刊物登载的那些个暴力、色情,灌输到你脑子里,大家还愿意看。灌的越多,那你就和他一样了。不要看这些东西,要看那些好的东西。好的东西灌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多,那么你就是个好人。你的行为将受你的思想支配。人不重视教育,不重视对后代的教育,这是人在对全社会犯罪。现在的年轻人那简直不敢想象,不敢看。我有的时候看他们,简直不愿看,从他的里面到他的外面,从他的思想到他的心,从他的行为到他的衣服,没有一样正的。

  当然不是绝对的,还有一些家教比较好的,对孩子管的比较好一些。要明白,因为你们在造就着下一代人和未来的社会。那么下一代人是什么样,你们能说自己没有责任吗?!

  弟子:我是个瑞典学员,我知道再读中文《转法轮》会有更深的理解,但把很多修炼的时间用来学中文,是否值得?

  师:好,我就给大家讲讲这个问题。用《转法轮》来学中文,不是学了中文也学了法吗?这个中文确确实实能够原封不动的反映出来我讲的话,这一点是肯定了,因为我就是用中文在讲法。为什么我选择要出生在中国,在中国这地方传法呢?是因为在历史上就安排了这件事。这个地区人的语言内涵大,它的历史的一切发展都是为将来传大法,许许多多的安排都是为了这件事情,所以这是很早很早以前的安排。是在现在这期白人还没有進入文明之前就安排了,所以那个民族是比较古老的,语言是世界上最丰富的,内涵最大,比较能够表达出宇宙这么庞大的概念。要没有一个丰富的语言,是表现不出来的,不好说的。即使这样,到今天为止,这个人的语言已经不能再说了,再也表现不出来了,也说不清楚了,也没有那样的语言了。但是在人这一层次当中,它已经能够充份表现这个低层的一切。

  那么是不是不看中文就不能够修炼,不能达到要达到的那个境界,或者是速度会受到影响呢?我告诉大家一点儿也不会。为什么呢?因为我用这复杂的语言去讲法,是因为还有不同层次的神在听法。坐在这里不只你们在听法,还有许许多多的神都在听。那么你们看英文,看法文,看德文或者其它文种在常人中修炼是不会受影响的。而且翻译人员大多数都是我们学员自己,这个是没有问题的。有差异,也只是表面文字上的差异,我们随着修炼,逐渐的把他修正、修改,越来越完善。

  我知道有许多学员想要看中文,想要看懂我的原话、原义,当然那是最好、更好。如果达不到这一点,你们放心,你们民族的语言只要翻成《转法轮》,背后就会有无数的佛、道、神,同样能够使你明白那一境界中的理。这一点在表面文字上是没有,写也写不出来,中文也写不出来,所以是不会影响修炼的。但是也有些学中文出现了许多奇迹。法毕竟是法,真的出现了一些奇迹,这个我就不举例子了。以免我们其他人不正确的效仿又产生一个执著。

  弟子:怎样识别真修弟子的心不动?怎样识别假修或真修的人?

  师:在修炼当中识别不了,但是我也告诉你,我们大法是针对所有的人开的。谁是假,谁是真?假的可能他明天又真学了;真的可能明天他又因为什么事情不真学了,所以我的法就开了这么大的门。但是也确确实实有一些人破坏法,是在抵触法的那种魔带动下干坏事。这种人好分辨,因为从他骨子里头到他的言行都是反对的,就是这样。有的学员之间因为你是真修,我是真修,你不是真修,我是真修,因为这个问题互相争斗起来。我想这太不应该了,其实你们都是真修,因为出发点是为了护法。

  我知道大家对法的那个心情,认为谁破坏法了,简直不能容忍。因为你们在修炼,你们已经是大法的维护者。你是在大法中修,你也是大法的一部份,但是绝不会没有矛盾,在修的过程中弟子和弟子之间绝不会永远一团和气。为什么呢?因为你们没有修去的那个心,表现还很强烈的那个常人心,会表现出来。而你们修好的那部份心却看不见,因为它再也没有了,也就不表现出来了。恰恰你们没修好的心能表现出来,那么是不是说这个人就不好呢?绝对不是。相反的,我们得说这个人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他没修好的心表现出来了。表现出来什么目地呀?那就是要大家给他指出来或者是我们某个人在这方面也有这种心,他们俩个就互相发生矛盾了,目地是去他们各自的心。

  那么发生矛盾的时候要各自向内找自己的原因,不管这件事情怨不怨你。记住我说的话:不管这件事情怨你还是不怨你,你都找自己,你会发现问题。如果这件事情绝对的与你没有关系,没有你应该去的心,那么这件事情就很少会发生在你身上。如果你没有这颗心,就不会引起矛盾,得对你修炼负责任的。是凡矛盾发生在你身上,出现在你这儿,出现你们之间,就很可能与你有关系,就有你要去的东西。不管怨不怨你,我的法身在去你的心的时候,可不管这件事情怨他还是怨你。只要你有这个心,他想尽办法让你出现矛盾,让你认识到不足的这颗心,所以你们还在那儿找:这事不怨我呀。或者你们还在想:我在维护法呀。他在想:我也在维护法呀。其实你们可能都有不对的地方才会有矛盾。

  有的学员在外面挂着我的像,又点蜡烧香,对我又拜的,大家千万不要这样做。在常人中修炼的弟子我向来反对搞宗教仪式。宗教已经是常人社会的一种机构,不是修炼。你对我尊敬,你只要有这颗心我就高兴了(不包括在原来宗教中修大法的弟子)。

  还有一个问题我也要跟大家讲。我们有许许多多白人一修炼你的天目就会开,这在未来是一个大问题。我在中国开始传法时,因为中国人他的各种观念太多,要打开他的天目就得使很强的东西,我们在初期就形成了这样的东西。那么今天针对白人学员,他还没学多长时间哪,天目就给他打开了,就出现了这个问题。那么很多人就看到了常人看不见的生命体也好,看到了其它景象也好,你们千万记住我今天说的话,不要把它看重。看到了就看到了,不动心,千万不要因此而高兴,这只不过是在很低的层次中看到了真实的现象而已。它绝对代表不了你的层次,所以你们看的到也好,看不到也好,一定要把心用在学法上,看书学法,看书学法。我几乎在每次讲法中我都在不厌其烦的在叫你们看书、看书、看书。你们只要看书,你们就会得到你们想象不到更好的东西。

  通过你们眼睛看,看的再多,也只是在你那个层次中看到的东西,不要引起执著心。能看见是件好事,我不会封闭你的眼睛,但是你们要知道,无论看到什么了,你们都要继续学法。任何的高级生命,都不是你们的师父,千万记住这一点。不要他们的任何东西,要了会使你造成不二法门的严重情况。一定要把心放在法上修,要记住了:是因为法才能给你圆满,是因为法才打开你的天目,你必须在法上修炼才能圆满。执著于大法以外的任何东西都会使你半途而废。

  弟子:我有个中国女朋友,我看书知道跨种族婚姻不对,决定不和她保持关系。

  师:你们想和不同种族的人结婚这件事情我没有说不行,是因为这是历史遗留问题,与你们没有关系。未来地球留下的人必须是纯种的,但你们要圆满的,你们是修炼的人,不在这个范围之列。那么至于说后代呢,后代如果能修炼,我们也会把他挑选出来。他的元神是哪儿应该去哪儿,我们就会使他去哪儿,是这样做的。

  大法法力无边,我们有的是办法做。对学员来说我们什么办法都有。对于常人我们就不能够随便给他去做,就是这样一个关系。你们的情况我没有说不行,也没有说行,是因为这件事情现在不管它,社会现在就那样了。就象你们都有了外星人文化一样,而且当管的时候,又与你们没有关系。因为你们都是要修炼圆满的,未来的地球上那就不是你们,你们都去天国世界了。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弟子:元神是否有形像的?

  师:元神有形像的,就是你自己的形像,但是却比你这个肉身的形像漂亮。因为他的身体构成的颗粒是比这个表面的物质身体更细腻,更微观,能量大,所以他是放光的。

  弟子:在转生时形像是否会发生变化?

  师:会。但是也有原先很强的特性的。人家说我转了多少世也不变,但是转白人的时候,是高鼻子,眼睛往里眍,蓝色的。

  弟子:师父讲到各个空间的身体是独立的生命体,我觉的不好理解。各个空间的身体与元神的关系是怎样的?

  师:这和宇宙的结构有关系,与人自己没有直接关系。人在许多空间当中都有一个和你一样的你,叫一个名字,但是他们都是独立的,那个和你各个空间的身体是两回事。各个空间的身体就是你在不同空间、不同分子粒子组成的身体。这都是你。

  弟子:您说现在人类的魔性占上风,那么我的魔性多大成度是因为人的因素?多大成度是来源于其它空间?

  师:人人都有一半正、一半负的物质特性。另外还有后天的观念和思想业力的部份。我经常讲一句话,人就象一件衣服,你的身体、你的思想就象一顶帽子,不同的生命戴上了,那么就等于是他。人的主元神意识要不强啊,时时都会被另外的生命戴上。现在社会上的人各种不好的行为,这是乱到现在出现的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过去是不准三界以外的生命進入三界之内的;也不准三界以内的生命出三界;也不准三界之内各个层次的生命互相干扰的;也不允许出现附体的。现在都出现了,而且对人类这个地方来讲是最乱的。有许多人思想不对头的时候,就是人的思想符合于魔性的时候,就是魔性思想大。人自己在常人社会中尽看不好的,听不好的,脑子里装進不好的东西,人自己魔性就大。魔性大正好就符合了魔,那么魔就喜欢你了。因为你和它一样,那么它就進入你的身体。这是来源于外因的。因为你的思想和它的思想容易一样,它就能容易操纵你,这是一种情况。在人同等空间当中,有许许多多败坏了的生命,它们明目张胆的控制人。控制人干什么呢?想要求得人间的香火,想要占有人的身体,得到人的物质。人的物质经过演化之后,对它还是有用的。所以它们挑选适合它们的人。现在人就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人还觉的自己现在不错哪。

  这些问题已经在最后的解决之中,所以现在的人会活的越来越明白,渐渐能找到自己。在这之前人们稀里糊涂活着,都是被它们带动的,被复杂的、庞大的因素带动的。把人彻底解放出来,彻底排除外来的控制,让人们自己掌握自己。不然的话,我今天讲的法,就等于给它们讲。你们要是稀里糊涂找不到自己,都被它们得去了可不行,所以我对我的学员首先做这种事情。(鼓掌)常人也在做,因为现在社会上的常人要是被抑制了,得不了法那就很严重了,所以有的学员跟我检讨说自己没把法洪扬好。我说你做的很好,但有很多情况是你力所不能及的。不能如愿,那不是你的问题;说你没去做,那是你的问题。

  有时我站在楼上往下看,我看着忙忙碌碌的人,我在想:现在这个人都怎么活着哪?说可怜吧,又觉的人自己把这一切搞坏了,是因为人符合了它。社会有它败坏的原因,但是每个人都推波助澜,都推了它一把,人没有在这个洪流当中自我做好,而是放任自我。人们在足球场上大发魔性,是最典型的放任自己。在狂呼乱喊的时候,没有想到是魔性在大爆发大增强。人在跳那种什么迪斯科舞时那种无理智状态的乱喊乱叫,那就是魔性最大的发泄。人理智的、能够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情况下做的事情,往往都是善念,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弟子: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有自我控制力的人,为什么我每次见到老师、谈到老师时,总忍不住要流泪?

  师:我告诉大家,我们在座的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历史的不同时期,不同的国度里跟我有相当大的缘份,这是一个方面。再有一个方面,“在这样一个乱世你还在传这么好的东西”。这是不理解我做这件事情的神讲的话。所以,我为度你们就更难。表现在这个空间的你们不知道。你们在另外空间里的一面都看的见,都明白我给了你们什么,无法用语言、行动、甚至于无法用任何一种概念来感激我,就造成了你们这边说不清的流泪。你们不知道,今天人类社会乱到那种成度了。肮脏的不行,人的身体上的业力多的不行,那思想里边坏思想多的不行,太多了,我却把它们都给你清理掉。再把那金光闪闪的法轮和整个这部法的许许多多东西往你身上下,使你能够修炼,给你净化那已经无比肮脏的身体,这是开天辟地都没有人敢做的事情。(鼓掌)反过来讲,这是开天辟地都遇不到的好事情你们遇到了,所以你们会那样。因为你们越来越清醒,所以我讲的东西也就越来越明了。

  弟子:老师谈到科学就是宗教,这个说法对我震动很大,您是否可以深入的谈谈这问题。

  师:它是个宗教,是个完善的宗教。象其它的宗教是从精神上让你认识,然后在修炼中逐渐的让你发现宇宙中真正美好的东西,实实在在的物质的存在,它是这样一个过程。而科学这个宗教它是让你从物质上发现一点儿东西,用这个引导你越来越信,最后让你依赖它,越来越依赖它,发现这好象就是真理了。这个宗教是从物质上引导你到精神上相信;而一般的宗教是从精神上引导你对物质的真正认识,它是走了一个反的路,所以才不能被人识别。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你比如说宗教,能够建立起来,是因为在很多人相信的过程当中,坚信中谈论、崇拜等方式形成的一个环境。这个环境同时反过来也在维护着这个宗教。

  科学也是这样,它的环境已经相当的庞大,几乎在人的空间当中无所不在,包括各个领域,可以说是无所遗漏,哪一个宗教都比不了。可是哪,这个物质的环境形成之后,人类的空间有相生相克的理:有正的就有负的,有好的就有坏的。那么这个空间形成的环境也有这样两种因素:一种是善的,一种是恶的。宗教也是一样,它的形成带有这两种因素:你要反对它的时候,它恶的因素恨不得杀死你,这就是它这个环境中负的那个恶的因素;你要相信它的时候,另外一面的因素它对你非常的好,非常的善,这是它善的那一面。而科学里面也有这样的因素。你要反科学,虽然它不会杀死你,会群起而攻之,谁都说你是迷信,谁都说你是可笑,它会把你从社会中贬的一钱不值。从小学中你不相信它,你不学好它,它会把你开除;大学中你学不好它,你得不到学位,毕不了业;你再学不好它,你得不到好的工作,这个社会的领域到处充满了它的工作。

  可以反过来讲,各个工作中充满了科学。你不学好它,你就得不到好的工作。反过来这个科学它又不发达,它只限在现有空间之内发展。它不能证实神的存在,它也不知道人干了坏事有报应。你讲起来有神,它就说你迷信;你讲起来有人做坏事会有报应,人做好事有好报,要想做一个好人就得重德,它就说你是异端邪说。实质上是这个科学在打击人真正善良本质最好的一面。它不叫人重德,不叫人从善,叫人发泄一切欲望,破坏着人类生存的环境,破坏着人类的本性和人的规范。从这一点上看,这个科学又是个邪教。可是哪,它在人的这个空间当中提供了人的安逸,和人一时的舒服的假相。给人提供了一个人破坏自己后造成的一个假自由、假進步的条件,就使人更加相信它。可是在神来看,人的过份安逸和舒服并不是好事,会增加业力,积攒业力。消不掉业,最后下地狱,甚至于生命被销毁。过去你们西方的人也知道这样一个道理,老人们也懂得这样一个道理,说吃一点苦没有关系,不是坏事。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练锻练是件好事,都懂这些。

  吃苦的时候会消业,消去了业力来生才能得到真正的、没有业力的幸福。你要想修炼,你消去业力,你还能转化成功,回到天国世界里。那么这个科学的宗教叫你只相信它,不相信真的这个神,又把人推向了反的一面儿──不断的造业,它不是邪的吗?但是我这里讲的是整个这种科学的形式。我并没有说反对现代科学造成那个学科的领域。因为大家都已经这样生活在这个环境当中了,都是这样的工作。既然社会已经这样了,那么也就只好这样维持着好了,我也不去反对。我只是把它的真实面目告诉你们。

  同时我也告诉大家,科学不是绝对的真理。爱因斯坦为什么晚年走入了宗教?在科学上那么有造就的人他发现宗教是对的。人不理解他,是因为没有爱因斯坦聪明,那些固执的人不理解,没有爱因斯坦智慧大的人是不理解。最后爱因斯坦发现宗教中谈到的是真实的,那才是真正的科学,所以他才走入了正教信仰。刚才我说的我再重复一遍,你们该做你们的工作,你们去做,因为那是自上而下使现在整个社会都这样了。大家也都是这样维持着,我也不想去管,因为我度的是你们,目前不管它的事。我只是把它的真实情况告诉了人,告诉了修炼的人。我没有对那个常人去讲,没有对社会的人去讲,他们也不需要知道。其实也不只是我讲出来了,很多聪明人已经发现了,常人也有知道科学是宗教。

  弟子:修炼圆满的大法弟子,将是什么形式离开人间?

  师:这个问题已多次讲过了。如果是去法轮世界的,那么他就是去法轮世界,他将带着被高能量物质转化了的肉身圆满。但是绝大多数的是从不同的更高层次的其它的世界里来的,在他那个世界里边是不要身体的,认为人的身体是不好的。给你带着身体,就等于是改变了你先天原来世界里的一切,所以他们是不要身体,给也不要。可是你们要知道,所有的人思想里都会反应出来:我也想要。那是你们现在还没有修炼好的那一部份,最表面常人的思想反应出来的。当你们看到真实的情况的时候,你们会有另外的想法,会展现神的思想:噢,这一切是这么回事。

  但是哪,我也想在你们圆满的时候给人类带来一个壮举。我是这样想啊,叫所有大法弟子不管要不要身体的,都带着身体飞上天,不要身体的在空中虹化掉,然后飞走。这样会造成一种历史上从来没有的辉煌,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人不相信神,让神真实的体现给人看。我是这样想,但是能不能行得看最后。至于说圆满那是没有问题的,只是采取什么形式。

  弟子:许多学员不知自己修的怎样,怀疑能否圆满修成?

  师:这也是执著,而且不相信的本身是修炼的最大障碍。我刚才讲:朝闻道,夕可死。就是说你思想里装進去的都是法,那不好的东西已经没有多少了,以至全部去掉了。你说应该把你摆到哪儿去,你自己说。我经常讲,我说你都得了法了,你就不要再想那些问题了。再想就是执著,那不是执著吗?影响你進步的。将来的人听法的会更多,但是不会人人都能圆满,不会人人都来听法。有的人怎么修,他还是去不了治病的心;怎么修,他还是不能够清醒过来,这就不行。我想,在座的我们都没有问题。(鼓掌)有很多人是不配听法的,所以世界上有很多人不能象你们一样坐在这里。这个大法有他的威严性,你看你随随便便一走过这个门就進来了,听到法了,你不知道你是什么缘份呢,就是这么偶然。

  弟子:怎样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修炼?

  师:我的门是敞开的,我说我开了一扇大门,其实我告诉你们,我开的都没有门了,都开了。不管什么人,你只要能修,我就对你负责任。这句话你听懂了吧!

  弟子:同性恋可以炼大法吗?

  师:可以炼,但是要改掉这个不好的行为,堂堂正正的做一个人,找到你自己,从霉暗的心理中走出来。(鼓掌)

  刚才在回答这个学员问题时,因为我是针对我们修炼的人讲的一些修炼中的事情,涉及到的问题比较高一些。可能偶然间進来的人或者是刚刚来的觉的有些东西很难理解,可能说不定把我们当作一种什么教。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什么教也不是,我只是把这部法告诉人。你想修炼我会帮助你,你不想学,随其自然。我们没有任何形式,什么也不管,也没有任何宗教的规范,也不会收人一分钱。你来这里边随便听,想学你就学,不学就走。

  弟子:医生是我的职业,如果我引导病人修炼,他们的病都不用治了,那我以什么为生?

  师:这是一个顾虑。(大家都乐了)其实我告诉大家,你的病人不会人人都能修炼,有人你告诉他,他也不一定修炼。再有哪,如果他真的有缘份,也可能有许多病人也就是那样的缘份。这样他就進来了,也走入修炼,也可能是那么一种缘份。反正什么情况可能都有。至于说医生以看病为生,你还是用了常人的观念去考虑问题了,其实不会象你想象的那样。看病的人还会有,旧的去了,新的还会来。大法也会考虑这些的,这是从常人的这样一个角度上讲。如果站在高的角度上讲,如果那个病人要是应该得法(你为了赚钱,不让他得法,当然你倒不是说为了赚钱),你为了谋生嘛,不让他得法,那我想就不对了。这个问题不象你想的那样。

  弟子:我和我先生从一九九七年九月开始炼法轮功,一九九八年三月,我先生突然死于心脏病,我应该如何理解我先生的死?

  师:如果他堂堂正正的真正能够修炼,真正的把自己视为一个修炼的人,我想绝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当然了,我要说他不是修炼,完全不是修炼,你可能也觉的不是那么回事。可是我告诉你,修炼就是一个严肃的事情,因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常人能修炼成一个超常的高级生命,修成佛,修成神,象西方人讲的可以去天国,那你说人类的任何一件事情还能比它严肃吗?都没有它严肃。那么面对这样的问题,修炼人应该怎么样去对待呢?不应该真正的严肃的对待它吗?把自己真正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对待吗?修炼中他心里还在想着自己的病,还在想着他向往的美好的生活中的那一部份,恋恋不舍的很执著于常人社会这些东西,就精進不了。其实很多过去得过要命的病的应该失去生命的都好了,成了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就是不能真正修炼死掉的人,他往往都延长了寿命。

  可是炼功可以给人延长寿命,不断的炼功,不断的延长寿命,所以老年人就能够来的及炼,这是我们这个性命双修的大法的特点。那么常人中的病人为什么不能也同样延长生命呢?可是你想一想,我们延长的生命是给他过常人的生活呢,还是严肃的让他修炼?如果他摆不正这个关系,不紧不慢的修炼怎么能行呢?给人延长生命绝对的是为了修炼而做的。他还象原来那样,就很难保证他不失去生命。

  有无数的癌症病人都好了,但是也有癌症病人死掉了。为什么呢?我给大家举个例子。有的人真是一看得了这样的法了,他什么都不执著,躺在病床上他在想:我都快死了,我还能看到这样的东西,真后悔为什么不早看到啊?!他没有想到用这个可以治他的病,他就抓紧时间看书。他说:我不能活几天了,我赶快看,赶快看,尽量在有生之年、有生之日多看一些,多看几遍。可是,在这不知不觉中他能够下地了,他的肿块消失了,他能够走路了,他能站立起来了,他突然发现一身轻。医院再去检查他的病,他的癌病已经完全没有了。可是医生往往不承认是大法给他治好病的,他承认了就等于现代科学否定自己,所以他就会说:“噢,以前是误诊”。这种事情简直太多了。

  当然了,也有这样的人,他听说修炼大法可以治病。啊,他就来了。可是他又听说了,你要抱着治病的目地来,你的病不会好,等于白炼。因为我们的目地是修炼,不是为了给人治病。你只要得大法,你的病能好,但是却不是为了治病。他不想按照我们大法的要求去修炼,不想做一个修炼的人,他只想要祛病,可是这么严肃的大法传给他,能是为了治病的吗?不是。那么他也明白了:噢,我只要不说治病,不找老师治病,到时候老师一定能给我治好。你看看,他嘴里不说了他甚至跟谁也不说病了,可是过了很长时间他心里还在想着,我只要炼功,到时候老师一定给我治好!他还在想着。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是根本上的不同;就差那么一点点,那就是他真正的本质,他还在想着治好他的病呢。

  往往癌症病人来了都拖延他的时间,一次一次的给他机会。在医院宣布他两个月、三个月就要死掉。可是我们给他的时间,拖了一年,一年半,两年。他还是不改变他的观念,他还在担心着他的病:我的病能不能犯哪?老师是不是真的管我了,给我根治好了?你看他心里还有。他嘴里跟谁也不说,他心里还在想:老师一定能帮我治病。那么他表面上在炼功,他本质上还是为了治病。他不在骗我、骗人、骗大法吗?他骗谁都是假的,骗自己才是真的,真实的心理的转变那才是真修。往往我们有许多学员就是因为到了他的生命的天年,也就是到寿了,他一生就能活这么大岁数。到了那个时候,他还不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的时候,就会死掉,而往往都会比他原来的限期要超出很多。会给他机会,给他时间,让他转变,实在转变不了了,就随他去了。表面上他还拿着我们书看,还炼着功,可是他会死。也就是我说的不会那么多人修炼大法都圆满,我讲的就是这个意思。就说你不能够真正的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对待,你不能够这样做,年岁大的人就得走。

  在你一生当中,你该过的人生的生活都过了,现有的生命你一定要抓紧去修炼。你把自己完全投入進去做一个修炼的人,你的生命会延续。当然这种延续你不会知道它是延续的,还是象原有的生命。你不断的炼功,不断的延续你的生命,就会增加你的炼功时间,使你修炼圆满能够有充份的时间。说你要不能够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是凡被延续生命的人,随时都可以失去生命,是因为你不能修炼,大法不能这样随便给一个常人延续生命。人的生命是有定数的,他到了哪一个时候该死掉,该去转生,那边的人已经怀孕了,等着他转世,要出生哪,他不出生,这能行吗?他出生了以后,在常人社会中要生活多少年,然后他要去做他那个工作,他那工作还等着哪。你不让他去能行吗?你打乱了整个的社会顺序。只有大法修炼的人我们才能这样去给你做。因为世间上没有比一个要修炼要回升再伟大的事情了,所以才能够给你把这一切都做好。去安排别人,把你替出来,作为修炼的人,所以说修炼人不是常人。

  作为一个常人能够给他做这样的事情吗?我们不得严肃的看这个问题吗?就是这样。所以我说大法这么好,你别看我讲的好,我们大家听说怎么样圆满都鼓掌。相反的,你要不能够真正的去修,你什么都得不到。你不能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也是什么都得不到。心性的提高,那才是真正的提高。他天天练功象做体操一样,就能不死?我说那是笑话。他天天练功,他的心性不得到提高,他练的功我说等于做体操。可是就差那么一点点,那他也是很难改变的。你改变了,你放下常人的观念,你都能做的到,你就是神;你做不到,就是人。但是都能做的到谈何容易呀?没有一个慢慢的修炼过程的思想基础,你叫他放下他也放不下!

  今天你就面对着死亡,不管是任何一种死亡形式,你面对死亡你毫不畏惧,你根本就不在意。我也许死掉之后我会去天国,那么死亡的事情真的就不会有了。关键是看人心,我们大法修炼就是直指人心,修炼就是修人的心。你的心不动,其它表现都是假的,形式是假的。

  我不是在说提问题这个学员,我是在讲一个道理,借着这个问题给大家讲一个道理。

  弟子:如果想解决一个问题,或放弃一个错误思想,炼功时存有一念鼓励自己,有帮助吗?

  师:初期炼功的时候为了增强意志抱着一念,也不反对,也不能够说你是错。但是修炼是一个伟大的事情,是个严肃的事情,何必用什么“一念”去约束你?!我就是要达到圆满,我就是要达到高境界,就这样炼,我想最好。因为在修炼界中有一句话,叫作“无求而自得”,那是最好的状态。刚才我讲的那些癌症病人为什么好了?他也没有想到治病,也没有想我看了书就能好病,他反倒好了。这就符合了“无求而自得”,没有任何执著,没有任何障碍,他就迅速的好了,就是这个原因。

  弟子:现在到欧洲来传佛教的人很多,我们法轮大法和其它佛教区别在哪里?

  师:区别太大了。佛教所崇尚的是释迦牟尼佛,他们认为释迦牟尼佛创立了佛教。当然了大乘佛教又崇拜其它的佛。而密宗喇嘛教,就是中国西藏那个喇嘛教,它和释迦牟尼创立的佛教完全不是一回事了,所以它叫喇嘛教。它崇尚的最高的佛叫大日如来。白教崇尚的是密勒日巴,这都不一样。所以它已经和释迦牟尼的佛教完全不是一回事了。这是佛教。它在流传过程当中形成了宗教,有它的庙,有它的宗教各种宗教的仪式、教规,等等等等。所以它是宗教。

  我们这里啥都没有,我没有告诉你这样做,那样做,或者必须得这样、那样的。什么都没有,你自己去看法学法,如何做一个好人,你自己去做好了,所以这和宗教完全不是一回事。从常人的形式上我们完全是一种松散的,没有任何限制的这么一种修炼形式。为什么我们这样做呢?因为我们有一部大法学了就知道怎么做了。我们要是集中起来,因为学的人很多,将来就会形成灾难,对人类会造成灾难。人人都不做工作了,几亿人都出家了那可不行,会给社会、人类社会带来麻烦,那是不允许的。所以你去做你的工作,不但做工作,而且你要做好你的工作,你要做不好你的工作,你也等于是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因为一个修炼的人首先得从常人做起,做一个好人。什么叫好人哪?在哪里你都是个好人。你挣了老板的那份工资,你不给老板把活儿干好,我说那人家也不会说你是好人,你白拿人家的钱嘛。就说我们也得做好,在哪里人都得说你是个好人。

  我说现在宗教不能度人了,我没有说它是邪教。但是,它们里边的人很多都是为了钱。有的人就是为了在寺院中、在教堂里收很多钱。据说是在某个国家有个和尚是第一大富翁,最有钱的。钱多了就往家里寄。这不跟上班一样吗?中国和尚还分成科级的,处级的挣钱,听说还有局级的。就说这已经不是修炼了,我也不承认它是修炼。

  还有一些专门讲什么世界末日的这种宗教,专门讲这些东西。这都百分之百的是邪教,在制造社会动乱,对社会不负责任,所以不难区分这些邪教。我还可以告诉你们,除了原始正教之外,都是邪教。原始正教,我说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犹太教,这都是原始正教。在历史的后期,特别是在基督教后期出现的那些教,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邪教。为什么呢?它即使不干那么大的坏事,它也影响了正教在能度人的那个时期度人,影响了人去修正法,影响了人信正教,它不误人子弟、干扰了正法吗?它不是邪的吗?它本身的罪已经很大了。到后期了,现在宗教已经不能度人了,很多人都是政客了。

  弟子:执著心造成的痛苦,能转化业力吗?

  师:在修炼中你执著的这个执著心要去去不掉,在这个痛苦的过关当中能消业。什么样消不了呢?你明知是执著心,你就是要执著,就是要这样干,这痛苦中消不了业。因为你这是明知故犯嘛!自己给自己找麻烦。至于说常人,常人也是这个道理,也会这样,但是常人事儿我们不管,常人社会怎么发展那是常人的事儿,我们这里只对修炼的人讲法。

  弟子:同性恋者的业力大吗?或许他们慢慢放下执著修炼大法?

  师:同性恋者只要你放下它,堂堂正正的做个人,然后开始修炼,没有问题。不要考虑业力的问题,就不要想了。我不是讲过了吗?只要你能修我什么办法都有。(鼓掌)至于说单指这个业力大不大?在这一点上因为人的这个排泄器官往往在排泄的时候是带业力往下排的,因为它就是这样的器官,所以你要不正当的接触,这种业力就会起作用。

  弟子:师父说,三千个小宇宙构成了第二层宇宙,又三千个第二层宇宙构成第三层宇宙,为什么都是“三千”呢?

  师:你们知道我讲过一句话,我说:没有偶然现象,自然是不存在的。科学不能知道它,理解不了它,就下个定义:这是自然现象。就这一句话就把人的思想截住了,人再也不想了,认为科学还是科学的。我觉的才可笑呢,科学解释不了却能骗人。其实呢,没有任何自然现象。庞大的宇宙当中有形的生命和无形的生命同时存在。而庞大的无形生命在他的作用下,他均衡着宇宙的一切,造就着宇宙的一切。你们想一想,为什么铁的分子排列的那么整齐?金的分子排列为什么是那样呢?铜为什么是那样呢?铝又是为什么那样呢?而且是均匀的,整齐的排列?如果它不是均匀的,不整齐的排列那就会发生一个变化。什么变化?如果金不是按照金属元素那个分子排列,它就会变成另外的东西,差异就是在表面上。那么这一切都是有规律的,而这种规律绝不是自然形成的,只不过是现在科学不知道,探索不到。有更微观的生命、庞大的高级生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主宰着不同的事情,均衡着一切。

  我还告诉你们,过去我一直不想讲,因为人的观念在高级生命、在神来看都是幼稚的非常可笑。这个科学给人开创的一切理论到了高层之后,你发现都是很可笑的。科学认为现在的人生存在地球上,能站在地球上不掉到空间中去,不掉下去,是因为地球有吸引力。“万有引力”其实我们发现不是那么回事。我讲法不是讲给社会人听的,是讲给我这里修炼的弟子们听的,告诉你们宇宙的真理,生命、物质存在的真实情况。因为这个宇宙中,地球的周围有一个庞大的、非常非常微观的物质环境,由层层的物质生命组成的,给人构成了这么一个环境,能够在这里生存。而且有不同层次的你看不见的微观的水,给你造成了这样一种能够有植物、动物和物质存在,能够使人在这里有生机,能够生活的许许多多因素。

  有一种物质它能够叫人直立在地面上,不让他侧过来;有一种物质就象压力一样,按住人和物体不让他飘浮起来;有一种物质能够使人的大脑和器官一切都保证它稳定。你的大脑和各种器官要是不稳定,你正常的站着,你会觉的你象躺着一样;或者你站的再直,你也会发现你好象总是站不直。它根本就不是那个地球的旋转才产生的吸力,一盘沙子你一旋转它就飞出去了,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但是人要是超出地球这个生存的环境,到了环境之外,你就出了那个高级生命给人维持的这个环境范围,那么这个人就摆脱了这种状态。现在科学给起个名字,叫作“失重”或者“失重现象”。大家知道它虽然失重了,那个月亮那么大的物体离那么远还能被地球带动着,你人还没到月球,那儿怎么就能失重呢?

  人他有生存的环境,各个星球都摆放在那儿,就是庞大的宇宙生命给它安在那儿的,就象我们今天的钢呀、铁呀、金哪,里边的分子、原子所排列的程序不变一样。我说没有自然现象,所有科学解释不了的统统归为“自然”,却能骗人,这一句话却能骗了所有的人。为什么都是三千呢?这三千的数,我刚才讲的就是告诉大家它是有规律的,是有安排的,可是也不绝对都是三千。因为我讲的都是概括的数字,为了能够在最大限度叫你明白,用人的语言表现出来。

  弟子:我们洪法不顺利,是热情与方法上的问题,还是学法不深的问题?有人说:“觉悟了的本性自然知道如何去做”这对吗?

  师:讲的话是对的。但是在现在这个情况下还达不到,所以现在的情况下还得根据现在的情况去做。你想叫别人得法,你就把这个最低的、最表面的法理告诉他。看他想不想学,因为你想要把最好的东西要告诉别人嘛。他想学,他就学;他不想学,你也不要去动员他学。因为人的心不变,你动员他,非得他碍着面子来学,那都是假的。他顾着朋友的面子才来那是假的,他也什么都得不到。叫你得法没有什么具体的有形的规定,因为我们走了这个大道无形的这条路。洪法也是自觉去做。人想学就学,不想学就算。你对你自己的要求,那全靠你自己。当然了,你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只要心性提高上去,那其它的当然都是师父管。心性提高,师父也会给你创造条件。

  也不是学法不深的问题。我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我们经过一段时间修炼之后,大家无论从境界和认识问题上都和常人有相当大的差距,那么你要把你这么高的境界中的话讲给他听效果就不会好,因为他还是一个常人。常人每天注视着股票,跟人家勾心斗角。为了个人利益你争我夺,得到一点儿高兴的不行;失去一点儿痛苦的不行。在常人中我行我素,七情六欲俱全,这就是常人。你要给人一下讲很高修炼的事情,他的观念当然就接受不了。你只告诉他这个大法字面上的东西,内涵叫他自己去看好了,我想他就容易接受了。

  弟子:有人说:近视是不正确状态,建议戴眼镜的人可以把眼镜给摘了,说这样可以消业。

  师:我没有这样说,大家也不要统一去做。我这里没有规定说什么事情必须得怎么做。那么我不做的,大家也别这样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因为他修炼的时候在某些方面的业力很容易把它处理掉,给他改变。有些人就不是简单情况。在这方面只是一般业力,那么很快就会消掉,眼镜戴不住了。戴眼镜就开始发花,马上拿下来就好,和正常眼睛一样。这样的人就是告诉你说不能再戴眼镜了,你眼睛没问题。我记的上次在纽约我刚讲完法,我们有个学员听完法之后,别人一挥手把他的那个隐形眼镜(就是戴在眼睛里的那个眼镜)片儿打掉了。掉下来又打碎了,也没有伤着眼睛,实质上那就是告诉他眼睛已经好了。可是他没悟到硬是戴着另一只眼镜片。可是这边这个没戴眼镜的眼睛视力象戴眼镜一样,看东西非常清楚。既然已经很清楚了,视力已经非常好了,他还戴着另一只眼镜,他觉的两个眼睛又有差异,不舒服,这就说明眼镜不能起到矫正作用了,他应该摘掉。他没摘掉,就硬戴着。但是他悟到了一半儿,他说这个眼睛不能戴眼镜了。可是哪,别别扭扭的还是戴着这边这个,其实都好了。

  可是呢,有些人就不一样。有些人他的眼睛近视还与其它的复杂的因素连系着。还得随着修炼慢慢去给他处理,这样就不会很快拿掉。如果他自己心里头再产生一种想法:别人戴眼镜,一炼功就摘了,我也应该摘了。或者是我就非摘不可,不能摘我也要摘,那么可能会给他生活和工作都带来麻烦。因为他那是自己强做的,他有这个心,想要这样做,是可以的。但是哪,他就是不方便嘛,他就硬要这样去做也可能带来麻烦,也不行。在这个方面我想也是根据不同的情况,不同对待为好。因为它不象其它的病,它会影响到你修炼。这个不会影响,戴个眼镜可以看书,可以炼功。要是影响你修炼的,我们真得要特殊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不要硬性规定或者统一规定,大家不要这样做。

  弟子:学法时突然明白一个理,是不是心性达到这一层、由这一层次的佛、道、神给开启了这一层的智慧?

  师:可以这样理解。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实质上那一切都不是你做的,都不是你能做的。你想一想,我们有的人在大法修炼当中看书上百遍的也有了,他越看发现里面的东西越多,可是字面上又没有。为什么他就包含着那样高深的理呢?他说不清楚,其实就是因为在字的背后有无穷无尽的法在。到哪一层次中,你修炼到哪一层,应该叫你知道哪一层的理的时候,你看到那行字突然间你就明白了。就是说,那个背后的佛、道、神应该叫你知道这一层的理了,他就点给你。所以你在那一瞬间,噢!明白了。可是还有一个状态你们没注意:随着你们明白那一层理的时候,那一句话的理时,你的身体会有不同的反应。有的感觉身体一震,有的感觉头顶一热,一下子贯穿到脚底;有的人突然间身体一胀的一种热流,一种类似激动的感觉,都有不同的感觉。那时整个情况变化非常的大,但是人最大一层分子构成的身体的表面接收到时却是非常弱的,所以它只成了这么一个感觉。

  可是在你身体的更微观粒子构成的身体的那一部份发生的变化却是相当大,那真是脱胎换骨的变化。因为你要進入那一层次中去,你必须得符合那一层次中的生命身体的标准和思想境界对你的要求,就发生这么大的变化。但是传导到你这个身体的表面的时候就非常弱,是因为我们从本质上,生命的最微观修炼中改变你的身体。而且把你修好的那一部份和你没修好的那一部份断开,看上去好象是一体的,实际上中间是断开的,没有连系。也不是绝对的没有连带,主要的部份都不连带了,最起码表面身体修好那部份不动。它有什么好处呢?就是说你在常人中修炼,你还有常人的行为,常人中各种欲望的行为,甚至于讲出常人的各种话来,不能神去讲去做。如果你修好的那部份要跟着讲,也跟着人的身体做人的事情,这就不配是神这一部份,这一部份也是人了,是这个道理吧。

  我们为了不让你往下掉,只要你没修好的部份维持在常人当中,而修好那部份保持不动,你所有的行为都干扰不了那边的思想,干扰不了那边的身体,所以就把它断开。我们就采取了这个办法。你既在常人中能够工作、学习、生活,又能修炼,你圆满的那部份就不断的断开。有人说我的思想中还能反应出不好的思想,甚至于更肮脏的思想。你不要害怕,是因为它没有修到表面。但是你也要抑制它,排斥它,这就是修炼嘛。可是哪,如果你的身体别说有那么大部份的身体已经把他修好了,就是有一点点,哪怕有一个人体细胞达到了三界外那个境界(三界外就是罗汉了,达到罗汉境界的那个细胞),他都会主宰你整个身体。因为你的身体的其它部份都是三界之内的很弱,他是高级生命,他很强嘛,他会主宰你的整个思想。你的一切言行都不是人的行为,都是神的行为。

  为什么你们修炼了这么长时间还达不到这一点呢?其实就是我们把他隔开了,所以你达不到。你要真能达到,我说今天要把你们都打开,就现在阶段这个成度,地球上搁不了你们,一个个都神通广大的。释迦牟尼在开悟的那一瞬间是有震动的,当时认为是地震、山崩和海啸。很大的一个地理范围都震动起来了。这么多人你想一想,地球可受不了。因为另外的空间的身体可以无限大,在你所在的层次中无限大。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你比如说你修这么高,你修到第一层天了,你的身体将会放大到第一层天那么大,又能缩的非常的小。而我们现在这个人的肉身是由分子最大一层粒子组成的,他没有灵性,所以他看上去是固定的。其实它也不是固定的,你的身体的分子也在运动着,在大型放大镜下看,你的身体象沙子一样,那个里头分子都在蠕动,都在运动着。你的眼睛也是分子这一层构成的,所以你就看不见了。释迦牟尼为什么能看那么微观呢?是因为他的眼睛是佛的眼睛,是相当高、相当高的物质构成的,所以他能够看穿很多物质。

  弟子:无数层次以及在更高境界中的佛、道、神,是不是师父智慧形像在那一层次中的具体体现?

  师:不能够这么说,你修炼好了,你也是你自己。但是对庞大的法和法造就的宇宙来说,你又是宇宙的一部份。人的身体你看它是个完整的思想和这张嘴在讲话,可是你知道构成这个身体是由无数无数的细胞、又无数无数的细胞组成,分子组成细胞,又有更微观无数无数的粒子组成了分子。这个你能说它这些不是你吗?所以那些粒子都是你的一部份。我讲的你在不同空间中存在的身体是两回事,你的细胞不会象你的手和脚这样大的运动,可是你知道在它那个境界中也同样是这样运动的。只不过在那个境界中,非常微观,你看不见它,好象它不动。所以你的身体的一切、一切好象都是你自己在支配,在你的主意识的支配之下。但是你们又是这个宇宙整体的一部份,这个宇宙是这个法构成的。就是这样一个关系。

  弟子:时间有限,又想通读,又想背书,可是又感觉背书影响通读,这个关系怎么摆正?

  师:你在通读的时候对你的提高那是有相当大的好处。要是背书的话,你只能够在一个特定的时间,争取花点功夫把他背下来,以后就省的拿书去通读了。但是必须集中时间把他背下来。不然,你又想通读,又想背,又想通读,老是这个想法,那就老是这样。你在背书的时候不会影响你通读,也不会影响你因为不能通读而造成不能提高。因为你在背书的时候,每个字背后都有无穷无尽的佛、道、神,每个字都能让你明白不同层次的理。

  弟子:我是属于见过纳粹标志的那一代人,请问为什么正好是这个标志被他盗用?我们怎么看这个标志的真正意义?

  师:大家知道,认识佛家的这个“卍”字在佛教中被认识是从释迦牟尼时代,到现在已经有二千五百多年了,那么也就是说远远超出了纳粹时代。据说有人在希腊文化中也发现过,那就又远远的超出去佛教一千多年。就是说它的历史是相当长,这也只不过是被人能够认识的。其实呢,它是佛的。佛有多大的年龄啊?那是不能用时间(地上的时间)来计算的。所以他这个符号在天体、在宇宙当中那是相当古老,在宇宙中都是相当古老的,何况人类的时间呢!

  那么纳粹为什么用了它?因为我讲过没有任何偶然的问题,自然也是不存在的。这个问题白人社会很敏感。我只给我的大法弟子讲法,不是对社会上常人在讲,不是给常人讲,我是为你们修炼负责才讲的。

  地上发生的一切事情,就是人类社会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大家知道,过去的神,为了叫人不能够太早的败坏销毁,要维持人的生命,尽量让他在轮回中再能返回来,不至于下地狱,最后被销毁,那么神就不断的给人消业,这是人不知道的。神给人消业的同时也在给这个社会、给物质、给一切生命消业。一些物质都有业力。你比如说人做了坏事了,他死掉了,业力却跟着走,跟着他的生命走。那么他下一生不能转生成人,他转生一棵树,那么这棵树就是带有业力的。他转生成一个动物,那个动物也是有业力的。那么也就是说,他转生成物质,物质也是有业力的。我说这个世界如果你能睁开眼睛看一看,那简直你没法在这里生存,到处是滚滚的业力。那么人要是业力大了怎么办哪?神不会来到人间直接给人消业,消业不能无条件的。这个宇宙中有个理,所以神是维护着宇宙的理在做事。

  宇宙有个理叫作什么呢?叫作不失不得,得就得失。那么你要想给人去消业,那么人就得承受这个业力。如果你要不给他消,他会越积攒越多,多了它叫十恶不赦。十恶不赦之后就要销毁,这个生命就要销毁了,不能再让他生存了,完全销毁。那么你要给他消业从而保护人类哪,人就得承受还业力的痛苦。怎么痛苦啊?承受天灾、人祸和疾病。其实我告诉你一个真理:人要不得病,这个人一生不得病,百年之后百分之百下地狱。因为人活着就会造业,象耶稣讲的人是有罪的,他竟造业不还业,人就危险。所以人会得病,会遭灾。大面积的人有了业力怎么办?那就会出现地震、火灾、水灾,甚至于瘟疫和战争。

  说到战争我们就说到这儿来了。那么再讲下去,问题就非常尖锐了,其实我讲的是宇宙真实的理。所以到这儿我就不想再讲。世界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因为我不想参与政治,也不想影响常人社会。我只对你们修炼人负责,所以讲到这儿为止。我想让你们自己去分析。

  弟子:在我们炼功的地方常有别门功派的人来打扰我们。

  师:修炼正法要没有人干扰你,你修不成。要没有人给你制造麻烦,就没有提高你心性的环境,你遇不到困难你就无法修成,就是这么一个理。可是我们往往有的学员碰到这些干扰的时候,都把它用我们这个大法把它挡住了。他不去认识自己,他靠大法挡,比如他来破坏我们法!他不找找自己的原因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我们哪块儿做的不对,我自己哪儿做的不好,在告诫我们什么或者是不是在考验我们。其实外人永远都影响不了法,那些事情很可能都是针对我们学员提高来的。我说我们有的地区两方面学员争斗起来了,开始你们没有把它认为是一个该提高的那么一个环境,找自己差距的好机会,所以就使矛盾突出。最后变成象常人似的那一套了,最起码在那一个问题上你们都落到了常人那个境界,所以将来还会出现类似的问题。一定得让你们过去这一关,落下还不行,非得过,所以,我讲修炼就是这么一回事,哪一颗心不去都不行。如果我们真能够雷打不动,你看他自己就走了。

  但是还有一种情况,我们人自身有业力,你想修炼了,三界内有那么多的生命他可都不是得正果的东西。如果他要和你有仇,你哪一生哪一世欠过他,他真的来报仇,真的不让你修炼,采取各种办法干扰你。甚至于弄个什么奇怪的事情来吓唬你,但是你要稳定你自己。你已经修炼了,怕什么?堂堂正正的去修炼,何况你修炼的是正法,这些邪门歪道的东西它干扰来、干扰去,觉的没意思也就走了,它什么都影响不了。因为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所以我就在《转法轮》中也提到这个问题。

  弟子:什么是人的形体和灵魂全灭?

  师:这可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非常可怕!具体讲你们承受不了那个可怕成度,太可怕了!人以为呀,人就有一生,其实人这一生中正好象睡觉,你真正的自己并不起多大作用。当那个人从身体的躯壳里面出来的时候,你发现你是轻飘飘的,不受人的大脑抑制的时候,你发现你的思想整个都开放。進入那个空间之后和常人那个空间的时间也发生变异了。象睡醒一样,你会突然间发现你一生所做的事情历历在目,每一件小事都象刚才做过的,就那么清楚,一下子大脑都解放了。你做的好事和坏事你全都知道,你能说你在常人中做的事情不是你做的吗?你再转生出来,你再做坏事,还是不行的。神看生命是整体看的,却不看你一生,所以你这个生命干了什么都得还,是这个道理。所以人做坏事儿了就得还。

  那么要销毁那可就太可怕了!要是形神都全灭了,怎么消灭呢?就是把这个人在一生中有形的生命杀死了,消灭了。在杀死身体的一瞬间,在这个同等境界中能生存的元神你所有的灵体全都杀死。杀死之后,他不是真死了,他只不过是离开了这一层,他更微观的生命还存在。那么更微观的生命也同时再杀死,一层一层的在杀死的过程当中他还得还业。怎么还呢?在销毁的痛苦中呀,遭受的一切罪呀,就象那个地狱里受尽煎熬呀一样,烧红了铁板上去烙啊,反正是一切都在痛苦中还,然后层层杀死。杀死之后你的生命还没有完结,因为你还有更微观的粒子构成的生命,那一层生命接着再承受,再杀死;然后更微观的身体他接着再承受,再杀死;直至灭尽,那个痛苦是最可怕的!!!有人说我干了坏事一死了之,哪那么容易呀?!你得还了你所有干的坏事儿才能了之。而那个了之也不是了之,是把你打到了一个肮脏无比的──宇宙最肮脏的地方去。人类的痰,神都说人的痰是最肮脏的,把你扔在一个痰罐子里面去。病人的痰你都会觉的脏,最肮脏的。可是我告诉你,这比起那个最肮脏、最肮脏的地方不知差了多少倍呀,会给打到最肮脏、最肮脏的地方去。这时还有一线知觉,知道肮脏,你说那是什么心情吧?就在那里永远呆着,永无出头之日。那才是相当可怕的事情!释迦牟尼没有讲到这一步,因为他只讲到了地狱,讲到十八层地狱的事情。每一层地狱比每一层地狱苦。有的时候我讲人破坏大法的罪呀,十八层地狱都装不了。跟你们讲了一个很可怕的事儿!

  弟子:我有幸参加翻译老师著作的工作。老师在《转法轮》中提到“疯僧扫秦”这是个人名还是个典故?

  师:“疯僧扫秦”这个典故是有的。故事发生在中国杭州的灵隐寺。在南宋时期奸臣秦桧到庙里来烧香,有一个僧人,他用扫帚把奸臣秦桧给划拉了一通。就是他在扫地的时候秦桧進庙来了,他就拿扫帚往秦桧身上扫,土也往他身上扫,最后扫的秦桧急眼了。因为他是宰相呀,他想叫人抓这个僧人。他一看这个僧人疯疯颠颠的,可是你说他是疯吧,他表现形式疯,他实际上不疯,他实际上非常的理智。过去的修炼方法很古怪,我们都不能让你这样走这条路。真都疯疯颠颠的我看这个社会可够呛。所以他也是一个修炼状态造成的。秦就是秦桧。就是害死岳飞的那个秦桧。这是中国古代的一个修炼故事。

  弟子:多长时间才能转世?

  师:噢,你是说在百年之后在那面呆多长时间转生,你有点儿管的太多了。那些事情都是负责转生、负责世间事情的那些具体的神安排的,都是他们做,是根据人的情况和业力情况。但是有一种情况,有的人要时间很长才能转生,有的人等的时间短。为什么呢?假如说我们人类在社会上转生的时候往往是一个群体来的,不是说你随便转生到那儿,他往往是一个群体。这个群体之间前一世互相发生着社会的连系,下一世还让他发生着社会的连系。往往与你这个群体没有关系的,好象是局外人一样。活在世上的人都有这个感觉,好象社会上有些人与你没有关系。而有些人好象总是与你有关系,就很可能是你的局内之人,所以这个群体转生的时候往往是他们一起转生,但不一定住在一个地方。也不是呼啦一下全来啦。你先来,他后来,有年岁大的,有年岁小的,反正就这么来了。来了之后呢,你前世欠他的这世还,就是那么回事。前世你对他有好处,这世你得他的济,得他的福报,那就是这样。这是指业力不大的人在转生过程中的一些事。业力很大的人就不一定再能转生成人了。转生成植物、动物,最后物质,最后才能销毁。

  弟子:您说人不能承担他人的业力,即使是自己的亲生子女也不行。我那二十一岁的孩子正在堕落,我怎样做才能让他有责任感?

  师:我先回答你前面的问题。就是说,人绝对不能够改变别人的生活,就是你的一生你都左右不了你自己的,你也更左右不了别人的一生。不管人怎么努力,他都在他自己生存的那条路上走。你好象经过努力得到什么了,其实那就是必然。你不努力也得不到了,是因为你的努力也成了你自然的一部份,你到那个时候你必然这样做。但是子女要是不教育、不教他们怎样做人,那也是犯罪。儿女因没有教育好干坏事时的业力也有大人一份,但从小就无法教育的那是另外一回事,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教育?如果教育成好人就不会再造大业,生活的质量会不同,还可能成为修炼中的人。

  至于说替别人消业,那可是一个可怕的事情!因为一个人如果自身的业力再加上别人的业力,那你活不了几天可能就会死掉。业力太大了,不象人想象的那样。我给你们讲出高层次上的东西,你们往往用人的思想去理解,这是不行的。至于说孩子在变的不好,我们作为家长是有责任去教育他。可是这个孩子已经成年了,他根本听不進去。他小的时候你管教的不严,放纵他,长大了他必然要堕落,我想就很难再管了。如果他听你的话,你就在他愿意听的情况下,善意的去劝说他;如果在他心情烦燥的时候你最好别说,说了也等于没说,你还会被惹的一肚子气。那么实在管教不了了,这也不能怪你。但是我们过去没教育好还是有责任,这点是肯定的。如果人类的下一代人就这样发展下去,上一代人是有罪的。

  如果一个人他还能够清醒,能够找到自己的情况下,就是在他冷静的时候,你给他书看一看,他要是能够看,或许能有办法。有的以前犯过法的在我们大法中修炼好了。还有吸毒的,在我们这里炼功他却没有了毒瘾。可是我告诉你,千万不要把吸毒的人领到我们这里来消毒,你会破坏我的大法。我们这里不是为了给人做这些事情的。人做不好的事情是他自己干出来的,他得承受。我们这里是告诉大家,我们大法的威力无穷,但是是为了给人修炼。你要真的修炼,你带着一个这样肮脏的身体和思想是不行的,所以才给你净化。那么也就是说你会觉的身体好了,没有病了;或者是不良习惯去掉了,它会产生这样的效果。是为了修炼才这样做的,不是为了给人治病和消毒的。

  弟子:您说世界万物都有生命,为什么有的人能想起自己上辈子做的事,但却很少有人记忆起自己曾经做过植物或动物?

  师:那是你没听说过,可不等于没有,其实也有很多。能够记忆起前世的事情的人,是因为他的脑子洗的不干净,转生的时候没给他洗好或者记忆部份锁的不牢,留下来一些东西,他就能够有前世的记忆。至于说植物,我过去在中国办班讲法,通过十天的学习、修炼,学员们写心得体会给我看。那么有许多人谈过这样的事情,他知道他是什么植物转生的。但是我告诉大家,那也不是他真正的生命的形像,是他那一世中的形像。他到底是什么,轮回往生的时候,那转成什么都有,得看你元神是什么,那才是你真实的形像。

  弟子:可以向神甫和修女们大面积的介绍《转法轮》吗?

  师:其实我把他们都当作常人。他们真的能修成才能成神的。他们现在还是人,普普通通的人,只不过是工作不同。我是这样看这个问题。但是,他们的工作毕竟是与修炼有关系,所以他们有一个宗教的障碍。他们会固守原来的宗教,放不下他们的宗教,那是他们得大法的最大障碍。但是也没有办法把法理告诉他们。宇宙这么大的法,他们要不动心,你就不用再管他们了。他们还有一个最大的阻力,就是他们连书都不看,这个就不好办,这是他们最大的阻力。去掉这个阻力有什么办法呀?你跟他们说吧,他们听進去就听了,他们听不進去,那也没有办法。

  弟子:动物不能去天国,那么天国中就应该没有动物?这个结论是否正确?

  师:不是我想要人为的做什么,是我在讲宇宙中的法理和它真实的情况,所以你的意识一定要清楚。动物绝对不能够去天国,要想去天国世界就必须得转生成人,再去修炼,才能去天国。人也去不了天国,人也得修炼。那么天国世界里有没有动物呢?有。都是那些温顺、善良的,也有大象、狮子,也有龙、凤,不能和人类的动物相比,他们是神,就象东方信仰的龙一样。但是也有其它生物、动物,可是绝大多数都是在那一层空间中产生的,是法给那一层生命创造出来的,为了繁荣那一层高级生命的环境所造的。可是也有地上上去的,却不是修上去的。有的佛世界里也有动物。怎么上去的呢?它有它的另外的办法。如是佛超度上去的,但在地上时不一定是动物,可能是人。这个不多讲了。就是说你不要再想这些神的事情,其实与你修炼没有关系。修炼中抓紧去掉你不好的思想,你得成为一个超常的人,把你自己变成更好的人,最后达到神的标准。

  弟子:主元神在哪个空间?他是不是同时主宰着各个空间的身体?

  师:对呀。但是他又不完全,因为他在迷中被常人社会这个迷挡住的这部份又不能发挥作用。

  这次法会我觉的开的非常成功。因为你们在谈心得体会的时候,大多数时间我都在上面听。我觉的这一次欧洲的白人学员進步的非常快,对法理解的非常深,这一点是从来没有过的,非常好。也就是说我们这次法会开的非常圆满,达到了要达到的目地。通过这次法会,我想最起码在我们现有的学员当中会掀起学法的热潮。大家会更珍惜这个法,同时也会叫更多的人来学这个法,洪扬这个法。你们越来越知道这个法的珍贵,是因为你们在不断修炼和提高当中你们知道了各个层次中的法理,使你们明白了他是什么。这个法你越学习,你就会越觉的他珍贵,所以最能够使我们提高的就是多看书。多看书能够使我们提高的最快。

  从开始到现在为止,我们每个学员坐在这里都能够真正的用心去听,真正的结合着自己在思考,这非常好。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法会之后我们都能够在不久的将来,会提高的更快。借助这个大法的力量,大法会的力量,提高的更快。下一次如果再见到你们的时候一定会有更大的突破,更大的变化。这一点不用说也知道,肯定是这样,只能是越来越進步,越来越接近圆满。

  因为我讲的很多了,不想多讲了。特别是老学员,你们都知道怎样去做了,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学法和工作的关系,和你常人中的其它事情的关系,堂堂正正的修炼,争取早日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