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也是修炼人

  我们各地的站长都是能够为大法任劳任怨的工作的,但是有很多站长就是在站长与站长之间的关系搞不好,造成工作不配合,使大法在人们心目中的形像损失很大。有人和我讲是不是工作能力不行,我说这是常人的讲法。关键原因是你们站长、副站长也是修炼的人,也有放不下的执著心,需要有一个去你们那心的环境。而站长与站长之间矛盾出现的时候,往往你们都用“不配合工作啦”等等,用大法的工作来当借口,推开矛盾,而不是利用这好机会向内找,提高上来。你的心没去掉,没提高上来,那下一次矛盾还会再来,这就真的会干扰了大法的工作。你们知道吗?你们站长间的矛盾是我安排你在提高哪,你却用大法的工作掩盖了你应该提高,却没得到提高的心。而矛盾大了,关过不去时,你又在思想中对我诉苦,那时你知道我是什么想法吗?不是你当站长的为了大法的工作,你就不用提高心性而能圆满了。学员都能在任何矛盾中认识到是在提高心性,站长为什么不能?矛盾来了,为了叫你提高上来,不触及到你的心同样不行,大法的工作也是提高你心性的好机会呀!

  我为什么专为你们写这一篇,因为你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到学员。自己修的好,会把那一地区的法洪扬的好,学员们会修的更好,否则会败坏法。因为你们是大法在常人这一层中的精英,我不能只叫你们工作而不叫你们圆满。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