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实

  佛法修炼是伟大的,同时也是严肃的。弟子们,你们只知道人世间有真伪,但却不知道另外空间里的生命包括神,由于层次的不同所知道的事情与真理也不同,在宇宙中差异很大,特别对正法真相不清楚的情况下产生了严重干扰与抵触,采取不同方式和学员接触進行破坏,从而导致了一些在低层次上开了天目的学员对大法产生疑问与不解。这些三界内的生命(所谓的神)和高层空间逃避正法跑進来的各种所谓高层生命,他(它)们大多数是不知道正法的真相和抵触正法本身的,展示或告诉学员一些他(它)们自己观念的认识,或以传授给学员什么东西等方式破坏学员对大法的正信与坚定。其实都是很低的东西和骗人的谎言,因为是神嘛,表现的又很和善,致使一批对大法认识不足的学员产生了不坚定的思想。因此,有的人不学大法了,有的人甚至走向反面。目前,这一问题比较严重。为此,对这些人来说,处境也是非常可悲的,同时他们失去的将是永远也不会再得到的,这也是他们生命中的一大劫数。

  我在《精進要旨》和《转法轮》中不二法门以及开了天目如何修的问题中都讲给你们了。为什么一看到那些伪善的所谓高层生命讲给你们的话,就把握不住自己呢?他(它)们能使你们圆满吗?你们为什么不想一想当你们没学大法之前,他(它)们为什么不理你们呢?为什么你们学了大法后,他(它)们这么关心你们呢?修炼是严肃的,大法的一切法理我都讲给你们了。这一切也都是你们个人修炼中所走的路,要过的关。没过去是你们自己造成的,我一直在给你们机会自己悟回来。为了大法我不能再等待了,只好写出此文来。我知道当你们看到此文,一定会惊醒,但这不是你们修过来的。别人为什么就没被干扰呢?我讲过正法是从三界外开始做的,三界内一些所谓的神是看不到的,所以才敢干破坏大法的事。当正法之事進入三界及人间时,他(它)们就再也无处可逃了。可是他(它)们的所作所为都有记载,同时也就成了他(它)们自己在摆放自己将来的位置了。有的将降低层次,有的将做人,有的将做阴鬼,有的将在偿还所干的一切中,几乎是无休止的反复销毁中被灭尽,因为那是他(它)们自己最真实的心性表现所得到的位置。上边的生命也都是这样在大法中从新安排着他们的位置,何况这些东西与世间常人呢?在正法中有提高的,有下降的,有毁灭的,无论是神或是人及鬼都将从新摆放从生存至全灭不同境界的每一位置。珍惜你们人是因为你们能修炼,所以才讲给你们那么高的法理。珍惜你们是因为你们在大法中能修成正法正觉的真正伟大的觉者。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