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法归宗

  万法归一这句讲啊,那是在他们自己的法门中讲的。道家讲有三千六百法门,都可以成道。佛家讲有八万四千法门他都可成佛。要说把多少教都同堂修,那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人怎么知道天上的事啊,纯粹是乱来的。

  在旧中国有一个“一贯道”,当时在清末出现的时候,它就讲五教同堂。本身就是邪教,清代一出现就杀它,大清皇帝杀它。民国初期,国民党也杀它,成批成批的枪毙。共产党一解放的时候,也成批成批的杀。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呢?实际上常人社会上出现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历史的发展只不过是按照天象变化在走。所以,常人社会无论出现什么举动那都不是谁脑袋一热就做的来的。也就是,不是常人在杀它,而是天意,上边要杀它,不允许它存在。搞什么五教同堂,这是严重的乱法。是魔干的在常人中的表现形式。

  元始天尊,释迦牟尼佛,他也不敢讲一讲佛道合一、同堂,这还了得!佛教之中还讲不二法门。修净土的不能掺修禅宗,两个不能掺着修。修禅宗的不能掺修天台宗、华严宗,不能掺其它的东西去修。为什么呢?因为功的演化是极其复杂的。你就一个身体,如你象一种原料要上这台机器,你的功就在这台机器上演化。度你的方法,每一步怎么走,每个功的演化形式,都要给你安排的非常周密。那么中途你又上另一台机器那成了什么东西了,还能修吗?你说是个什么了,只是乱七八糟的了,成了一堆废料了。

  很多人修不上去就是这么乱修造成的。释迦牟尼佛讲不二法门的真正涵义就是不能掺着修。后来把不二法门理解偏了,理解成另外一个意思了,这是绝对不能掺的。而且那个“一贯道”,讲五教合一,为天理所不容的。现在台湾又出现了。末法时期是没有人管了,因为末法时期本来就没有管了。人越来越败坏,谁都撒手了,谁也不管了,不度了。信佛、拜佛的人不为苦修,而为发财、去灾,到了这么一个地步了。

  人们都还觉的它讲的有道理,实际上修炼人包括宗教信仰的人意念也相当关键的。因为有些修法全凭信,你没有什么方法,意念中掺了其它的东西,就会把你自己修的东西搞乱。本来没有什么动作嘛。而且人类到处都是魔,败坏人类嘛!不是人们心中都有善念吗?魔就是破坏这个,使你修不成。