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不可被利用

  大法可以救度一切众生,在伟大的事实面前,甚至钻入三界和三界内那些破坏大法的所谓高层生命也不否认了。那么就带来一个问题在常人中表现出来,如有一些原来反对大法或对大法不相信的人也来学炼大法了。大法可以度一切众生,我不反对什么人来学,我就是把大法传给众生的,关键是这些人心里并不认为我是他(她)们的真正师父,学大法的目地是利用大法来保护他(她)们自己心里放不下的东西以及宗教中的什么,或他(她)们心中的神。这是窃法行为。想利用大法的本身就是罪不容恕的。但是他们当中有一部份人,人的这一面思想并不十分清楚,所以我一直在看着他(她)们。因为我想不管什么原因走入大法的,总是他(她)们的一个难得的机会。网开一面,毕竟他(她)生在大法洪传之时,又是人身。我一直等待着他(她)们的醒悟。

  其实也真有这样進来的一部份人,彻底改变了原来的认识,成了坚定的大法实修弟子。但是也确实还有一部份人,他(她)们不想改变,长期以来在大法中混事。为了大法在世间的稳定,我不能再容忍他(她)们继续下去了,那么他(她)们就将真的失去机会。我讲过,表面的改变那是给别人看的,你能不能得度是自心的改变与升华,那里不变就提高不了,什么也得不到。实际上你们由于看了《转法轮》,从而在人体表面上得到一些福份外,其它什么也没得到。抱着这样不好的心,又能得到什么呢。人啊!想一想吧!该相信什么,不该相信什么,为什么修炼?为谁修炼?生命为谁而存在?我相信你们会摆正这利害关系的。否则,你们失去的将是永远都不会再有的。当大法展现在人类时,你们失去的还不止是这些。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