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讲法答疑

  弟子:对于那种特别好动和很不听话的孩子,我总是整天唠叨打骂,这事值得吗?

  师:我们教育孩子的方法是应该改進一下。你发现骂他也不行,打他也不行,你是应该改進一下方法。我告诉大家他也是个人,你别看他是你儿女,百年之后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他的就得还!我说这个你可能不相信,有人就迷在这个常人中,他就执著这些!逼着孩子上大学,考大学。我告诉你,你欠他的可多了,将来反过来,他也当你的父亲,也让你来这么一把。这是个方法问题,如果养子不教也是做坏事,也是欠他了。

  弟子:化身、报身是什么?

  师:我不给你讲这个,是佛教中划分的名词。我这里结合着人体科学讲的,是讲的最明白不过了。现在什么三魂七魄,这个那个的,我告诉你,他讲的太笼统,笼统到什么成度?你的心肝、肺腑、大脑、脑子,你的每个血管、细胞都是你的形像。我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什么三魂七魄指的是什么东西。你的前半身有你的形像,后半身有你的形像,你的手脚都是你的形像,你说他指的是什么?所以我觉的他们是笼统的,我们这里说的最清楚了。

  弟子:我炼神通加持法时小腹部位有时一起一伏的动,象过去练别的气功调息似的?

  师:对。会这样的,就这样炼功不要管它,是一种状态。大法初期调息也是自动的。

  弟子:炼功后一只手发热,一只手发凉是怎么回事?

  师:这都是正常反应,在道家中讲叫作什么阴阳分明,可能这边热了,那边凉了;可能那边热了,这边凉了,这都是正常状态,各种状态都会出现。

  弟子:炼法轮大法时,要求舌顶上腭,那么满口假牙,上腭被假牙隔住?

  师:没有关系,别说你假牙,安上铁牙也没有关系,铅板也隔不住,我们炼的是能量。我在北京他们找我做试验的时候,用手拿那个几层铅板封住的X光片,再用几层黑纸包住,然后去冲洗出来,上面就有我的手印,手拿过的印。也就是说铅板也隔不住能量的。不是练气,练气有怕这个怕那个的。有人说怕不怕风啊,十级大风你能站的住,你炼吧,啥也不丢的。能量是不丢的,气才丢的。

  弟子:打坐时腿不疼不起作用吗?

  师:也不见得,我们这一门不是专门从这上消业。我们走的是在常人社会中魔炼你的心性。当然了,身体上也要承受一部份,这个问题我已经讲过了,不是完全靠禅定修炼。

  弟子:六岁以下小孩无意中看到法轮章中的景象后,天目是否会开?

  师:无意中看到,可他开了也不知道。小孩往往开天目之后,他自己不注意的,看到东西的时候,他认为好象大家都是这样的,他很天真,他也不当回事。

  弟子:我的孩子学老师的法轮大法,接受老师的思想,没有好好炼功,法轮还存在吗?

  师:没有好好炼功,不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去做,那还算什么接受我的思想,我们不是把法轮随随便便给一个常人的。不管大人小孩都得按照法轮大法的标准去做的。不过小孩天真,他一旦学了之后,你别看他表面上他没有好好去炼,可是他的心性在变,法在他心里面已经扎下了根了。

  弟子:老师以后不办班了,我们能见到师父吗?

  师:不办班了,我也不是什么深山老林出来的,我也不钻進山。修的好天天能见到,你见不到我也在。

  弟子:我们炼到走出奶白体时会有体感功能吗?

  师:我都讲了,那不是功能。我们绝大多数人在这个学习班上,还没等来的及体会那奶白体状态就过去了。我实际上是把你拔起来,又推了你一程。这一段你自己炼,你得炼一生。我们在八天的时间给你做完了,那个层次突破的你还没体察它已经过去了。

  弟子:我炼静功时,我眼睛一闭想看到自身经络运行景象,这与法轮大法有不妥?

  师:你看到了就是你天目开了,这是正常的。

  弟子:我和新生婴儿在同一室,咱们的大法打出的法轮的能量和我身上的气机对新生婴儿天目有影响吗?

  师:你不要执著于这些,小孩、新生婴儿你随其自然去吧。该得的就得,不该得的就不该得。小孩的天目一般都是开的。

  弟子:我马上去香港,您的法身能保护弟子吗?

  师:你去香港、你去美国,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但不要执著,我的法身是为了你修炼才管你的。

  弟子:自古修仙修佛只有金丹大道一条路,与你说的主元神?

  师:这是你知道的。什么金丹大道一条路,自古以来说的,那是常人说的。天上都知道我法轮大法是最好的法,当然还有其它修法,太奥妙了,人怎能了解呢?

  弟子:不论炼哪套功,脑子里总象有许多气血在交流,是法轮转吗,还是法轮调整大脑?

  师:炼功人他的身体出现各种状态,数不胜数,成千上万,不能一样一样说这些事情,说不过来,你想炼功你就把它视为好现象,不要管它了。你今天这个状态明天那个状态,只管当作好事,其实都是调整身体,但是你那个不稳的心理是什么?是不是执著?害怕心理那么强,你能炼功吗?你能过的去吗?这不已经就是给自己设难吗?出现的执著心怎么往下消?可能说不定真正的让你就在这个状态中去这个心。

  弟子:打坐中的五个手印有没有名称?

  师:运动中的手印没有固定名称。

  弟子:大莲花手印是手印之一还是五个手印的全称?

  师:大莲花手印只是一个固定的手印。

  弟子:您的功力现在多高?你的讲课内容亲身经历过吗?

  师:我经历的太多了。我有一丈、十丈、百丈,我连一寸都没有跟你说出来,不允许你们知道太多。真正的师父都没有标榜自己的,我们这里传的就是这个法,你就照这个法去做。可是,我还告诉你,凡是真正修炼这法的人没有出现问题的,你只管去修。过去我在贵州班上我讲了一句话,人家问我说,老师您有多高?我说你只管去炼吧,我出山以后,我不出山以前也是一样,没有能动得了我的。就因为这一句话,当地有个三百多岁的人跟我斗法,因为他那个妒嫉心嘛,后来他还是完了。你别看他修三百多岁,这个大法传出来可不是闹着玩的,谁敢随便动也不行。他最后知道我是度人的了,但是已经晚了,法不容他。

  弟子:炼功打坐中有时感觉自己变大,有时变小?

  师:这都是好事。人一旦炼功的时候,他的元神就有能量充实他,他就可以变化,扩张起来他就会感觉自己很大。可是你这个肉身并没有发生变化,变化的是另外的身体,觉的自己很大。但是他又能缩小,变的很小,其实他都是正常的,我不愿解释这些现象。各种状态多了,成千上万还不止哪。

  弟子:加持神通时全身发抖或部份发抖能否去炼功?

  师:如果抖的哆哆嗦嗦象害怕的时候,那可能是有什么附体的东西,它害怕。如果是正常的身体慢慢悠悠的抖动,可能是能量流冲脉冲的,但是不要随着它去抖动。

  弟子:有俩人过去跟老学员学法轮大法两个月,现在炼神通加持法中有气感,随着出现各种动作?

  师:那就是魔的干扰,赶快把自发动作放下!人在静中出现的只要不是法轮大法的动作,当然,我说的是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你要出的不是法轮大法的动作,你赶快把它放掉!大家看见我打大手印,想学,有的人觉的一做也出手印。我告诉你,说不定就是魔干扰你的,我的法身是绝不会教你这些的。特别掺炼别的功的,出现此情况一定是干扰。

  弟子:从跟班以后,有只耳朵轰的一声,另一只耳朵有气往外冲,后来在睡觉时听见音乐声?

  师:那就是天耳开了,就是天耳通,炸开了。

  弟子:主元神和副元神都是身体的一部份,主元神总是要死的,就让副元神修成不也可以吗?

  师:行啊,人家历代就是这么修的。但是你别炼我法轮大法,炼别的吧。你炼法轮大法你也得不到啊。因为我们这东西就是给主元神的,谁说主元神能死?主元神死不了。不过我说你也真够大度的,自己死了,让副元神修。我看这是有附体的写的问题。

  弟子:听老学员讲全身到处都有法轮转,我只感到小腹有一个,我也能有那么多吗?

  师:够执著的。法轮多是我在调整他们的身体,给你们的只有一个。但是你们已经相当相当超常了。我告诉大家,你看到你们在听法,还有许许多多你们看不见的人在这里听法。告诉你,他们开始都不相信大法的威力,我们这个功怎么炼的这么快。我的学员跟我坐火车一起走,一些山里来的修道人他们看到之后简直不可思议。他问我这些学员学了多少时间了,我说有的学半年,有的学一年。我说比你们如何?他们说,我们没有几个能赶上他们。可是他却修了几百年、上千年。你想我给了你什么,有人说坐那块儿就想哭,你能不哭吗?

  弟子:在炼神通加持法盘坐时一开始腿很疼,修到什么时候腿不疼?

  师:修到你的业都没了。

  弟子:师父给我们下的法轮在小腹部没有感觉,是不是要多参加几次学习班才能下好?

  师:有的人就是没有感觉,有的人特别敏感,就是不一样。有感觉也好,没有感觉也好,只要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是人人落不下。你的认识是不对的,自学的真正去修炼都能得到,也不存在下的好不好这种认识。

  弟子:只参加您一个班的学员与多次参加班的学员得的东西是不是一样?

  师:一样,一点都不会多给什么的。我们很多学员多次跟班不是来得东西的,左一次跟班右一次跟班的。是因为我每次讲的他们都有新的认识,人家是来学法、听法的,他们知道这个法珍贵,不是来得东西的。跟一次得一点、跟一次得一点,说句笑话,这心可够贪的啊。

  弟子:孩子开天目了怎么保护?

  师:我们法轮大法的学员,或者是我们学员中的小学员,或者是你带的孩子也得了法轮了,或者开了天目了,出外面不要跟不修炼的人随便讲,也不要跟学校的同学、老师随便讲,不然你那孩子就不得安宁。

  弟子:在这样一个世界中待过的人,心灵能一点痕迹不留下,恢复到最初的纯洁无瑕吗?

  师:能,而且能够超过你原来。当然你要想在常人中一下修的那么纯洁,靠你自己的力量还是不行的。在最后那一瞬间的时候,把你残留的任何东西、不好的物质全部去掉。那个情是物质存在,因为你自己得去修它,从你思想上改变你自己,让它不再产生。但最后存留下的一点东西都给你去掉,那个时候你就纯净的非常纯净了。修就是修人的思想,从思想上变过来,你的思想纯净到什么成度,那就是果位。在圆满后,你的思想完全是圆满那一层思维方法了,不再有人的思维方法了。

  弟子:主元神最后進入哪个身体?另一个身体处于什么状态?

  师:主元神進入哪个身体?你修的那个身体都是你的。另外空间的身体本来就是一体,都是你的一体。当你的肉身被高能量物质转化以后,就不存在另外空间身体之说了。

  弟子:刚走進少林寺大雄宝殿,小腹部位法轮急速倒转?

  师:正转、倒转都是正常的。不错的一个地方,很好的一个寺院。当然现在那个修炼的和尚如何我们不讲,我们讲的是寺院是个很好的寺院。

  弟子:做两侧抱轮时总出现耳鸣?

  师:对。两侧抱轮能够打开人的耳朵。有人想,那好哇,我就天天炼这个吧。这是执著心!我就不愿意给新学员讲这些事情,最容易产生对那东西的执著,一执著就会被阻住。

  弟子:我在未炼法轮大法以前在梦中看到自己上天、在天上飞;入地,我看到了,是否我的副元神?

  师:不是。你如果你的意识在天上飞,那就是你主元神离体。你的意识在哪儿,你自己就在哪儿。说我看见了我在天上飞,我在这儿坐着,那就是副意识在飞。

  弟子:我炼静功半小时后,当时全身发紧,想使劲,然后又抱成一团拼命的炼功,咋回事?

  师:你不用管它,与你以前的那个生命体有关系。你不要管了,只管炼。

  弟子:电焊工在工作时与烟尘、电弧光打交道,它们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师:对炼功人没有关系。

  弟子:第一天炼功,感到一圆形物由外入腹然后慢慢放到脐部,问是不是老师下的法轮?

  师:炼功人不要管这些事情了。各种状态我不能解释,不要增加执著心。

  弟子:我买了一本某气功师的挂历和一本书,能不能和老师像在一个屋里挂和看?

  师:不能,修就得专一。就是真正的气功师,很不错的气功师,我告诉你,他也没能力排除那些邪魔歪道的东西,他就得迁就它们,所以有些功中就带有这个东西。虽然他本人是修正道的,可是他没有办法,管理不了他传出去的东西。

  弟子:长期在船上工作的人修炼法轮大法能否达到同样的效果?

  师:一样。在海上炼功是一样的,在江上炼功也是一样的。

  弟子:炼功人吃饭是不是可以凑合着吃饱了,有劲就可以了?

  师:凑合吃?凑合着还是吃饱了。吃饭就吃饱了?还留点干什么?要是困难时期少吃点那没有关系。你的身体还在世间法中炼,还需要用世间法中的东西供给营养,不然的话,这个身体不就完了吗?你没有被高能量物质代替之前,你不吃饭能行吗?吃好的心里不执著也没问题。

  弟子:学法轮大法的可以养小动物吗?

  师:佛家讲不杀不养,可能道家也是这样讲的。但是道家也有一部份有灵物,什么养龟呀,但是,极高层次上也收一个、两个护法,那得挑极其好的。因为这些东西随着你炼功,层次提高的时候,它容易得灵气,一得灵气,它可不讲心性,做坏事,就会成魔。

  弟子:我一到晚上一个人闭着眼睛炼功时,知道四周很静就会觉的很害怕?

  师:跟大家说,我们法轮大法现在是各个空间哪儿都知道。法轮大法在常人社会中传,有许多各种乱七八糟、各种空间的东西也想看一看,所以它长的奇形怪状的、什么样的都有。你在那炼功它来看你,你就觉的害怕,毛骨悚然的,可是你记住了有我的法身在,谁也伤不了你,它只是想看一看。为什么会毛骨悚然啦?就是因为你的副元神看见了觉的挺害怕,其实什么关系也没有。

  弟子:法轮世界是怎样的?

  师:你听说过有极乐世界吗?法轮世界更美。

  弟子:如果知道自己亲人中有业报关系,如何相处?如何还报?如何报恩?

  师:无论如何你也不会知道的。常人这些事情也不允许别人知道的。修炼人圆满才会知道。但你已经不再执著这些了,人各有命,随缘吧。

  弟子:如何关心照顾残疾人?

  师:常人中的事你还来问我干什么呀?你如何照顾你父母也要问我吗?如何看孩子也要问我吗?都是常人中的事情。我这是在讲法,往高层次中修炼的事情。但是残疾人太舒服了,就还不了业。下一世可能还会残疾。

  弟子:上级指令不对时如何对待?

  师:这都是常人中的事情。作为炼功人怎么做,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任何事情都可能存在着因缘关系。你觉的不对了,可能说不定就是对的。他是领导,人家告诉你怎么做你就做好。当然叫你杀人放火,叫你干坏事,你当然不干。原则问题是不行,但是我们讲的原则问题的标准可不一样。

  弟子:炼功人无意做了错事,老师的法身知不知道?会不会惩罚他?

  师:当然会知道。如果你修的很好,当时就会点化你,也可能现事现报,把做错事而产生的业还掉。如果你修的不好可能不惩罚你,一看你也不行呀,你老是这个式的,也不能让它总是出现现事现报,出现一次报你一次,出现一次报你一次,这么提高你悟性那还了得嘛,也不允许这么干的。

  弟子:如何为我们显现一下您的法轮和法身?

  师:你还要看什么?!那是叫常人看的吗?!你的心发出这么不好的执著心,能看见佛的人已经是有果位的人啦。象炼功人提的问题吗?都看见了悟就不存在了,也不允许修了,你修不了还要毁掉这么多人吗?

  弟子:炼神通加持法时有时头动?

  师:不能动,就是不能动,要自然放松。

  弟子:我们炼功场常常有烧树叶毒烟袅绕是否停止炼功?

  师:公园里扫树叶把它烧掉,这个不影响你炼功,实在太呛了你就停一停或换个地方,其它的我说没有问题。

  弟子:日常物品被破坏是造业同时损德,还是只造业不损德?

  师:释迦牟尼讲过万物皆有灵,其实我们看在另外空间里任何东西都是活的。如果你这个天目达到法眼通的时候,你出门、一开门你就会看到连石头、墙都会跟你说话、跟你打招呼。但是我告诉你要着眼于大处,堂堂正正的修炼不要执著于这些小事,人有人的生存方式。一个真正修大法的人一天可以消去很多的业。所以业力对修大法的人来说就不那么可怕了。

  弟子:单手冲灌时有的人肩和手一起上下冲动,整个身体随着冲动起来?

  师:这是不对的。肩和身体放松不动。

  弟子:家中有人练附体的功,劝他,他不听怎么办?

  师:随其自然,你想主宰谁的思想也主宰不了的,只能劝善。只能劝善,不听就算。师父会给真修弟子清理环境的。不叫其乱七八糟的东西带進门。

  弟子:友谊赠送?

  师:友谊赠送那个没有关系,俩个人好给你点东西是自愿的,那有什么关系呀。

  弟子:在心里忍不住骂人、骂自己也失德吗?

  师:你骂自己给谁失德,给你自己失德啊?但是作为炼功人你不能骂人,骂你自己也是你动了气了,那么就是你没有忍住,是不是?我们讲忍,对小孩子、对自己的孩子也不应该随意打骂。你管孩子是正当的,小孩子不教育也不行,得教育。教育是个方法的问题,但是你为了管孩子把自己气的够呛,那哪行?管孩子也不能动气的,你不要真动气。

  弟子:五六岁的小孩跟我炼功,但他不知法也能往上修吗?

  师:那就给小孩讲一讲怎么当好人,象讲故事一样,说老师怎么怎么讲的就可以呀。我告诉你说,我们有的小孩在这场里听的可明白了,你别以为他听的不如你。

  弟子:我们修炼人还能从佛教道教书中吸取东西吗?

  师:绝对不允许,绝对的不允许!那不就乱了套吗?窜了门了吗?要不二法门嘛。当然你说你不炼法轮大法,用法轮大法这个法指导我练其它功,当然我讲出的这个法对所有的功都有指导作用,都得这样去重心性修炼的。

  弟子:学习法轮大法的理后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生活?

  师:各种文体活动,常人中的事情你愿意参加你就参加,不影响功。随着你炼功不断深入的时候,这些事情你都会自己看淡,因为修到更高层次时这些也是执著。可是现在我们不能叫你一下都放下,都放下你今天就是佛了,现在你也放不下。人哪,就是因为有情,才有常人的爱好。

  弟子:我炼功时在法轮大法音乐中同时听到一种有节奏的金铃声,这是什么?是否是副意识在起作用?

  师:不是。就是另外空间的声音,多的是,不用管它。

  弟子:在炼功时加入了观想可以吗?或以一脉带百脉协助入静?

  师:没有意念,我们是直接在高层次修炼,尽量放下一切有为的意念。你还想加進什么东西?乱来嘛,可不允许你把我们这套东西弄乱的。你要加,法轮会变形的。我们讲百脉同时通,不搞什么一脉带百脉。

  弟子:世人修炼的目地只是为自己当觉者而不顾别人,是什么样的人?

  师:佛能度人,但是佛不是为了度人而产生的,你以为佛就应该度你吗?达到自身解脱,罗汉就是这样修成的。假如你要想有这个普度众生的愿望,那么你还得接着往上修,你得到了那个层次,你才能够证悟度化世人的事。说到度化,怎么度化?你也只能象我这样去讲,这样去做。说把谁的难都消下去就把你给拿上去,到那个时候你就知道了,你没等把他拿上去,你就掉下去了,是绝对不允许的。另外也谈不上修炼就得顾别人,都是执著。

  弟子:老师出国讲课给外国人下不下法轮?

  师:真修谁都下。大法是宇宙的,全世界各国有缘人都能学都能得。

  弟子:中医医生是否可以用针灸治病?

  师:当然可以,那是常人中的这个工作。

  弟子:凡是参加学习班的您都给下法轮吗?

  师:不是。我知道在这里学习的人,个别的他是不相信的,还有人抱着怀疑态度的。还有听着挺好,可是最后他还是不能炼的。

  弟子:法轮被老师法身收回后又从新按老师的要求做,还给法轮吗?

  师:那可真得下决心去做,就象没学过功的人从头开始学一样。

  弟子:法轮大法学员说能借您的法轮给学员调病?说能给您查病?

  师:那是魔心大起,谁可千万别相信他!凡是这样讲的就不是我法轮大法的弟子,严重的破坏大法。我长这么大不知道什么是病?给我查病的人你也得進的了我的场。

  弟子:对无为应该怎么理解?

  师:就是守住心性不能乱做有为之事,但是看到杀人放火还得管,那是心性问题。

  弟子:我在炼功场上好象有人跟我讲话,我也从心里跟他说话?

  师:我就是讲开了一些功修炼也不好修,就是这个原因。他一旦听到人跟他说话了,看到什么东西了,他就把握不住自己了,他就高兴起来了,他就跟它沟通起来了,可是他不知道那是不是魔。他不是魔也不是个正法修炼的觉者。他即使是天上来的不是邪的,他也不是得正果的,不然就不会干扰修正法的人。你想一想,你接受了他的东西的时候,你还能不能修炼了?你的东西乱没乱?你的执著心出没出来?人出了功能也是不好把握,开了功也不好修,就是这个原因,很难哪!说有多少人能够修炼出来,我在看、天上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