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建议

李洪志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我站着讲大家看的清楚。

  好长时间没和大家见面了。因为有许多传功方面的事情都需要处理,都是常人还不太了解的,不太能够理解的,所以办班就停下来了。在这段时间就处理这些问题,现在基本上这些问题都在收尾了。本来在收尾以后,把这些事情做完了以后,我再从新出来安排以后如何传功的事儿。但是,广州这次办的学习班,因为当时定的很仓促,报纸也登了,广告也上了,还收了很多学费。所以我不得不中途出来,也就是借广州办班前夕,先来到北京做一些准备工作。所以借这个机会同大家见个面,看到大家我很高兴。

  过去我讲过这样一句话:我说现在的人道德水准已经很低了,在各行各业中很难找到一块净土。但是,一来这儿,我就看到我们这个非常祥和的场,我们法轮大法这一块地方,我敢说他是净土(掌声)。同时,我也看到了我们大家修炼的成果是非常可喜的,大家都有要求提高向善的心,非常可喜。所以这个气氛和我们这个心态都完全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大法没有白学,都收到了一定的成果。我也没有白传这个大法,这是值得我欣慰的事情。我当初刚刚来北京讲法传功的时候,第一个学习班就这么多人。但是,我们经过一段时间,到现在也仅仅是两年吧,其实我正式传这个法也就是一年,开始时是以很低的气功形式传法。我们今天,就在北京这个地方,辅导员已经能够达到这么多了,说明我们这个大法已经被更多的善良的人们所认识,能够在这个法中得到提高,修炼自己,这是个非常可喜的事情。现在具体统计修炼我们法轮大法有多少人,也很难统计了,人传人,不计其数。有的地方是一个县或者一个城市有一俩个人学,结果发展到上千人。好些地区都是这种形势,发展非常快。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讲了,我们法轮大法就是修炼人的心性,要求人提高道德水准。也真正点出了我们修炼为什么功长不上去的根本原因,点到这个问题,所以我们说到了实质问题。过去我讲过,有人在心得体会中跟我讲,说老师这个法传出来之后,对我们社会上的精神文明建设很有好处。当然我讲了,主要目地还不是这个,我就是想把这个法留给人们,把他传出来叫更多的人受益,能够真正的得到提高。用我们佛家的话讲,就是能够真正的升华上去,得到圆满。但是,他必然会带来这样一个结果,使人的道德水准得到提高。因为我们这套功法的要求,我说我们点到实处了,要求人重视心性修炼。为什么好多人,还包括很多僧人,专业修炼的道士也是一样,他已经不知道如何去提高了,他只重视在形式上的东西,而不去重视实质的东西。

  人的心性要升华不上去,我说那就是根本不可能得到提高,因为这个宇宙的特性,他不允许心性不高而升华上去。如果人能够达到这样一个成度,就是在不同成度上得到提高,我说这个人即使不圆满,他对社会也是有益的,他不会明明白白去做坏事,他知道做坏事会给他自己带来哪些很不好的后果。这样他会对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对人类的道德水准,都有相应的提高,这一点是肯定的。我们传这个功也是本着对人负责,对社会负责,所以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在群众中、在修炼者中产生的影响还是比较好的。我们也是一直严守这个法的要求这样去做,我们这个功法也没有走偏,一直保持着这样一个纯洁的、纯净的修炼状态。

  按照我们现在这个形势,将来我想这个功可能传的会更大。最近,明年吧,在国外传功可能要多一些,这样不止是在我们国家产生了影响,其实在国外影响也是很大的。从国外回来的人对我讲过,说他们在美国一家餐馆里吃饭的时候,就看到那个餐馆里面挂着对法轮功情况的介绍,他觉的很奇怪,然后就问人家。这是我们不知道的,还没有掌握的情况,可能发展势头还是很快的。根本原因只是因为我们重视了人的心性的提高,对社会也好,不同阶层的人也好,不同想法的人也好,都能够接受法轮大法。这是刚才我讲的,只是简单的谈一谈,就是我们法轮大法目前存在的这样一个发展状况。

  因为这是辅导员会议,我就讲一讲这方面的事儿。从各地法轮大法的发展情况来看,都有不同的长处,也总结了不少经验,对大法的学习,在修炼当中也有不少好的经验。因为这段时间我在家里,一直在长春,所以对长春的情况掌握的比较多一些,你比如说,现在长春掀起一个学法热,怎么个学法热呢?现在在其它地区,把炼动作当作是很重要的。当然它是很重要的,性命双修的功法,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可是在长春,他们把这个法摆到更重要的位置上去学。所以他们坚持每天炼完功之后,坐在那儿就开始念书、开始学法。学完了之后大家还要讨论,逐段的讨论。后来呢,他们又发展成背书,他们觉的这样好的东西(当然这是学员讲的话,这不是我讲的),过去有许多经书没有谈的很明确,都是谈的很含糊,人们都把它背下来了。当然还讲了其它的说法。我就说这个意思,说这样好的东西我们为什么不把他背下来呢?时时刻刻要求我们在常人中能做个好人,能提高,你背下来不就更好吗?时时刻刻都有对照。这样一来就掀起了一个背书热。

  现在长春能有上万人在背书,他们现在学法形成一个什么情况呢?就是坐在那儿开始学,不用书,他从头开始背书,停下,另一个接着背,一点都不会差的,一个字不错的接着背。然后你背一段,他背一段,这样接着背。后来又发展成抄书。如果抄错一个字,就全部重来,全部从新抄。目地是什么呢?就是加深对法的理解和认识,这样对学员的提高非常有好处。因为他已经在思想当中有那么深的印象了,他在行动中每当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他都能够用炼功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真是不一样。

  以前我没有这样要求我们学员。就是刚才讲了,在各地都总结了一些其它经验都很好。我也跟长春辅导站讲,我说你们的经验应该向全国推广。这些学员自从这样学法以后提高的非常快,层次提高的也非常快,那是必然的。可能我们好多人,因为我们炼功嘛,在座的大家都是辅导员,我可以深谈一谈,都没关系的。我的书中每一个字,在浅层次上看是一个法轮;在深层次上看那就是我的法身,连偏旁部首都是单个的,经过你的嘴念出来的时候,那也是不一样的。好多人已经修炼出很不错的功,念出的字都是有形像的,嘴里出来的都是法轮。就是说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当然层次不够的还是不行。能够使你念书学法的本身就是在提高,因为我们重在心性修炼,从理性上认识他本身也是提高。

  我们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动作本身主要是改变本体,也就是改变我们的肉身和各个空间所存在的那个物质身体的变化形式,主要是这个意义。还有一些术类的东西。真正要想得到提高,我说那就得在法上提高。如果我们心性上不去,在法上就不能得到提高,其它都是纸上谈兵。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没有层次,心性没上来,决定层次高低的这个功就没有。没有心性修炼就没有功,没有这个能量的加持,你想改变你的本体怎么改变哪?那就缺了最关键的东西。没有这种能量来加持,你什么也改变不了,所以学法是极其重要的。我想呢,修炼的人要多看一看书,保证对大家的提高会很快的。(插话:他们说您太累了,请老师坐下讲,多讲一点儿)想让我多讲点儿(热烈鼓掌)。

  刚才主要是讲一讲我们法轮大法的发展形势。“法轮功”这个名词还是从我们初期在北京传功时的叫法。因为我讲了,气功是现代人创造出来的一种名词,实质上气功就是一种修炼。在常人中普及的,只不过是气功最低形式上的东西。只是刚刚能改变人体走向炼功,只不过是初期阶段的东西,把它传出来了,实质上它就是修炼。我们的功法直接就是在高层次上传的。因为在这么多年气功普及当中,已经给人们打下了一个对气功有初步认识的基础,所以不必要再去讲那些东西了。我们一上来就是在高层次上谈修炼这个问题,我们将来再不要把他说成是什么气功、气功的。

  我们这个法轮功,当然在不被认识的时候你这样叫,也可以。但是我想我们本来就是法轮修炼法,法轮修炼,或者叫作法轮修炼大法。这里边谈的是一个问题,这么个名词的叫法吧。我也联想到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好多学员,默默的做好事。在社会上,在其它环境当中,工作当中,做了很多好事,不留名不记报,例子非常多,这一点我也知道,你不说我也清楚。我们不留名这是一个好事。但是我们大家想一想我们这个功法传出来,现在已经有一个使社会人心向善、道德水准提高的这样一个现象了。要是达到这个状况,我想法轮大法的影响也是有一定作用的。所以我认为,有些人做完好事了,人家问你:你贵姓啊?你不吱声,不留名不记报,我们求的是功德嘛。我想你也不要不吱声,你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或者说我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这样对社会上的影响,对洪扬我们大法有好处。人们都来求正法这不好吗?我想这样还是比较好一点。因为我们这些影响,全国各地学功人员已经相当多,这影响也已经很大了。现在在社会上人们做出一点好事来,人们都觉的奇怪了。当然有些人,还是觉的现在怎么会出来雷锋了,这人真好啊!我们不妨可以明白告诉他们。

  在这段时间当中,还有一些问题。比如说有些学员在修炼过程中有许许多多问题他老是自己解不开,为什么这样啊?这是什么意思啊?就这些问题,我们在座的辅导员,你若不信我在这要你提问题,你还会提出来许许多多在学习班上学员们提过的问题。为什么会这样呢?就象我刚才讲的,对法的认识还是不深,因为我是在结合着不同层次的东西在讲。有的人看完一遍书,他觉的挺好。然后再看又有新的领会,再看还会有新的领会,好象那个字的意思都变了。我们很多人都有这个感觉,就是因为书是我结合着不同层次的东西讲的,随着你的升华你就会有不同的认识,这就是法。我想你真正要是能够对法扎扎实实的去学,拿着法去对照,你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肯定是这样的,只要是在修炼问题上都能够解的开。

  我记的在济南学习班上是讲的最全的一次,很多问题都讲出来了,但是极个别问题可没有太细讲,可意思都点到了。你不信我们大家真正的能够学進去的时候,什么问题都能得到解答。其实我们有好多问题,有的人说我怎么这儿难受,那儿难受。很多人他就没想,如果你要不难受那可坏了,我就没管你。因为你想修炼,那么还是那句话,就不太容易。我们可以说吧,人都是有业力存在的,哪能不还呢?说你这个人一下子把什么都给你消掉了,让你当佛去,看你这个人特殊咋的?我就说这个意思。哪个人不都是经过修炼才能得到提高吗?那个修炼过程就是消业,就是吃苦。你不吃苦那业它消不下去,所以身体上的那个痛苦,它并不一定是坏事。你遇到生活中的那个麻烦事,它也不一定是坏事,你承受过去了,可你不知道。

  咱举个例子说,过去在佛教中讲,修炼呀,要吃很多苦。因为你还不知道,你吃这点苦算什么?因为已经有师父在管你了,给你消掉了很多。生生世世谁没有干过不好的事?我说今天这个人啊,到了这一步的时候,说没有杀过生的,没有欠过很大业的人都很难找了。咱们把历史倒过来,那个时候,当你做了更坏的事的时候,别人要承受多大难呢?那你今天承受这点东西,你就承受不了了。当然意思是讲到这儿了,很多人看不见,这里边讲修炼嘛,就是讲个悟性的问题了。你看不见,是看不见,你都看见了,也就不去做坏事了,也不存在修炼的问题了。所以人掉到这一步上来了,就是叫你看不见,掉到迷中去修炼。

  还有一个问题,谈到这儿了我也顺便讲一讲。就是我们有许多人开了天目,在不同层次中开了天目了。可是都没有达到很高的层次,看到的东西并不是事物的本质,看不到它的因缘关系。所以这里边还会带来一个问题,就是他可能会要随随便便的讲。他这一随随便便的讲,就带来了严重的后果。那个人说,我怎么修炼到这个成度了,怎么会这样呢?其实呢,他看的并不准确。举个例子,好多开了天目的人说:你有附体,他有附体,都有附体。我早就说过这样的话:我说法轮大法的学员,我们真正修炼的人是没有附体的,这个我都清理了。那么为什么有些人看到一些动物的形象,看到一些这样的形象,一些那样的形象呢?其实我跟大家说,我们很多人分不清主元神、副元神和附体的存在形式。其实他看的只不过是你的副元神的前世或者你主元神的前世,只不过是这些情况。你这样一乱讲,不造成其他人的心理恐慌了吗?你说谁谁有附体,其实他根本就不是附体。

  过去,在佛教中讲过六道轮回,佛教还有这样一句话:说人转人太少了,都是动物转人比较多。当然,是不是这种情况,是佛教中讲的,我是举这个例子,就是说这个意思。当然大家也别悲观,那生生世世的谁知道是啥?今天是辅导员的会,没听过课的人要不信你就当故事听也行。据过去讲,说人从那边来的时候都想当动物,它没有复杂的社会关系,活的自在。想当动物还不太容易呢,相比之下当人还比较容易,人要吃苦,就是这个意思。可是也正因为人苦,人才能修炼,其它的就修炼不了,修炼上去也是邪法,不允许它高。所以我们今后开了天目的,千万注意这个问题,不要乱说,你看不准。另外有些事情你感应到了,你那个感应的信号是来自于哪里?可能是魔传给你的,所以千万不能执著于这些。

  我们学员也不要把开了天目的人视为高,层次高。因为定这些东西是不按照天目层次开的怎么样,不按照人的修炼的层次开。可能你没开,你比他高的多,这太普遍了,这种现象还不是个别的。我们看一个人修炼的好与坏,那就看一个人的心性高低,对法的理解成度。有人说老师如果不在或者是老师传完功了,大家看不见了怎么办?有人说那就修不了了。没有修不了的。大家想一想,我传这个法为了什么?释迦牟尼当年在世的时候,他没有留下文字,他留下的只是后人不连贯的记忆中一段一段的释迦牟尼讲过的那些事情,是不系统的,大家看的经书就是这样的。因为那个时候就只能让人知道这种成度,所以特意这样做的,里面还有一些混杂着不是释迦牟尼讲的东西。今天我们这个法讲的比较明了。释迦牟尼在当年只留下个戒律,释迦牟尼在世的时候没有留下文字。释迦牟尼晚年的时候,在修炼过程中,为了让人们能够得到修炼,能够修炼上去,就定了许多戒律。而我们今天没有这个东西。实际上释迦牟尼留下的最关键的东西就是戒律。

  我们也用不着戒啥,也用不着规定让你咋做。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今天留下了法,这个法就告诉你该怎么做了。所以我说啊,我不在了也好,你看不见我也好,要“以法为师”,就学这个法。你成与否,行与否都是这个法。如果李洪志说今天看哪个学员不错,给你开个后门,也给你来点功,让你上去吧。大家想一想,这样的事情不等于我在破坏法吗?所以大家千万要人人都得修炼,都得修,踏踏实实的修。当然,我们有些人对法轮大法作出了极特殊的贡献,那也是在修,只不过是修炼形式不一样,他是另外一种修炼方法。其实我讲了半天,也就是叫大家能够认真的学法,认真的修炼。

  我将来在国内传功的机会可能不多了,所以关键是大家如何去掌握好这个法。法留给大家了,其实我的目地就是把这个法留给大家。我要是永远看着谁修,我在你跟前,你不照我说的去做,那有啥用?都没有用。我讲了,我说我的法身可以保护你。其实我没有讲更高的情况,还没有讲的更大。因为人在另外空间都有身体,每个人那个身体有一定的能量的时候都会变大。我在那边修炼的身体已经是相当大了,大到什么成度呢?有的人问我:老师上美国去了,我怎么炼功?你能不能保护我?我说有法身保护你。其实还有一层意思,还不只是我的法身保护你,相当大的空间范围,一定的宇宙空间范围,都还没跑出我那个肚子呢!你跑哪去了,那不都在我这儿了吗?就是你尽管去修好了。

  当然还会有一些魔存在。为什么会有些魔存在呢?我讲了,最近处理一些问题,其中包括这些事情。大家想一想,全国各地或者是在我们哪个炼功点上也经常出现这样的事情,破坏我们的法。有人骂我,有人说法轮大法如何如何不好,严重的干扰了我们修炼。但是大家想一想,这个事情啊,它是不是个好事呢?你修炼整个过程都存在着一个对法的根本认识问题,你坚不坚定的问题,一直到你修炼到最后一步,还在考验着你对法坚不坚定。这个根本问题不解决,其它问题都是谈不上的,什么也谈不上,不是这个问题吗?你对法本身不坚定,你能照着法去做吗?那其它不都动摇了吗?他认为这都是假的,他自始至终存在这样一个问题。所以就有这样一种魔的形式来干扰我们。说要没有这种魔会怎么样呢?人家也讲了,说你这法轮大法里要没有这些破坏,要没有这些东西来干扰,你这也太容易修了,那咋看到人家提高上去的?光是有点难受,身体难受,光是你平时遇到那些个麻烦事,那你不漏了项了吗?你在对法坚不坚定这方面怎么办呢?人修炼是在方方面面都应该得到提高的。动摇心也是一种不稳定的执著,也是执著心。

  这里顺便我再提一个问题,再讲一个事。因为讲到这儿了,我看大家都想让我多讲一点儿。就是我在办班的时候,谈到一个问题,就是关于业力的问题。做坏事得到业力,做好事可以积德,得德。我在后几期办班的时候,也谈到了人会产生一种思想业力,这个过去没有详细讲,因为我只是笼统的讲了业力存在。关于思想业力没有详细讲,那么这种业力它会起到什么坏作用呢?大家都是辅导员,将来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跟大家去解释解释。有的新学员一炼功,就骂老师;有的新学员一炼功,骂法轮大法,思想不坚定。

  为什么出现这个情况呢?而且骂的脏话很多,平时想不到的脏话都能出口,甚至不出口也要在思想中把它想起来。很多人有过这样的过程,特别是炼功的初期会出现这个问题。你真正实修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所以有的人就想了:“我怎么骂老师啊?”那个思想就产生“这个法是假的!不能照他学”,就会有这样的想法。有的人思想不坚定,就随着下去了,再也不炼了,不相信了。我们讲了,这套功法修炼就修炼人的主意识,你自己都不能把握自己了,谁也度不了你。为什么我们强调精神病人不让参加班呢?就是他自己都把握不了自己,掌握不了自己。那我们度的是谁呀?我们不是度你自己吗?所以我们就讲这个问题。

  那么有一部份人就能分辨。有人就想了:“我怎么骂老师呢?我怎么骂法呢?我控制它。”长时间造成精神紧张,自己也控制不住,可是我的法身都会知道。一看你思想这么坚定,就会帮助你把这个思想业力消掉。其实呢,都是那个思想业力在作怪,你过去骂过人,你过去那个不好的思想都能翻上来。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大家想一想,我们炼功就是消业。另外空间里一切物体都是活的,我早就讲过这话,我在班上讲过这话,那个业力它也是活的。你要消业,那个业消下去,它可就死了,没了,那它能干吗?你让它死它能干吗?它已经是活的了,所以它就不让你炼。不让炼是因为它想活下来,你别消它,所以它向你脑子里反映脏话,不让你相信法轮大法,甚至于骂我,什么话都能想起来。有的人就认为他自己说不清了,是不是有谁点化他呀,或者自己真正知道啊,他分不清了,就随着下去了,这个人就完了,谁也度不了了。其实就是这个思想业力在起着阻碍作用。

  它是一个阶段、很短的一个阶段,只要你思想能够坚定下来,就能把它消掉,就能把这个业力消掉的。过去办班的时候没有重点去讲这个东西,在最近一个时期,有不少人给我反映这个情况。大家别担心,你骂我也好,骂法轮大法也好,那不是你自己在骂。千万要分辨清楚,主意识要不清了,就完了,谁也度不了。有很多地区都出现过这个现象,有的人甚至想“我怎么对不起老师?我怎么骂老师啊?”长春就有个学员说:“我怎么骂老师、骂法轮大法啊?”就在我的照片前说:“老师,我不能炼了,我一炼思想中就骂你,我不能修了,我对不起老师。”一接触法轮大法就骂,拿起书来思想中就骂。最后说:“这么好的老师,这么好的法,我太对不起了。”当然我们这个学员,他思想一点都没糊涂,他明明白白的,说我这样做对不起老师。后来他炼功的时候就把这事告诉我们炼功点上的辅导员。辅导员马上反映到总站。大家就针对这种情况,告诉他这都是魔在起作用,其实这种业力它也是魔的一种形式嘛。就在他炼功招魔这一段时间内大伙围着他炼,围着他一圈人对着他念书,他脑袋就清楚了,实际上是帮他消业。

  当然,我的书是能够起到这样一种作用的。你不信有的人得病,当然我不愿说得病,其实那个病、那个细菌和那个病毒等这种微生物,都是业力在我们这个空间身体上的体现。所以念我的书就能够消它,念书的时候打出来的都是功,打出来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业的作用。他觉的脑子挺清醒,挺好。可是回去他又犯了。为什么又犯了呢?其实这一段时间,就是因为他思想业力比较大,他得比别人承受多一点。但是他明白过来,他承受过去了,过不长时间,我的法身就帮他消业,剩下的消掉了,他也就过来了。现在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了。出现这个问题,大家也不要把它当作什么精神不好了,或者附体了,可不是这个情况。

  最后我提点希望。不想占用大家更多时间了,因为是辅导员会嘛,你们站里边还有其它事情。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掀起一个学法热。不要把每天炼功看的比学法还重要,我们每天炼功要坚持,每天学法也同样要坚持。真正掌握好这个法,才能够指导你修炼的。有的人就等着老师,有事就等着老师给他解答。其实那个法中什么都有,你只要去学什么都能得到解答。当然你对法不信、动摇,我说那就是悟性问题。再有呢,我们在座的大家都是辅导员,在做辅导员的工作,当然,大家都是义务的,我们没有对大家有什么强化要求你怎么怎么做,如何如何做。当然我们要求辅导员要认真负责任,炼功要专一,这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不需要什么行政手段来制约谁,我们也没有这个权力,修炼是靠自己。我们只不过是承担了一个组织大家、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这样一个义务。

  那么辅导员我想就应该对法的认识上比一般学员要高一些,所以要多学法。有些学员提出问题解答不了,我想这也是个问题。你没有文化不要紧,组织大家学的时候,大家念书的时候,大家谈认识的时候就是对你的提高。我在长春,他们开了一次辅导员会,我讲过这样一句话:我说我们今天这种修炼形式,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这些人,那就是和常人一样,但是我们实质上是一个炼功人,又和常人不一样。那么作为一个辅导员,大家想一想你组织一帮人在炼功的时候,你的责任是什么?如果专业修炼,那就是庙中的方丈、住持。大家想一想,那么我们不应该把这个工作做好吗?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得修炼,还要帮助大家修炼。不是说对大家要求高了,实质上就是这样。大家千万要起好这个带头作用,组织好学员,使这个法轮大法能够更好的发扬光大,造福人类。这是我们在最低层次上讲的。实际上也是这样。

  还有一个情况,我想起来了,刚才是对我们大家提出这么几点要求。还有些人老是不太专心工作。社会上的事好象什么都不管了,就等着这个劫难来了。有的人还要问我,这个劫难啥时候开始呀?我在办班的时候讲过这个问题。我说什么劫难呢?大家想一想,那个劫难是针对谁来的?好人不在劫难中,真正有劫难那好人都得留下,它是淘汰坏人的。所以你是个修炼的人,你在提高,你还管那些干啥。它愿意什么难、什么难好了,没你的事儿。这是讲如果真有劫难。但是我今天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个劫难已经不存在了。过去人家讲啊,什么地球爆炸呀,什么撞卫星啊,什么发大水啊,大家知道这个难,过去定的难一个接一个的,在不同层次上定的难都过去了。彗星撞到木星上去了,没撞地球。那个水已经过去了,去年那个水很大的,那是全世界性的,已经弱小的很,小到那个成度也过去了。很多事情都过去了,就是它已经不存在这样的难了。唯一存在的就是,咱们也没有什么可隐晦的,唯一存在的可能在将来要淘汰一批人,那些很不好的人,可能要在一种强大的疾病中被淘汰,这是可能的。所以我们讲有些人老是谈这些事儿,你就不要管那些事儿了,这种灾难已经不存在了。如何修炼,如何提高自己,这是关键问题。

  我就讲这么多了,下面咱们还是继续开会(热烈鼓掌)。

 

法轮大法北京辅导总站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